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okofan (笠原弘子 命!)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動畫] 糟糕充電娘
時間Sun Jul 5 23:20:43 2009
看了第一話就覺得糟糕至極,沒想到第二話糟糕度還能向上提昇,當社比60%up
如同上週預料的,第一話ED其實是OP,可是這OP還真是無力,
簡單的說就是糟糕的畫面配上糜糜之音,上週還有一堆字擋著
這週就把糟糕意念(慾念?)完整的傳達給觀眾
作畫雖然看起來有點混,不過絕對不會忘掉突起,色指定普普但沒有忘掉粉紅色
為了紀念電腦學園20年,這個新世紀騙錢公司改變ACG世界的作品,眾人謠曰
搖啊搖,搖啊搖,搖到奶奶橋
奶奶說觀眾是好寶寶,
奶奶給你搖一搖
而今,糟糕充電娘徹底實踐了OP搖、ED搖、劇中搖、CM搖,
就連近貧專案的plug也能搖,我看這部的女性角色只剩小茜不會搖了吧
(....呃....不過話不能說太滿....
小茜:幾年後我也能....
糟糕編劇:跟隔壁借成長燈吧)
把作畫丟到一邊,這個配音到底是怎樣?我很後悔不是戴耳機看這片
老頭我才換了新喇叭,結果這部三不五時給我來個立體呻吟聲
畫面一下口水一下黃金水,那個卡通還有三角木馬和龜甲縛
平行世界的充電娘和電視裏的魔法少女一個比一個糟糕
至於ED啊....(跟plug)一起來鍛鍊吧orz
也許會像萌單那樣有各角色的ED,過幾話換人鍛鍊也說不定
雖說QB肉片之王的地位難以撼動,但充電娘的糟糕度不容小覷
....
....
....
....我的紳士度不足啊 >_<
(路人:騙肖啊!紳度不足哪會看那麼仔細!)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皿 _/ 把台灣那些可悲的節目收一收 該吃飯了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2.56
※ hirokofan:轉錄至看板 C_Chat 07/05 23:23
1F:推 andy3580:我覺得這位發的吐文都不錯 但是就是很少人回應 07/06 01:54
2F:推 rkl:說真的這部應該快可以歸類在成人向 07/06 02:10
3F:推 micotosai:看完後我的膀胱也跟著無力.... 07/06 02:26
4F:→ hirokofan:ED最後plug嬌喘一聲倒在閃登懷裡,我也想變成紳士啊>//< 07/06 07:05
5F:推 InamiKen:一直對設定抱持疑問.....為什麼要幫平行世界的人充電? 07/06 08:03
6F:→ InamiKen:義務善事就算了 可是成立公司還有業績 利益在哪? 07/06 08:04
7F:推 outsmart33:騙肖啊!紳度不足哪會看那麼仔細! 07/06 08:46
8F:推 outsmart33:看過1F的推文回去翻舊文,還真的頗有同感 07/06 08:50
9F:推 sixthday:這部本來就是成人向啊,at-x放送 07/06 09:55
10F:推 enfis:付費≠城人向 07/06 10:20
11F:推 smallsteel:回1F 大概漫吐鄉民口味比較重吧..推文與內文機車度成 07/06 10:35
12F:→ smallsteel:正比...... 07/06 10:35
13F:推 scaredreal:小茜? 07/06 13:20
14F:推 sumwind:看了第二集還是覺得普通.....慘了我的胃口被養大了 07/06 20:04
15F:→ sumwind:都怪狐仙女友-鶺鴒女神-女生萬歲-出包-極樂天師-女王之刃 07/06 20:06
16F:→ sumwind:這些動畫害的....誰來拉我回正途 07/06 20:07
17F:→ HETARE:...這到底是吐文還是推廣文 07/06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