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bikari (百合控一隻!!)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今年柯南劇場版漆黑的墜機者(欸(有雷)
時間Sun Jul 12 19:32:36 2009
昨天跑去看了,內容太搞笑了根本是喜劇!!!
本來看預告覺得有黑暗組織搞不好會很棒
(反正就當動作電影看?)
但是我不該相信柯南的啊,這個充滿惡意的世界
服部跟新一是在賣腐吧?是吧?
賣腐我是沒意見啦,"基德呢!!??"(幫主上說(欸)
小蘭躲子彈那段實在是太令人AWFUL了,
小蘭沒去過夏威夷!但是也超強!!!!!!!啾咪>.^
還有關於那火災命案延伸出謀殺命案的部份
火災不能搭電梯啊!!!混帳東西!!!!!!!
許多令人傻眼的地方我都可以無視(例如一堆警察都被愛爾蘭打昏,超爛),
但是最後琴酒開戰鬥直升機轟炸東京鐵塔是怎麼回事!!!
下面的人都瞎了眼嗎????
沒有自衛隊之類的出來就算了,琴酒他們兩三下就被打跑我也不想多說
可是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平靜的做筆錄啊啊啊啊!!!!
東京鐵塔被轟欸!!!被轟欸!!!!
平靜什麼啊!!!!!!!!!(崩潰)
.....雖然看完心情其實蠻好的,因為太白痴了。
小蘭姐姐在今年也成為妹妹,第十四彈製作決定我很絕望
我預估它可能會出到20彈,然後2X歲的我會跟主上說
「主上我們去看柯南吧~啾咪>.^」
嘖。
--
人人心中有百合,
心中百合人人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92.14
1F:推 loneblackcat:20彈的時候你才2X歲呀 真年輕 那時候我已經3X了吧 07/12 19:40
2F:推 ariel0829:以前我跟新一是同學,現在....我都出社會,他還在讀高一 07/12 19:51
3F:→ magicsiren:小蘭妹妹 T^T 07/12 19:52
4F:推 rainHime:以前我跟柯南是同學 現在我都叫小蘭妹妹了 07/12 19:53
5F:推 trywill:以前叫小蘭姊姊就算了~現在連叫高木都要叫高木老弟了QQ 07/12 20:01
6F:→ trywill:把我的青春還回來啊~...抱頭◢▆▅▄▃崩╰(〒皿〒)╯潰▃ 07/12 20:01
7F:→ trywill:我不想哪天居然能喊毛利老弟= =" 07/12 20:02
8F:推 loneblackcat:最慘的是叫阿笠老弟吧 07/12 20:04
9F:推 donnamonya:別看毛利小五郎那樣,他也才37歲而已。 ( ′-`)y-~ 07/12 20:25
10F:→ Amabikari:毛利才37歲!?這世界還有天理嗎OTL(一直以為4X) 07/12 20:28
11F:→ han72:感覺漫畫裡面常常一堆老臉卻只有二十七八歲的... 07/12 20:28
12F:→ wanvo303:這年頭,吐柯南不管怎麼吐都不會被請入亂吐 07/12 20:30
13F:→ weibolin:吐科南一定要吐年齡 07/12 20:38
14F:推 seraphmm:你的主上是誰啊 =口= 07/12 20:54
15F:→ Amabikari:回樓上,一起去看的人XDDDD 07/12 20:56
16F:推 seraphmm:@_@嗯 07/12 21:02
17F:推 nhtono:才、才不是我呢(?) 07/12 21:03
18F:推 seraphmm:喔 兩位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7/12 21:06
19F:推 nhtono:我們在一起五年了 看過無數柯南電影... 話說樓上ID很熟悉XD 07/12 21:18
20F:→ Amabikari:對啊五年了,然後紺碧之棺很百合…(夠了) 07/12 21:20
21F:推 abcdd2829:小蘭是學京極真的~是京極真在日本敎小蘭的喔~ 07/12 21:21
22F:推 hist6318:也是今年小蘭開始變妹妹= = 07/12 21:47
23F:推 sarie:今年開始叫小蘭妹妹...(我的青春呢... 07/12 22:06
24F:→ shelesa22:以前跟柯南是同學+1現在小蘭也變成妹妹了= = 07/12 22:48
25F:推 s950939:話說開始叫小蘭妹妹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了... 07/12 22:48
26F:→ s950939:以前看柯南都覺得高中生好厲害喔..現在.... 07/12 22:49
27F:→ illution666:連高木都快叫高木老弟了+1...orz 07/13 01:03
28F:推 r50693: 今年變小蘭妹妹+1 07/13 11:36
29F:→ shuten:今天高木變老弟了 07/13 12:30
30F:推 flamer:四年前就變成小蘭妹妹... 07/13 15:47
31F:推 adonM:高木到底幾歲阿...會不會變老弟了都不知道 07/13 16:10
32F:推 yuhung:根據佐藤父親事件來看 佐藤父親死亡的時候他是十歲 而事隔 07/13 16:59
33F:→ yuhung:18年才抓到犯人,因此佐藤刑警應該是28歲(推測) 而高木小佐 07/13 17:00
34F:→ yuhung:藤2歲..............所以說...26吧?(有詳細答案嗎?) 07/13 17:00
35F:→ yuhung:雖然我總覺得高木是27歲...ORZ(不知道為什麼) 07/13 17:01
36F:推 death0412:筆錄那邊好好笑 沒看卻想像得出畫面XDD 07/13 19:03
37F:推 trywill:高木不是23嗎@@a...在哪一集看到?... 07/13 21:07
38F:→ lin2100c:等暮目老弟時就傻眼了(兩年前還是新一同學說" 07/14 11:06
39F:→ abcdd2829:為什麼沒人說等到阿笠老弟? 07/14 23:48
40F:→ weiweililin:明年就要變高木老弟了 哭哭 07/19 11:53
41F:推 LACENI:已經變高木老弟幾年了 07/31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