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zilch (我想跑来跑去)
看板Suckcomic
标题纯情排球王子
时间Sat Jul 11 09:18:53 2009
这本"纯情排球王子"是在漫画店看到的
因为对排球的热爱所以花了五元翻来看看
看完之後我只能说--作者大概想污蔑排球这个运动吧 = =
主要脚色是少女漫画的画风,而其他配角就比较正常
但是...漫画里面人物的动作都 非 常 的 恶 心
简单来说就像是一群 东尼陈 在打球一样
这个我热爱的运动在作者的画风里面呈现出来却是
=>男性球员个个莲花指、恶心的姿势
在配上少女漫画风格的主角........
我真的觉得作者完全没有做好对这项运动的研究却要画一本漫画是太过轻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34.55
1F:→ adp:这个连载好像被腰斩了 07/11 09:53
2F:推 AMANOKANNA:这部真的很糟 比起上一部的少年篮球梦 这部简直就是… 07/11 10:02
3F:推 lzu:原PO的最後一句也表了许裴刚.....他连武术都没研究了 07/11 10:06
4F:推 YHank:武术不需要研究吧XD 你看黄慾狼那精美的的样子 像是研究过 07/11 11:34
5F:→ YHank:什麽武术吗XD 搓黎龙爪手...?XD 07/11 11:35
6F:推 slycsboy:这位作者还是画F5那种比较好看 07/11 12:03
7F:推 lzu:我的意思是说网王作者不但没研究网球,转型成格斗也没研究武术 07/11 14:03
8F:→ mastema22:推东尼陈 07/11 14:56
9F:→ Sechslee:这部看到作者我就不想看了 07/11 15:49
10F:推 XECHS:这部看一眼就完全没在追了 腰斩斩得好! 07/11 16:55
11F:推 LUDWIN:少女漫画画男生运动的大概都要考虑一下下。。。 07/11 20:34
12F:→ Dissipate:这部的热血热血得很恶心... 07/12 04:01
13F:→ Amabikari:西山优里子的作品!?...我很喜欢F5跟少年篮球梦欸 囧 07/12 19:44
14F:推 tinghsi:黄狱狼的漫画甚至还有武术指导喔 叫大圣披挂门 虽然我想 07/13 00:24
15F:→ tinghsi:这应该跟法律顾问一样是挂名挂爽的 07/13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