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901704 (熊熊)
站內Suckcomic
標題[少年] 十字架與吸血鬼
時間Wed Jul 8 19:06:55 2009
最近看了一部卡通: 十字架與吸血鬼..
原本只是覺得畫風不錯, 人物可愛, 外加水樹奈奈威能, 所以就被騙進去看了. =_=
結果跟網路上大部分人的心得差不多, 整個囧掉!!
基本上就是在耍廢萌, 搞後宮. 而且笑點也沒什麼好笑的.
所以沒看幾話就放棄了..
後來我被朋友慫恿說, 原作漫畫好看很多, 打鬥很熱血!!
就又被騙去看漫畫.. 看了5本....
結果還是整個囧掉了!!!! 漫畫也沒好到哪去罵..
看第一本時, 感覺還算不錯, 人物可愛, 笑點也算好笑.
可是當我一路看下去後, 我才發現我從來沒看過這麼老梗的漫畫耶!!
從頭到尾都一值在無限循環同一件事罵..
劇情從頭到尾都事: 男主角和他的後宮團, 碰上了某隻妖怪.
妖怪變身, 男主角和他的後宮團就被打的跟狗一樣..
還後男主角威能open, 總是可以在槍林彈雨中, 以神奇的角度, 拿下女主角的十字架.
然後女主角變身, 秒殺over!!
就這樣一值重複同一件事.
到了後面, 不知道是不是作者良心發現了, 發現劇情每次都是這樣不行, 所以就改了一下
改成: 男主角和他的後宮團, 碰上了某隻妖怪.
妖怪變身, 男主角和他的後宮團就被打的跟狗一樣..
還後女主角威能open, 總是可以在槍林彈雨中, 以神奇的角度, 幫男主角輸血.
然後男主角變身, 秒殺over!!
靠腰勒!! 作者你可不可以多用點心想劇情阿!!!! >_<
而且最讓我不解的是, 位什麼會有人說這部打鬥很熱血阿??
這部打鬥熱血了??
永遠都是變身, 秒殺over. 看的都快睡著了, 到底熱血在哪裡阿????
還有一點不懂的是, 女主角位什麼要代那個十字架阿??
除了裝可愛耍萌用外, 實在是想不出什麼其他的理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4.139
※ 編輯: bear901704 來自: 218.168.4.139 (07/08 19:10)
1F:推 gdsword:動畫取景都是從裙子下面取的.角度不錯 07/08 19:22
2F:推 aacehijlnnos:有時候聲優會讓你踩到地雷 07/08 19:53
3F:→ amaranth94:十字架有分第一季、第二季,如果讓你放棄的是第一季的 07/08 20:07
4F:→ amaranth94:,建議你可以直接跳到第二季。第二季整體感覺比較優 07/08 20:07
5F:→ amaranth94:幾乎脫離了原著的情節,就搞笑+露小褲褲 07/08 20:08
6F:推 hirokofan:樓上....orz 07/08 20:30
7F:推 jimmycool:只要有奈奈就夠了! 07/08 21:45
8F:推 tyui0459:漫畫漫期的確蠻熱血的啊?十字架在第二季有交待 07/08 22:28
9F:→ tyui0459: 後,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07/08 22:28
10F:推 zhaomine801:唯一匹美出包的神作! 07/08 22:43
11F:推 orochi10123: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吸血鬼用的是很詭異的踢技 07/08 22:46
12F:推 biglafu:因為要露腿 07/09 00:09
13F:→ biglafu:何況男讀者會有一種自己被踢的愉悅感 07/09 00:10
14F:推 micotosai:這不是另一個褲褲卡通嗎? 07/09 00:12
15F:推 biglafu:被美女踩是很有快感的事 07/09 00:14
16F:推 aaaaooo:第二季最大的敗筆就是那隻蝙蝠...... 07/09 00:56
17F:推 Irori:蝙蝠多餘+1 而且變身的時候的那個踢腿一直讓我很不爽 07/09 01:37
18F:推 aallan:擺明就是你被朋友婊XD 07/09 04:25
19F:推 ethsg:其實從漫畫第二部看得出作者比較想畫格鬥漫畫 07/09 18:25
20F:推 sumwind:動畫第一集跟第二級最後的踢飛場面,根本是一樣的 07/10 00:52
21F:→ sumwind:只是換背景,我看了好久都不知道牠裡面大妖是怎樣算的 07/10 00:52
22F:→ sumwind:為啥雪女不算大妖,雪女可是神之國-日本數一數二的妖怪耶 07/10 00:54
23F:推 a90648:漫畫後期的確不錯啊!!原PO剛好停在改變中的那幾本 07/10 08:32
24F:→ a90648:不過漫畫第2部,第一部得無敵鐵壁開始破功了 07/10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