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bikari (百合控一只!!)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今年柯南剧场版漆黑的坠机者(欸(有雷)
时间Sun Jul 12 19:32:36 2009
昨天跑去看了,内容太搞笑了根本是喜剧!!!
本来看预告觉得有黑暗组织搞不好会很棒
(反正就当动作电影看?)
但是我不该相信柯南的啊,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
服部跟新一是在卖腐吧?是吧?
卖腐我是没意见啦,"基德呢!!??"(帮主上说(欸)
小兰躲子弹那段实在是太令人AWFUL了,
小兰没去过夏威夷!但是也超强!!!!!!!啾咪>.^
还有关於那火灾命案延伸出谋杀命案的部份
火灾不能搭电梯啊!!!混帐东西!!!!!!!
许多令人傻眼的地方我都可以无视(例如一堆警察都被爱尔兰打昏,超烂),
但是最後琴酒开战斗直升机轰炸东京铁塔是怎麽回事!!!
下面的人都瞎了眼吗????
没有自卫队之类的出来就算了,琴酒他们两三下就被打跑我也不想多说
可是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这麽平静的做笔录啊啊啊啊!!!!
东京铁塔被轰欸!!!被轰欸!!!!
平静什麽啊!!!!!!!!!(崩溃)
.....虽然看完心情其实蛮好的,因为太白痴了。
小兰姐姐在今年也成为妹妹,第十四弹制作决定我很绝望
我预估它可能会出到20弹,然後2X岁的我会跟主上说
「主上我们去看柯南吧~啾咪>.^」
啧。
--
人人心中有百合,
心中百合人人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92.14
1F:推 loneblackcat:20弹的时候你才2X岁呀 真年轻 那时候我已经3X了吧 07/12 19:40
2F:推 ariel0829:以前我跟新一是同学,现在....我都出社会,他还在读高一 07/12 19:51
3F:→ magicsiren:小兰妹妹 T^T 07/12 19:52
4F:推 rainHime:以前我跟柯南是同学 现在我都叫小兰妹妹了 07/12 19:53
5F:推 trywill:以前叫小兰姊姊就算了~现在连叫高木都要叫高木老弟了QQ 07/12 20:01
6F:→ trywill:把我的青春还回来啊~...抱头◢▆▅▄▃崩╰(〒皿〒)╯溃▃ 07/12 20:01
7F:→ trywill:我不想哪天居然能喊毛利老弟= =" 07/12 20:02
8F:推 loneblackcat:最惨的是叫阿笠老弟吧 07/12 20:04
9F:推 donnamonya:别看毛利小五郎那样,他也才37岁而已。 ( ′-`)y-~ 07/12 20:25
10F:→ Amabikari:毛利才37岁!?这世界还有天理吗OTL(一直以为4X) 07/12 20:28
11F:→ han72:感觉漫画里面常常一堆老脸却只有二十七八岁的... 07/12 20:28
12F:→ wanvo303:这年头,吐柯南不管怎麽吐都不会被请入乱吐 07/12 20:30
13F:→ weibolin:吐科南一定要吐年龄 07/12 20:38
14F:推 seraphmm:你的主上是谁啊 =口= 07/12 20:54
15F:→ Amabikari:回楼上,一起去看的人XDDDD 07/12 20:56
16F:推 seraphmm:@_@嗯 07/12 21:02
17F:推 nhtono:才、才不是我呢(?) 07/12 21:03
18F:推 seraphmm:喔 两位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7/12 21:06
19F:推 nhtono:我们在一起五年了 看过无数柯南电影... 话说楼上ID很熟悉XD 07/12 21:18
20F:→ Amabikari:对啊五年了,然後绀碧之棺很百合…(够了) 07/12 21:20
21F:推 abcdd2829:小兰是学京极真的~是京极真在日本敎小兰的喔~ 07/12 21:21
22F:推 hist6318:也是今年小兰开始变妹妹= = 07/12 21:47
23F:推 sarie:今年开始叫小兰妹妹...(我的青春呢... 07/12 22:06
24F:→ shelesa22:以前跟柯南是同学+1现在小兰也变成妹妹了= = 07/12 22:48
25F:推 s950939:话说开始叫小兰妹妹已经不知道是几年前了... 07/12 22:48
26F:→ s950939:以前看柯南都觉得高中生好厉害喔..现在.... 07/12 22:49
27F:→ illution666:连高木都快叫高木老弟了+1...orz 07/13 01:03
28F:推 r50693: 今年变小兰妹妹+1 07/13 11:36
29F:→ shuten:今天高木变老弟了 07/13 12:30
30F:推 flamer:四年前就变成小兰妹妹... 07/13 15:47
31F:推 adonM:高木到底几岁阿...会不会变老弟了都不知道 07/13 16:10
32F:推 yuhung:根据佐藤父亲事件来看 佐藤父亲死亡的时候他是十岁 而事隔 07/13 16:59
33F:→ yuhung:18年才抓到犯人,因此佐藤刑警应该是28岁(推测) 而高木小佐 07/13 17:00
34F:→ yuhung:藤2岁..............所以说...26吧?(有详细答案吗?) 07/13 17:00
35F:→ yuhung:虽然我总觉得高木是27岁...ORZ(不知道为什麽) 07/13 17:01
36F:推 death0412:笔录那边好好笑 没看却想像得出画面XDD 07/13 19:03
37F:推 trywill:高木不是23吗@@a...在哪一集看到?... 07/13 21:07
38F:→ lin2100c:等暮目老弟时就傻眼了(两年前还是新一同学说" 07/14 11:06
39F:→ abcdd2829:为什麽没人说等到阿笠老弟? 07/14 23:48
40F:→ weiweililin:明年就要变高木老弟了 哭哭 07/19 11:53
41F:推 LACENI:已经变高木老弟几年了 07/31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