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rogimuto (亚城木梦叶)
看板Suckcomic
标题[期刊] 田村隆平(恶魔奶爸作者)女友对Jump的批评
时间Tue Jul 7 17:47:12 2009
http://0rz.tw/tW0u0
详情请看这里整理
吐槽内容简略如下:
1、Jump已经完蛋了,因为编辑都不明事理,不知道什麽是有趣的漫画
2、虽然田村在Jump工作,其实他比较喜欢Sunday的风格
3、死神只剩过去篇好看
4、火影只会卖腐
5、出包连初设都不用,咸湿画面全凭助手高兴安排
6、猎人滚去月刊吧
7、驱魔画风变来变去,看不出作者连载的诚意
8、Psyren只有同人等级,一直抄袭猎人
9、Sket Dance很有趣(唯一的正评?)
10、滑头鬼之孙只有同是漫画家的人看得出来用心,一般人只觉得欲振乏力
11、光速老梗
12、银魂作画很差
13、双艺士太复杂看不懂
14、海贼还在拖戏
15、爆漫太多字,不想看
16、其实田村自己也不想画这种漫画,都是被编辑强迫的
17、只要在Jump打响名声,一年後就要跳槽
个人心得:
他女友真是很有种敢在公共领域说这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97.251
1F:推 ice76824:中肯... 07/07 17:49
2F:推 Jason0813:双艺士看了第一集还不错 该不会第二集就开始... 07/07 17:52
3F:推 yuhung:猎人不是双年刊吗? 07/07 17:53
4F:推 rbull:完了完了 连小田健都要画漫画捧jump大腿的 居然将真实给说出 07/07 17:59
5F:推 KillAllMen:猎人月刊.....只能说好傻好天真 07/07 17:59
6F:推 hrf111:自己没脑也不要牵拖到田村啊 = = 07/07 18:01
7F:推 ace0824:哇!真是超中肯 07/07 18:04
8F:推 RuvenFilnir:3真忠肯... 猎人到月刊...还是会休刊啊. 07/07 18:04
9F:推 yuhung:原文连结跑好慢...@@ (我其实满希望他吐槽一下异闻水浒传) 07/07 18:05
10F:推 ozjucka:因为身分的关系才被放大报导吧?这也只是很一般的见解.. 07/07 18:06
11F:→ ace0824:五月十号的文,还来不及吐异闻水浒传吧,其实JUMP真的很烂 07/07 18:08
12F:推 windhsu:JUMP有少年志的死结… 07/07 18:09
13F:→ rbull:老实说看漫爆王 画jump好像是最好漫画公司的样子 实在是满 07/07 18:09
14F:推 gp99000:第二点能讲吗....= = 07/07 18:09
15F:→ gp99000:爆漫王不是说,JUMP是最容易动画化的公司吗???? 07/07 18:10
16F:→ rbull:心的 越来越走向中二专业杂志了 07/07 18:10
18F:→ LukET:目前看到一半,有些地方看样子是翻译的问题 07/07 18:11
19F:→ rbull:就是自吹自捧才让人感到恶心 07/07 18:11
20F:推 gp99000:诸君,私は骑乗位が好きだ 07/07 18:13
21F:→ shuten:其实还蛮中肯的 07/07 18:20
22F:推 hirokofan:这个ID....^_^ 07/07 18:23
23F:推 A508529:他没提到乌龙派出所耶 07/07 18:23
24F:→ shielt:原文是08年五月的文 07/07 18:26
25F:→ shielt:他明明就是说出包单行本改乳首都是作者改的 07/07 18:27
26F:→ shielt:打错 助手 07/07 18:27
27F:推 shielt:不过那真恐怖 照片还被贴出来…… 07/07 18:31
28F:推 Asucks:Jump系通病:一开始设定新颖,剧情好看,之後设定开始脱轨 07/07 19:04
29F:→ Asucks:为了让内容更多元化,而乱坳兼拖戏,到没人气才腰斩或下档 07/07 19:05
30F:→ megalord:看来日本那边跟漫吐的看法差不多嘛 07/07 19:53
31F:推 loneblackcat:我要推这篇.......... 07/07 20:12
32F:推 AOLSHARFE:田村也太可怜了吧 去或留都很尴尬 支持的读者被打了巴掌 07/07 20:15
33F:推 briankch:没有胆子吐秋本老师 XD 07/07 20:37
34F:推 AOLSHARFE:应该是根本没有看乌龙派出所吧 07/07 20:41
35F:推 aappjj:要不是双艺士早早被腰斩 是可以收的 07/07 20:51
36F:推 chuyeyi:9其他点我都同意,不过双艺士我觉得其实不错说 07/07 21:01
37F:推 nickchill:双艺士很好看耶为何被腰斩啊 07/07 21:29
38F:→ s12345:咦 家教被遗忘了? 07/07 21:29
39F:推 raistline:他们该不会吵架了吧 这样简直是挖洞推田村下去嘛 07/07 21:39
40F:推 Jason0813:双艺士腰斩了??? QQ 才刚看完第一集...满意外的 07/07 21:57
41F:→ Jason0813:画风不错 设定也满有趣的 而且一集故事量很饱满没灌水 07/07 21:58
42F:→ LukET:双艺士感觉满可惜的,基本设定满有趣的,发挥空间也很大; 07/07 22:08
43F:→ LukET:但是很多地方不太成熟,埋笑点跟伏笔的手法也满拙劣的... 07/07 22:09
44F:→ LukET:毕竟据说作者才20岁,如果好好栽培也许会是个人才; 07/07 22:09
45F:→ LukET:只是现在的JUMP似乎不是个适合栽培新人的地方啊... 07/07 22:10
46F:推 DIESID:猎人可以当年刊吧XD 07/07 22:26
47F:推 waynemayday:滑头鬼之孙我还满喜欢的...... 07/07 23:08
48F:推 chiuming23:中肯推~~~~~~ 07/07 23:14
49F:推 bbbsmallt:大部分同意 但说PSYREN只有同人等级 没那麽差吧 07/07 23:35
50F:推 micotosai:听说滑头鬼也很危险...有可能会斩 07/08 00:39
51F:推 sumwind:滑头鬼之孙还OK,重点在驱魔,作者好像学习许肥了 07/08 01:02
52F:推 whosucksWang:女友好中肯啊XDD 07/08 10:59
53F:推 sillymon:田村这下尴尬了..呼呼呼 07/08 12:01
54F:推 tyan0615:中肯... 07/08 13:26
55F:推 yugiyo:恶魔老爸蛮好看的,是编辑还是作者的功劳? 07/10 22:32
56F:→ gnew5566:中肯呀~~~ 07/12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