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zilch (我想跑來跑去)
看板Suckcomic
標題純情排球王子
時間Sat Jul 11 09:18:53 2009
這本"純情排球王子"是在漫畫店看到的
因為對排球的熱愛所以花了五元翻來看看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作者大概想污衊排球這個運動吧 = =
主要腳色是少女漫畫的畫風,而其他配角就比較正常
但是...漫畫裡面人物的動作都 非 常 的 噁 心
簡單來說就像是一群 東尼陳 在打球一樣
這個我熱愛的運動在作者的畫風裡面呈現出來卻是
=>男性球員個個蓮花指、噁心的姿勢
在配上少女漫畫風格的主角........
我真的覺得作者完全沒有做好對這項運動的研究卻要畫一本漫畫是太過輕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34.55
1F:→ adp:這個連載好像被腰斬了 07/11 09:53
2F:推 AMANOKANNA:這部真的很糟 比起上一部的少年籃球夢 這部簡直就是… 07/11 10:02
3F:推 lzu:原PO的最後一句也表了許裴剛.....他連武術都沒研究了 07/11 10:06
4F:推 YHank:武術不需要研究吧XD 你看黃慾狼那精美的的樣子 像是研究過 07/11 11:34
5F:→ YHank:什麼武術嗎XD 搓黎龍爪手...?XD 07/11 11:35
6F:推 slycsboy:這位作者還是畫F5那種比較好看 07/11 12:03
7F:推 lzu:我的意思是說網王作者不但沒研究網球,轉型成格鬥也沒研究武術 07/11 14:03
8F:→ mastema22:推東尼陳 07/11 14:56
9F:→ Sechslee:這部看到作者我就不想看了 07/11 15:49
10F:推 XECHS:這部看一眼就完全沒在追了 腰斬斬得好! 07/11 16:55
11F:推 LUDWIN:少女漫畫畫男生運動的大概都要考慮一下下。。。 07/11 20:34
12F:→ Dissipate:這部的熱血熱血得很噁心... 07/12 04:01
13F:→ Amabikari:西山優里子的作品!?...我很喜歡F5跟少年籃球夢欸 囧 07/12 19:44
14F:推 tinghsi:黃獄狼的漫畫甚至還有武術指導喔 叫大聖披掛門 雖然我想 07/13 00:24
15F:→ tinghsi:這應該跟法律顧問一樣是掛名掛爽的 07/13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