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yceHarper (我幹了一支502ft.的HR。)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河下水希最新連載
時間Sun Jul 5 18:55:35 2009
完完全全是個賣肉作品...
完全看不出劇情在哪,
這次是男主角莫名奇妙的被纏住,突然就在人家家裡住了下來。
呃,為什麼有點親親小魔女的感覺。
第一部的劇情就瘋狂爆走,感覺河下已經不想鋪梗了,就是直接走王道賣肉,
但是一些賣肉作品賣歸賣,最起碼人物還會交代一下因果關係,但是這次的女主角,
什麼資料也沒有,只知道她姓名、現在讀高中、然後似乎是逃家?像是直接蹦出來的...
現在是畫女主角,不是配角吧?突然蹦出來感覺會是個免洗角色...。
我在想,劇情再這樣爆走下去這部很可能會被斬了....為什麼河下沒有記取上次的教訓
找一個好的編劇咧?就算畫功進步有什麼用呢...。
小畑健沒編劇的時候也是瘋狂爆走一堆,但是自從跟一些編劇合作之後,讓他的事業達到
高峰,河下不覺得這樣比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1.191
1F:推 lizard95:你不覺得..出包王女超有趣的嗎... 07/05 19:08
2F:推 eberts: 你不覺得..出包王女超有趣的嗎... 07/05 19:11
3F:推 ashirogimuto:我的看法不同,就是記取教訓才直接賣肉 07/05 19:12
4F:→ ashirogimuto:初戀限定被斬,就是格局搞太大,支線放太多 07/05 19:14
5F:→ ashirogimuto:辛辛苦苦想劇情,不如單行本逆修正來的實際 07/05 19:14
6F:→ laiyuhao:你還沒參透嗎?海賊冒險尋寶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現在是漫畫 07/05 19:15
7F:→ laiyuhao:家賣肉的時代啦(貝拉密調) 07/05 19:16
8F:推 smilemiz:我倒覺得河下這次終於想通了,他的畫功畫賣肉才是王道! 07/05 19:16
9F:推 DragonRai:人家出包也是有編劇的耶....賣肉不是隨便賣的 07/05 19:20
10F:→ DragonRai:一樣是跌倒、一樣是露胖奇,功力差表現就是怪 07/05 19:21
11F:→ LukET:老實說初戀限定算是河下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07/05 19:24
12F:→ LukET:感覺得出來作者想去刻劃各種不同類型的人之間的戀愛; 07/05 19:24
13F:→ LukET:結果被斬了現在改出這種的覺得滿難過的... 07/05 19:24
14F:→ LukET:不過當初爆漫王第一話也是無趣的很誇張, 07/05 19:25
15F:→ LukET:也許之後會有轉機,變成超越出包王女的大作? 07/05 19:26
16F:推 DragonRai:河下的畫風雖然算滿精緻的,但我覺得不適合走出包路線.. 07/05 19:27
17F:推 smilemiz:初戀限定的劇情其實不差,只是大多讀者還是想看他畫賣肉 07/05 19:27
18F:→ DragonRai:我是認為河下的調性和講談社比較搭..和集英社不合 07/05 19:28
19F:推 bruce2725:我也覺得初戀限定感覺挺不錯的 結果就被斬了= = 07/05 19:36
20F:推 BSpowerx:河下要做的應該是離開跳跳... 07/05 19:39
21F:推 danadanad:沒看到本期JUMP封面寫「限界突破」嗎 07/05 19:46
22F:→ bkbtei:不覺得他能突破什麼,這種畫風現在還滿多的. 07/05 19:58
23F:推 DragonRai:可能要挑戰突破百式或夫妻吧........ 07/05 20:00
24F:推 hirokofan:河下如果在講談或許不會這麼慘-_- 07/05 20:03
25F:推 frankie30432:初戀限定我覺得是一開始就太多線而且劇情老套... 07/05 20:04
26F:推 sillymon:我比較喜歡河下畫衣服穿好好的女生... 07/05 20:04
27F:推 DragonRai:初戀限定是連載錯地方....... 07/05 20:06
28F:→ DragonRai:如果海賊王一開始是在花夢或是瑪格莉特連載 07/05 20:06
29F:→ DragonRai:那還能會有活到紅的那一天嗎...... 07/05 20:07
30F:推 BrentRoy:出包成功經驗複製吧 XDDD 07/05 20:19
31F:推 slycsboy:初戀限定真的很好看耶....Q_Q 07/05 20:46
32F:→ crazyforu:對我而言 要萌角找出包 要戀愛故事看河下 要賣肉? H漫 07/05 20:46
33F:推 KAPP:話說JUMP賣肉是從I's開始的嗎 還是有更早的? 07/05 21:48
34F:推 elnomar:如果這部是一話短篇還可以接受 這什麼爛劇情..幻想太嚴重 07/05 21:54
35F:推 yugiyo:自從草莓之後,我就再也不看這傢伙畫得漫畫! 07/05 22:02
36F:推 queeniefish:也只看過草苺 另外神眉也算當時尺度較寬的吧 比I's早 07/05 23:14
37F:→ kirbycopy:電影少女更早吧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jump的 07/05 23:16
38F:推 AOLSHARFE:離開跳跳 代價就是之後所有的版稅都拿不到 她不敢.... 07/06 00:35
39F:推 andy3580:以前作品的單行本的版稅拿的到吧 以前新條就有問過律師了 07/06 00:52
40F:→ andy3580:漫畫家本人的作品歸漫畫家所有 只是可能要打官司 07/06 00:53
41F:推 sunkelsa:為何我覺得少女漫畫再爛都不會被砍 = = 07/06 01:36
42F:→ gp99000:不如說少女漫何時結局都不意外= = 07/06 02:09
43F:推 ashirogimuto:為什麼沒人提橙路= =這個最經典也賣得最好 07/06 09:03
44F:→ crazyforu:給樓上 因為太老了! 真的~ 而且現在是走萌路線 = = 07/06 15:58
45F:推 rbull:現在根本是毫無道理的摸奶得到好感路線啊!!! 07/06 17:20
46F:推 sumwind:出包好看,漫畫我還在收,不要給我搞熱血戰鬥的爛尾就好 07/06 19:32
47F:推 victor333: (日文版) 07/06 19:53
48F:→ sumwind:出包我也想收日文版,可是我買不到.中文幹嘛修咧.... 07/06 20:14
49F:推 asleisureto:出包也有部分族群是想看萌不想看賣肉的吧XD 07/07 22:32
50F:推 tahikuro:橙路的畫風對於現在的水準不行 作者後來畫的另外一部 07/10 22:55
51F:→ tahikuro:才是可以合乎現的戀愛漫畫要求 07/10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