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okofan (笠原弘子 命!)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动画] 糟糕充电娘
时间Sun Jul 5 23:20:43 2009
看了第一话就觉得糟糕至极,没想到第二话糟糕度还能向上提昇,当社比60%up
如同上周预料的,第一话ED其实是OP,可是这OP还真是无力,
简单的说就是糟糕的画面配上糜糜之音,上周还有一堆字挡着
这周就把糟糕意念(慾念?)完整的传达给观众
作画虽然看起来有点混,不过绝对不会忘掉突起,色指定普普但没有忘掉粉红色
为了纪念电脑学园20年,这个新世纪骗钱公司改变ACG世界的作品,众人谣曰
摇啊摇,摇啊摇,摇到奶奶桥
奶奶说观众是好宝宝,
奶奶给你摇一摇
而今,糟糕充电娘彻底实践了OP摇、ED摇、剧中摇、CM摇,
就连近贫专案的plug也能摇,我看这部的女性角色只剩小茜不会摇了吧
(....呃....不过话不能说太满....
小茜:几年後我也能....
糟糕编剧:跟隔壁借成长灯吧)
把作画丢到一边,这个配音到底是怎样?我很後悔不是戴耳机看这片
老头我才换了新喇叭,结果这部三不五时给我来个立体呻吟声
画面一下口水一下黄金水,那个卡通还有三角木马和龟甲缚
平行世界的充电娘和电视里的魔法少女一个比一个糟糕
至於ED啊....(跟plug)一起来锻链吧orz
也许会像萌单那样有各角色的ED,过几话换人锻链也说不定
虽说QB肉片之王的地位难以撼动,但充电娘的糟糕度不容小觑
....
....
....
....我的绅士度不足啊 >_<
(路人:骗肖啊!绅度不足哪会看那麽仔细!)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皿 _/ 把台湾那些可悲的节目收一收 该吃饭了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22.56
※ hirokofan:转录至看板 C_Chat 07/05 23:23
1F:推 andy3580:我觉得这位发的吐文都不错 但是就是很少人回应 07/06 01:54
2F:推 rkl:说真的这部应该快可以归类在成人向 07/06 02:10
3F:推 micotosai:看完後我的膀胱也跟着无力.... 07/06 02:26
4F:→ hirokofan:ED最後plug娇喘一声倒在闪登怀里,我也想变成绅士啊>//< 07/06 07:05
5F:推 InamiKen:一直对设定抱持疑问.....为什麽要帮平行世界的人充电? 07/06 08:03
6F:→ InamiKen:义务善事就算了 可是成立公司还有业绩 利益在哪? 07/06 08:04
7F:推 outsmart33:骗肖啊!绅度不足哪会看那麽仔细! 07/06 08:46
8F:推 outsmart33:看过1F的推文回去翻旧文,还真的颇有同感 07/06 08:50
9F:推 sixthday:这部本来就是成人向啊,at-x放送 07/06 09:55
10F:推 enfis:付费≠城人向 07/06 10:20
11F:推 smallsteel:回1F 大概漫吐乡民口味比较重吧..推文与内文机车度成 07/06 10:35
12F:→ smallsteel:正比...... 07/06 10:35
13F:推 scaredreal:小茜? 07/06 13:20
14F:推 sumwind:看了第二集还是觉得普通.....惨了我的胃口被养大了 07/06 20:04
15F:→ sumwind:都怪狐仙女友-鶺鴒女神-女生万岁-出包-极乐天师-女王之刃 07/06 20:06
16F:→ sumwind:这些动画害的....谁来拉我回正途 07/06 20:07
17F:→ HETARE:...这到底是吐文还是推广文 07/06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