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yceHarper (我干了一支502ft.的HR。)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河下水希最新连载
时间Sun Jul 5 18:55:35 2009
完完全全是个卖肉作品...
完全看不出剧情在哪,
这次是男主角莫名奇妙的被缠住,突然就在人家家里住了下来。
呃,为什麽有点亲亲小魔女的感觉。
第一部的剧情就疯狂爆走,感觉河下已经不想铺梗了,就是直接走王道卖肉,
但是一些卖肉作品卖归卖,最起码人物还会交代一下因果关系,但是这次的女主角,
什麽资料也没有,只知道她姓名、现在读高中、然後似乎是逃家?像是直接蹦出来的...
现在是画女主角,不是配角吧?突然蹦出来感觉会是个免洗角色...。
我在想,剧情再这样爆走下去这部很可能会被斩了....为什麽河下没有记取上次的教训
找一个好的编剧咧?就算画功进步有什麽用呢...。
小畑健没编剧的时候也是疯狂爆走一堆,但是自从跟一些编剧合作之後,让他的事业达到
高峰,河下不觉得这样比较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71.191
1F:推 lizard95:你不觉得..出包王女超有趣的吗... 07/05 19:08
2F:推 eberts: 你不觉得..出包王女超有趣的吗... 07/05 19:11
3F:推 ashirogimuto:我的看法不同,就是记取教训才直接卖肉 07/05 19:12
4F:→ ashirogimuto:初恋限定被斩,就是格局搞太大,支线放太多 07/05 19:14
5F:→ ashirogimuto:辛辛苦苦想剧情,不如单行本逆修正来的实际 07/05 19:14
6F:→ laiyuhao:你还没参透吗?海贼冒险寻宝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现在是漫画 07/05 19:15
7F:→ laiyuhao:家卖肉的时代啦(贝拉密调) 07/05 19:16
8F:推 smilemiz:我倒觉得河下这次终於想通了,他的画功画卖肉才是王道! 07/05 19:16
9F:推 DragonRai:人家出包也是有编剧的耶....卖肉不是随便卖的 07/05 19:20
10F:→ DragonRai:一样是跌倒、一样是露胖奇,功力差表现就是怪 07/05 19:21
11F:→ LukET:老实说初恋限定算是河下作品中我最喜欢的一个, 07/05 19:24
12F:→ LukET:感觉得出来作者想去刻划各种不同类型的人之间的恋爱; 07/05 19:24
13F:→ LukET:结果被斩了现在改出这种的觉得满难过的... 07/05 19:24
14F:→ LukET:不过当初爆漫王第一话也是无趣的很夸张, 07/05 19:25
15F:→ LukET:也许之後会有转机,变成超越出包王女的大作? 07/05 19:26
16F:推 DragonRai:河下的画风虽然算满精致的,但我觉得不适合走出包路线.. 07/05 19:27
17F:推 smilemiz:初恋限定的剧情其实不差,只是大多读者还是想看他画卖肉 07/05 19:27
18F:→ DragonRai:我是认为河下的调性和讲谈社比较搭..和集英社不合 07/05 19:28
19F:推 bruce2725:我也觉得初恋限定感觉挺不错的 结果就被斩了= = 07/05 19:36
20F:推 BSpowerx:河下要做的应该是离开跳跳... 07/05 19:39
21F:推 danadanad:没看到本期JUMP封面写「限界突破」吗 07/05 19:46
22F:→ bkbtei:不觉得他能突破什麽,这种画风现在还满多的. 07/05 19:58
23F:推 DragonRai:可能要挑战突破百式或夫妻吧........ 07/05 20:00
24F:推 hirokofan:河下如果在讲谈或许不会这麽惨-_- 07/05 20:03
25F:推 frankie30432:初恋限定我觉得是一开始就太多线而且剧情老套... 07/05 20:04
26F:推 sillymon:我比较喜欢河下画衣服穿好好的女生... 07/05 20:04
27F:推 DragonRai:初恋限定是连载错地方....... 07/05 20:06
28F:→ DragonRai:如果海贼王一开始是在花梦或是玛格莉特连载 07/05 20:06
29F:→ DragonRai:那还能会有活到红的那一天吗...... 07/05 20:07
30F:推 BrentRoy:出包成功经验复制吧 XDDD 07/05 20:19
31F:推 slycsboy:初恋限定真的很好看耶....Q_Q 07/05 20:46
32F:→ crazyforu:对我而言 要萌角找出包 要恋爱故事看河下 要卖肉? H漫 07/05 20:46
33F:推 KAPP:话说JUMP卖肉是从I's开始的吗 还是有更早的? 07/05 21:48
34F:推 elnomar:如果这部是一话短篇还可以接受 这什麽烂剧情..幻想太严重 07/05 21:54
35F:推 yugiyo:自从草莓之後,我就再也不看这家伙画得漫画! 07/05 22:02
36F:推 queeniefish:也只看过草苺 另外神眉也算当时尺度较宽的吧 比I's早 07/05 23:14
37F:→ kirbycopy:电影少女更早吧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jump的 07/05 23:16
38F:推 AOLSHARFE:离开跳跳 代价就是之後所有的版税都拿不到 她不敢.... 07/06 00:35
39F:推 andy3580:以前作品的单行本的版税拿的到吧 以前新条就有问过律师了 07/06 00:52
40F:→ andy3580:漫画家本人的作品归漫画家所有 只是可能要打官司 07/06 00:53
41F:推 sunkelsa:为何我觉得少女漫画再烂都不会被砍 = = 07/06 01:36
42F:→ gp99000:不如说少女漫何时结局都不意外= = 07/06 02:09
43F:推 ashirogimuto:为什麽没人提橙路= =这个最经典也卖得最好 07/06 09:03
44F:→ crazyforu:给楼上 因为太老了! 真的~ 而且现在是走萌路线 = = 07/06 15:58
45F:推 rbull:现在根本是毫无道理的摸奶得到好感路线啊!!! 07/06 17:20
46F:推 sumwind:出包好看,漫画我还在收,不要给我搞热血战斗的烂尾就好 07/06 19:32
47F:推 victor333: (日文版) 07/06 19:53
48F:→ sumwind:出包我也想收日文版,可是我买不到.中文干嘛修咧.... 07/06 20:14
49F:推 asleisureto:出包也有部分族群是想看萌不想看卖肉的吧XD 07/07 22:32
50F:推 tahikuro:橙路的画风对於现在的水准不行 作者後来画的另外一部 07/10 22:55
51F:→ tahikuro:才是可以合乎现的恋爱漫画要求 07/10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