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lia (讓我們玩個遊戲)
看板Suckcomic
標題[動畫] xxxholic
時間Tue Jun 30 16:59:21 2009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來suckcomic板發表文章
因為一般討厭的作品我是不看的
但最近在別人的推薦下
我看了幾集xxxholic~剛查了一下
這裡還有護航的文章orz
我真的是想說 怎麼會有如此難看的卡通啊
每一集裡面除了男主角所有的人的眼睛都是一副睜不開的樣子
看了我覺得好痛苦..眼睛就不能好好睜開嗎T-T
然後男主角的台詞..每兩句就有一句是在用吼的
真的是聽了讓我覺得好不舒服
以前一直覺得福山潤配這種弱氣的人還蠻好聽的
看了xxxholic之後卻讓我有點厭惡他了
然後侑子~也就是眼睛睜不開大師
總是在指使君尋 做這個做那個又盡是講些很無理頭的話
這種靈異題材的作品一般我都挺喜歡的
像是夏目友人帳~地獄少女~捉鬼天狗幫等等
像最近看了夏目 覺得裡面故事挺感人的
但是為什麼xxxholic裡的故事
還有裡面妖怪做的事 一切的一切
我看了都覺得好像沒什麼道理 全都是clamp說怎樣就是怎樣
好像根本沒有花時間去設定
突然想到什麼就讓他們做什麼
每一集看了都覺得好奇怪 你到底是在演什麼
為什麼故事會是這樣 又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加上作畫又很偷懶..clamp不是畫風華麗聞名的嗎
為什麼xxxholic裡面的人線條那麼少
每集的路人都是沒有臉的黑黑一片的人
會不會太偷懶了
真的是很久沒有看到如此難看的卡通了
竟然沒人上來罵 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看了幾集實在是無力再堅持下去
這種卡通還出了第二部..orz
--
在迷惑人的月光下 給我一千人份的首級 讓我的口袋滿滿的
如果想用什麼收買我的嘴唇 給我一千人份的首級 跳舞時口袋沉沉地撞擊
千人的眼光注視我代替你幼稚的熱情
千人的靈魂在釜中能燒出什麼樣的新奇
邀我共舞前請先準備好一千人份的首級
<參考:"鍊金術士艾莉"音樂Galle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97.126.50
1F:推 xelnaga:看幾話就覺得很無趣 不看了 06/30 17:02
2F:推 Howard00:動畫版的四月一日長的超像絕望的... 06/30 17:07
3F:推 jidou:沒人上來罵是因為看的人不多(吧?) 06/30 17:09
4F:→ kazuma2721:頭身比例也非常的精美 06/30 17:12
5F:推 BrentRoy:漫畫前面有看過幾集 窮極無聊的時候.. 06/30 17:13
6F:推 hcmomo:我最不能接受的是那恐怖的頭身比例 涅羅都沒這麼不合理 06/30 17:13
7F:→ Auxo:從小被她們餵養長大其實也覺得還好.... 06/30 17:29
8F:→ Auxo:不要每次都被「畫風華麗聞名」這種宣傳詞騙了 XDDD 06/30 17:29
9F:→ Auxo:我印象中C嬸漫畫改編的動畫沒有一部有到她們精髓的... 06/30 17:31
10F:→ Auxo:啊我是說畫面 劇情嘛~~~~~~~ 06/30 17:32
11F:推 VBR:同意A大的話...動畫沒有一部的畫風是能與原畫比的...劇情另講 06/30 17:44
12F:推 gyqmo:沒人罵是因為吐八薩才是主線,xxx是支線....。吐八薩罵完了 06/30 17:56
13F:推 j778012:原作比例就是那樣"精美" 所以可是很忠實原作的喔XD 06/30 17:58
14F:→ Tzarevitch:xxxHolic動畫版光是把TSUBASA世界切割開來就是善行了XD 06/30 18:03
15F:推 AOLSHARFE:推像絕望 我看到那個頭比上脖子 脖子比上肩膀 的比例 06/30 18:29
16F:→ AOLSHARFE:還沒有看到肩-胸-腰的比例時 一陣不蘇胡 就轉台了 06/30 18:30
17F:→ AOLSHARFE:不過 倒是會看絕望就是了 06/30 18:31
18F:推 Sechslee:看動畫吐漫畫: 釣魚的藝術 - 改編作品的原罪 wwwww 06/30 18:35
19F:→ Lucta:我有把兩季動畫看完欸,第二季的作畫品質有好一些 06/30 18:35
20F:→ Lucta:另外我覺得福山潤是非戰之罪,四月一日很吵所以他也只好扯著 06/30 18:36
21F:→ Lucta:喉嚨。自己認為他是有把四月一日的喋喋不休詮釋得不錯 06/30 18:38
22F:→ jidou:xxxHolic原作的畫風本來就不算華麗喔 06/30 19:07
23F:推 erilinda:原來我看到絕望老師這麼親切是因為四月一日啊!(擊掌) 06/30 19:27
24F:推 bluethistle:福山潤也有配魯路修的樣子~記憶中 06/30 20:34
25F:推 quetzal:原PO有看過漫畫嗎? CLAMP這部用的是比較特殊的畫風 06/30 20:43
26F:→ quetzal:另外我覺得福山配4/1滿到位的 而且TV版有跟粗巴撒切割 06/30 20:43
27F:→ quetzal:光這點就讓我感謝動畫公司了XD 06/30 20:44
28F:→ tony81456200:跟TSUBASA比起來是好多了... 06/30 21:24
29F:推 aiya0824:我很討厭這部作品中的莫可拿...魔法騎士的莫科納多可愛啊 06/30 21:46
