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901704 (熊熊)
站内Suckcomic
标题[少年] 十字架与吸血鬼
时间Wed Jul 8 19:06:55 2009
最近看了一部卡通: 十字架与吸血鬼..
原本只是觉得画风不错, 人物可爱, 外加水树奈奈威能, 所以就被骗进去看了. =_=
结果跟网路上大部分人的心得差不多, 整个囧掉!!
基本上就是在耍废萌, 搞後宫. 而且笑点也没什麽好笑的.
所以没看几话就放弃了..
後来我被朋友怂恿说, 原作漫画好看很多, 打斗很热血!!
就又被骗去看漫画.. 看了5本....
结果还是整个囧掉了!!!! 漫画也没好到哪去骂..
看第一本时, 感觉还算不错, 人物可爱, 笑点也算好笑.
可是当我一路看下去後, 我才发现我从来没看过这麽老梗的漫画耶!!
从头到尾都一值在无限循环同一件事骂..
剧情从头到尾都事: 男主角和他的後宫团, 碰上了某只妖怪.
妖怪变身, 男主角和他的後宫团就被打的跟狗一样..
还後男主角威能open, 总是可以在枪林弹雨中, 以神奇的角度, 拿下女主角的十字架.
然後女主角变身, 秒杀over!!
就这样一值重复同一件事.
到了後面, 不知道是不是作者良心发现了, 发现剧情每次都是这样不行, 所以就改了一下
改成: 男主角和他的後宫团, 碰上了某只妖怪.
妖怪变身, 男主角和他的後宫团就被打的跟狗一样..
还後女主角威能open, 总是可以在枪林弹雨中, 以神奇的角度, 帮男主角输血.
然後男主角变身, 秒杀over!!
靠腰勒!! 作者你可不可以多用点心想剧情阿!!!! >_<
而且最让我不解的是, 位什麽会有人说这部打斗很热血阿??
这部打斗热血了??
永远都是变身, 秒杀over. 看的都快睡着了, 到底热血在哪里阿????
还有一点不懂的是, 女主角位什麽要代那个十字架阿??
除了装可爱耍萌用外, 实在是想不出什麽其他的理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4.139
※ 编辑: bear901704 来自: 218.168.4.139 (07/08 19:10)
1F:推 gdsword:动画取景都是从裙子下面取的.角度不错 07/08 19:22
2F:推 aacehijlnnos:有时候声优会让你踩到地雷 07/08 19:53
3F:→ amaranth94:十字架有分第一季、第二季,如果让你放弃的是第一季的 07/08 20:07
4F:→ amaranth94:,建议你可以直接跳到第二季。第二季整体感觉比较优 07/08 20:07
5F:→ amaranth94:几乎脱离了原着的情节,就搞笑+露小裤裤 07/08 20:08
6F:推 hirokofan:楼上....orz 07/08 20:30
7F:推 jimmycool:只要有奈奈就够了! 07/08 21:45
8F:推 tyui0459:漫画漫期的确蛮热血的啊?十字架在第二季有交待 07/08 22:28
9F:→ tyui0459: 後,还是只有我这麽觉得? 07/08 22:28
10F:推 zhaomine801:唯一匹美出包的神作! 07/08 22:43
11F:推 orochi10123:我比较想知道为什麽吸血鬼用的是很诡异的踢技 07/08 22:46
12F:推 biglafu:因为要露腿 07/09 00:09
13F:→ biglafu:何况男读者会有一种自己被踢的愉悦感 07/09 00:10
14F:推 micotosai:这不是另一个裤裤卡通吗? 07/09 00:12
15F:推 biglafu:被美女踩是很有快感的事 07/09 00:14
16F:推 aaaaooo:第二季最大的败笔就是那只蝙蝠...... 07/09 00:56
17F:推 Irori:蝙蝠多余+1 而且变身的时候的那个踢腿一直让我很不爽 07/09 01:37
18F:推 aallan:摆明就是你被朋友婊XD 07/09 04:25
19F:推 ethsg:其实从漫画第二部看得出作者比较想画格斗漫画 07/09 18:25
20F:推 sumwind:动画第一集跟第二级最後的踢飞场面,根本是一样的 07/10 00:52
21F:→ sumwind:只是换背景,我看了好久都不知道牠里面大妖是怎样算的 07/10 00:52
22F:→ sumwind:为啥雪女不算大妖,雪女可是神之国-日本数一数二的妖怪耶 07/10 00:54
23F:推 a90648:漫画後期的确不错啊!!原PO刚好停在改变中的那几本 07/10 08:32
24F:→ a90648:不过漫画第2部,第一部得无敌铁壁开始破功了 07/10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