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rogimuto (亞城木夢叶)
看板Suckcomic
標題[期刊] 田村隆平(惡魔奶爸作者)女友對Jump的批評
時間Tue Jul 7 17:47:12 2009
http://0rz.tw/tW0u0
詳情請看這裡整理
吐槽內容簡略如下:
1、Jump已經完蛋了,因為編輯都不明事理,不知道什麼是有趣的漫畫
2、雖然田村在Jump工作,其實他比較喜歡Sunday的風格
3、死神只剩過去篇好看
4、火影只會賣腐
5、出包連初設都不用,鹹濕畫面全憑助手高興安排
6、獵人滾去月刊吧
7、驅魔畫風變來變去,看不出作者連載的誠意
8、Psyren只有同人等級,一直抄襲獵人
9、Sket Dance很有趣(唯一的正評?)
10、滑頭鬼之孫只有同是漫畫家的人看得出來用心,一般人只覺得欲振乏力
11、光速老梗
12、銀魂作畫很差
13、雙藝士太複雜看不懂
14、海賊還在拖戲
15、爆漫太多字,不想看
16、其實田村自己也不想畫這種漫畫,都是被編輯強迫的
17、只要在Jump打響名聲,一年後就要跳槽
個人心得:
他女友真是很有種敢在公共領域說這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7.251
1F:推 ice76824:中肯... 07/07 17:49
2F:推 Jason0813:雙藝士看了第一集還不錯 該不會第二集就開始... 07/07 17:52
3F:推 yuhung:獵人不是雙年刊嗎? 07/07 17:53
4F:推 rbull:完了完了 連小田健都要畫漫畫捧jump大腿的 居然將真實給說出 07/07 17:59
5F:推 KillAllMen:獵人月刊.....只能說好傻好天真 07/07 17:59
6F:推 hrf111:自己沒腦也不要牽拖到田村啊 = = 07/07 18:01
7F:推 ace0824:哇!真是超中肯 07/07 18:04
8F:推 RuvenFilnir:3真忠肯... 獵人到月刊...還是會休刊啊. 07/07 18:04
9F:推 yuhung:原文連結跑好慢...@@ (我其實滿希望他吐槽一下異聞水滸傳) 07/07 18:05
10F:推 ozjucka:因為身分的關係才被放大報導吧?這也只是很一般的見解.. 07/07 18:06
11F:→ ace0824:五月十號的文,還來不及吐異聞水滸傳吧,其實JUMP真的很爛 07/07 18:08
12F:推 windhsu:JUMP有少年誌的死結… 07/07 18:09
13F:→ rbull:老實說看漫爆王 畫jump好像是最好漫畫公司的樣子 實在是滿 07/07 18:09
14F:推 gp99000:第二點能講嗎....= = 07/07 18:09
15F:→ gp99000:爆漫王不是說,JUMP是最容易動畫化的公司嗎???? 07/07 18:10
16F:→ rbull:心的 越來越走向中二專業雜誌了 07/07 18:10
18F:→ LukET:目前看到一半,有些地方看樣子是翻譯的問題 07/07 18:11
19F:→ rbull:就是自吹自捧才讓人感到噁心 07/07 18:11
20F:推 gp99000:諸君,私は騎乗位が好きだ 07/07 18:13
21F:→ shuten:其實還蠻中肯的 07/07 18:20
22F:推 hirokofan:這個ID....^_^ 07/07 18:23
23F:推 A508529:他沒提到烏龍派出所耶 07/07 18:23
24F:→ shielt:原文是08年五月的文 07/07 18:26
25F:→ shielt:他明明就是說出包單行本改乳首都是作者改的 07/07 18:27
26F:→ shielt:打錯 助手 07/07 18:27
27F:推 shielt:不過那真恐怖 照片還被貼出來…… 07/07 18:31
28F:推 Asucks:Jump系通病:一開始設定新穎,劇情好看,之後設定開始脫軌 07/07 19:04
29F:→ Asucks:為了讓內容更多元化,而亂坳兼拖戲,到沒人氣才腰斬或下檔 07/07 19:05
30F:→ megalord:看來日本那邊跟漫吐的看法差不多嘛 07/07 19:53
31F:推 loneblackcat:我要推這篇.......... 07/07 20:12
32F:推 AOLSHARFE:田村也太可憐了吧 去或留都很尷尬 支持的讀者被打了巴掌 07/07 20:15
33F:推 briankch:沒有膽子吐秋本老師 XD 07/07 20:37
34F:推 AOLSHARFE:應該是根本沒有看烏龍派出所吧 07/07 20:41
35F:推 aappjj:要不是雙藝士早早被腰斬 是可以收的 07/07 20:51
36F:推 chuyeyi:9其他點我都同意,不過雙藝士我覺得其實不錯說 07/07 21:01
37F:推 nickchill:雙藝士很好看耶為何被腰斬啊 07/07 21:29
38F:→ s12345:咦 家教被遺忘了? 07/07 21:29
39F:推 raistline:他們該不會吵架了吧 這樣簡直是挖洞推田村下去嘛 07/07 21:39
40F:推 Jason0813:雙藝士腰斬了??? QQ 才剛看完第一集...滿意外的 07/07 21:57
41F:→ Jason0813:畫風不錯 設定也滿有趣的 而且一集故事量很飽滿沒灌水 07/07 21:58
42F:→ LukET:雙藝士感覺滿可惜的,基本設定滿有趣的,發揮空間也很大; 07/07 22:08
43F:→ LukET:但是很多地方不太成熟,埋笑點跟伏筆的手法也滿拙劣的... 07/07 22:09
44F:→ LukET:畢竟據說作者才20歲,如果好好栽培也許會是個人才; 07/07 22:09
45F:→ LukET:只是現在的JUMP似乎不是個適合栽培新人的地方啊... 07/07 22:10
46F:推 DIESID:獵人可以當年刊吧XD 07/07 22:26
47F:推 waynemayday:滑頭鬼之孫我還滿喜歡的...... 07/07 23:08
48F:推 chiuming23:中肯推~~~~~~ 07/07 23:14
49F:推 bbbsmallt:大部分同意 但說PSYREN只有同人等級 沒那麼差吧 07/07 23:35
50F:推 micotosai:聽說滑頭鬼也很危險...有可能會斬 07/08 00:39
51F:推 sumwind:滑頭鬼之孫還OK,重點在驅魔,作者好像學習許肥了 07/08 01:02
52F:推 whosucksWang:女友好中肯啊XDD 07/08 10:59
53F:推 sillymon:田村這下尷尬了..呼呼呼 07/08 12:01
54F:推 tyan0615:中肯... 07/08 13:26
55F:推 yugiyo:惡魔老爸蠻好看的,是編輯還是作者的功勞? 07/10 22:32
56F:→ gnew5566:中肯呀~~~ 07/12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