30F:推 mmfield:真的~福山配這部動畫我最不愛,印象中就是"他好吵" 06/30 21:48
31F:→ windhsu:剛看完上面的釣魚文教學…覺得這篇…XD 06/30 22:43
32F:推 reiya:真的很吵,都想靜音了,連看漫畫都會覺得你可以不要反應這麼大 06/30 22:45
33F:推 cashko:漫畫前面不錯,後來敗筆是跟tsubasa扯在一起 06/30 23:25
34F:→ ArashiL:看漫畫都覺得有點吵XDDDD 07/01 00:00
35F:推 Machadango:把吐八殺割掉,xxxholic真的還算是部還算不錯的小品 07/01 08:39
36F:推 ArashiL:我和一群同學都跟樓上的想法一樣 07/01 10:25
37F:推 fengshen9:我也接受不了人的畫風,看了第一集就不想再看了 07/01 14:59
38F:→ maw41164416:路上人物畫不仔細是有他的用意的,如果你真的看到後面 07/01 15:05
39F:→ maw41164416:就會知道了。眼睛爭不開?那純粹是畫封問題吧?不是所 07/01 15:06
40F:→ maw41164416:有漫畫都會像真X美人魚一樣有大到快掉出來的眼睛XD 07/01 15:07
41F:→ maw41164416:(訂正錯字) 風 07/01 15:08
42F:→ sarie:xxxHOLiC跟tsubasa切開來會是不錯的小品+1 07/01 16:51
43F:推 j778012:<==========一直都把它跟TSUBASA切開來看 07/01 18:23
44F:推 eMuIe:很久沒碰了 自從我知道風評越來越差之後就不再抱任何期待 07/01 18:32
45F:推 tony81456200:乾脆把有扯到TSUBASA的頁數撕掉好了XDD 07/01 19:06
46F:→ yuhung:這畫風怎麼會不精美了?和劇情比超精美的啊!(拖走....) 07/01 19:09
47F:推 cutePan:動畫把郁子的身材搞的超恐怖的...胸部都變噁心了= = 07/01 21:37
48F:→ megalord:maw4116的發言已觸板規3-3 請勿再以未出現的劇情反駁吐槽 07/01 22:28
49F:→ jidou:侑子真的有故意畫成眼睛張不開的感覺,是事實吧XD 07/01 23:06
50F:→ maw41164416:噗喔~我以為沒說出來就不算...多謝版主提醒囉:D 07/01 23:34
51F:→ megalord:剛好相反 你說出來才不算違規 07/02 00:27
52F:→ maw41164416:謝版主大~那如果我說這是作者留的伏筆,醬算違規嗎? 07/02 01:49
53F:→ jidou:我想問為什麼路人不畫清楚,我看過的劇情忘了一堆 07/02 02:05
54F:推 tony81456200:沒記錯~~說是伏筆也算違規~~ 07/02 07:56
55F:推 sea10000:如果我沒記錯,路人不畫清楚是因為:4/1連他家人的臉都想 07/02 13:38
56F:→ sea10000:不起來,也想不起來昨天晚餐的味道,xxx的世界對4/1來說 07/02 13:39
57F:→ sea10000:很多地方都模糊不清,可是這個地方詳解又會牽扯到吐八殺 07/02 13:40
58F:→ sea10000:....於是無法順利分割的我決定還是先棄追吧(嘆) 07/02 13:41
59F:推 lovebamboo:因為四月一日不喜歡福山+1...聽沒兩句耳朵就痛了... 07/02 18:46
60F:推 Tzarevitch:欸?我反倒喜歡福山的四月一日 慘叫聲聽了就覺得很愉快 07/03 00:29
61F:推 hcmomo:喜歡福山但是不喜歡四月一日...不知道他跟新八機誰比較吵 07/03 15:15
62F:推 iillai:樓樓上喜歡聽慘叫聲可以考慮蟬在叫~ 07/03 23:06
63F:推 catatnight:四月一日吵是因為面對百目鬼他見笑轉生氣>///< 07/04 00:43
64F:推 bbsttt:我看xxx只是看在百四的份上(喂)跟吐把殺扯在一起很囧!! 07/04 11:12
65F:→ bbsttt:我為了看懂xxx去看吐把殺,看到最新一集還是不知道在幹麼 07/04 11:12
66F:推 asakurakaino:為了百四+1 ._./ 07/04 12:25
67F:推 emily6637:個人覺得xxxholic的人物似乎不適合擺在動畫(太平面了) 07/04 19:22
68F:推 cashko:為了百四+1 XD 07/04 23:44
69F:推 Auxo:太平面所以不能動畫?這論點怪怪的... 07/06 11:09
70F:→ Auxo:其實動畫設定或畫師很難抓到clamp畫面的神韻 07/06 11:10
71F:→ Auxo:從聖傳東京雷阿斯X....一路看下來變形根本是常態 07/06 11:11
72F:推 emily0615:連我媽都看不下去的動畫... 07/07 22:59
73F:→ bkbtei:其實是C嬸們作畫角度不夠豐富,很難有足夠的資訊作動畫. 07/08 06:40
74F:→ bkbtei:一般少女漫畫家都有這毛病,所以少女漫畫改編的動畫大多很死 07/08 06:41
75F:推 Shinruu:不喜歡+1 = = 那比例雷到我了(囧) 07/08 19:50
76F:推 Snowyc:推二樓,我第一次看到也以為是絕望 XDDD 後來才發現是別部 11/16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