作者hirokofan (笠原弘子 命!)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动画] 糟糕充电娘
时间Tue Jul 14 00:34:42 2009
第三话不像前两集那麽糟糕(路人:你确定吗?)
不过还是很糟糕(因为我趁没人在家才看的关系吗?)-_-
充满恶意的OP配上无力的歌还真是不知道该怎麽说
本篇的糟糕度下降了些,但是 Mille酱却更糟糕了
上个星期旁边的小动物被龟甲缚到这个星期
至於 Mille酱....描述的内容会被归到里洽-_-
这种内容的节目可以大喇喇的大白天在街上播放
这个世界的字典大概都是うるし原出版的
平行世界的糟糕充电娘们拼命摇,我想他们大概是用这个区分天才和笨蛋吧
任何一个动作改变就一定要摇一下「ㄉㄨㄞ」一声就怕绅度不足的观众没注意到
但既然充电娘可以在空中飘来飘去,为什麽还会受到重力的影响呢?
CM....竟然换了orz,每集都会换两段糟糕的片段吗?
ED没动,还是(跟Plug)一起锻链
作画监督:监督!浴室烟雾太薄,母舰等於是赤裸的被敌军掌握!
总 监 督:在其他地方使用技术性画面暂停,让绅士们认为 DVD将大幅修正!
至於这个世界的设定....因为太多可以吐的地方反而不知道怎麽吐-_-
本集
谜之超物理运算....有
谜之黄金水爆发....有
谜之立体呻吟声....有
谜之糟糕CM片段....更新中
衣装覆盖率不足....诚意有
....
....
....
真的比较不糟糕了吗?orz
(路人:对绅士而言,任何事物都可以很糟糕,也可以一点都不糟糕)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皿 _/ 把台湾那些可悲的节目收一收 该吃饭了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26.206
1F:推 micotosai:又漏了 07/14 01:24
2F:→ micotosai:不过ED在NICO还真受欢迎XD 07/14 01:25
3F:推 ysanderl:那ED在NICO 差不多变成人气战了,为了自身喜爱角色的人气 07/14 12:41
4F:→ ysanderl:说什麽也要参上一脚的感觉 XD 07/14 12:41
5F:推 demotion:请问这部的全名是什麽? 拜托告诉我 07/15 18:57
6F:→ hate9989:google 充电娘 就可看到 07/15 21:09
7F:→ gohome0083:有没有人要统计一下 到整部结束会漏几次啊 XD 07/16 16:06
8F:→ hirokofan:下回标题改成糟糕漏电娘算了-_- 07/16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