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lia (让我们玩个游戏)
看板Suckcomic
标题[动画] xxxholic
时间Tue Jun 30 16:59:21 2009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来suckcomic板发表文章
因为一般讨厌的作品我是不看的
但最近在别人的推荐下
我看了几集xxxholic~刚查了一下
这里还有护航的文章orz
我真的是想说 怎麽会有如此难看的卡通啊
每一集里面除了男主角所有的人的眼睛都是一副睁不开的样子
看了我觉得好痛苦..眼睛就不能好好睁开吗T-T
然後男主角的台词..每两句就有一句是在用吼的
真的是听了让我觉得好不舒服
以前一直觉得福山润配这种弱气的人还蛮好听的
看了xxxholic之後却让我有点厌恶他了
然後侑子~也就是眼睛睁不开大师
总是在指使君寻 做这个做那个又尽是讲些很无理头的话
这种灵异题材的作品一般我都挺喜欢的
像是夏目友人帐~地狱少女~捉鬼天狗帮等等
像最近看了夏目 觉得里面故事挺感人的
但是为什麽xxxholic里的故事
还有里面妖怪做的事 一切的一切
我看了都觉得好像没什麽道理 全都是clamp说怎样就是怎样
好像根本没有花时间去设定
突然想到什麽就让他们做什麽
每一集看了都觉得好奇怪 你到底是在演什麽
为什麽故事会是这样 又为什麽为什麽为什麽为什麽($@*$@(%)@$&@#$#(!&#*$#
加上作画又很偷懒..clamp不是画风华丽闻名的吗
为什麽xxxholic里面的人线条那麽少
每集的路人都是没有脸的黑黑一片的人
会不会太偷懒了
真的是很久没有看到如此难看的卡通了
竟然没人上来骂 真是让我太惊讶了
看了几集实在是无力再坚持下去
这种卡通还出了第二部..orz
--
在迷惑人的月光下 给我一千人份的首级 让我的口袋满满的
如果想用什麽收买我的嘴唇 给我一千人份的首级 跳舞时口袋沉沉地撞击
千人的眼光注视我代替你幼稚的热情
千人的灵魂在釜中能烧出什麽样的新奇
邀我共舞前请先准备好一千人份的首级
<参考:"链金术士艾莉"音乐Galler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97.126.50
1F:推 xelnaga:看几话就觉得很无趣 不看了 06/30 17:02
2F:推 Howard00:动画版的四月一日长的超像绝望的... 06/30 17:07
3F:推 jidou:没人上来骂是因为看的人不多(吧?) 06/30 17:09
4F:→ kazuma2721:头身比例也非常的精美 06/30 17:12
5F:推 BrentRoy:漫画前面有看过几集 穷极无聊的时候.. 06/30 17:13
6F:推 hcmomo:我最不能接受的是那恐怖的头身比例 涅罗都没这麽不合理 06/30 17:13
7F:→ Auxo:从小被她们喂养长大其实也觉得还好.... 06/30 17:29
8F:→ Auxo:不要每次都被「画风华丽闻名」这种宣传词骗了 XDDD 06/30 17:29
9F:→ Auxo:我印象中C婶漫画改编的动画没有一部有到她们精髓的... 06/30 17:31
10F:→ Auxo:啊我是说画面 剧情嘛~~~~~~~ 06/30 17:32
11F:推 VBR:同意A大的话...动画没有一部的画风是能与原画比的...剧情另讲 06/30 17:44
12F:推 gyqmo:没人骂是因为吐八萨才是主线,xxx是支线....。吐八萨骂完了 06/30 17:56
13F:推 j778012:原作比例就是那样"精美" 所以可是很忠实原作的喔XD 06/30 17:58
14F:→ Tzarevitch:xxxHolic动画版光是把TSUBASA世界切割开来就是善行了XD 06/30 18:03
15F:推 AOLSHARFE:推像绝望 我看到那个头比上脖子 脖子比上肩膀 的比例 06/30 18:29
16F:→ AOLSHARFE:还没有看到肩-胸-腰的比例时 一阵不苏胡 就转台了 06/30 18:30
17F:→ AOLSHARFE:不过 倒是会看绝望就是了 06/30 18:31
18F:推 Sechslee:看动画吐漫画: 钓鱼的艺术 - 改编作品的原罪 wwwww 06/30 18:35
19F:→ Lucta:我有把两季动画看完欸,第二季的作画品质有好一些 06/30 18:35
20F:→ Lucta:另外我觉得福山润是非战之罪,四月一日很吵所以他也只好扯着 06/30 18:36
21F:→ Lucta:喉咙。自己认为他是有把四月一日的喋喋不休诠释得不错 06/30 18:38
22F:→ jidou:xxxHolic原作的画风本来就不算华丽喔 06/30 19:07
23F:推 erilinda:原来我看到绝望老师这麽亲切是因为四月一日啊!(击掌) 06/30 19:27
24F:推 bluethistle:福山润也有配鲁路修的样子~记忆中 06/30 20:34
25F:推 quetzal:原PO有看过漫画吗? CLAMP这部用的是比较特殊的画风 06/30 20:43
26F:→ quetzal:另外我觉得福山配4/1满到位的 而且TV版有跟粗巴撒切割 06/30 20:43
27F:→ quetzal:光这点就让我感谢动画公司了XD 06/30 20:44
28F:→ tony81456200:跟TSUBASA比起来是好多了... 06/30 21:24
29F:推 aiya0824:我很讨厌这部作品中的莫可拿...魔法骑士的莫科纳多可爱啊 06/30 21:46
30F:推 mmfield:真的~福山配这部动画我最不爱,印象中就是"他好吵" 06/30 21:48
31F:→ windhsu:刚看完上面的钓鱼文教学…觉得这篇…XD 06/30 22:43
32F:推 reiya:真的很吵,都想静音了,连看漫画都会觉得你可以不要反应这麽大 06/30 22:45
33F:推 cashko:漫画前面不错,後来败笔是跟tsubasa扯在一起 06/30 23:25
34F:→ ArashiL:看漫画都觉得有点吵XDDDD 07/01 00:00
35F:推 Machadango:把吐八杀割掉,xxxholic真的还算是部还算不错的小品 07/01 08:39
36F:推 ArashiL:我和一群同学都跟楼上的想法一样 07/01 10:25
37F:推 fengshen9:我也接受不了人的画风,看了第一集就不想再看了 07/01 14:59
38F:→ maw41164416:路上人物画不仔细是有他的用意的,如果你真的看到後面 07/01 15:05
39F:→ maw41164416:就会知道了。眼睛争不开?那纯粹是画封问题吧?不是所 07/01 15:06
40F:→ maw41164416:有漫画都会像真X美人鱼一样有大到快掉出来的眼睛XD 07/01 15:07
41F:→ maw41164416:(订正错字) 风 07/01 15:08
42F:→ sarie:xxxHOLiC跟tsubasa切开来会是不错的小品+1 07/01 16:51
43F:推 j778012:<==========一直都把它跟TSUBASA切开来看 07/01 18:23
44F:推 eMuIe:很久没碰了 自从我知道风评越来越差之後就不再抱任何期待 07/01 18:32
45F:推 tony81456200:乾脆把有扯到TSUBASA的页数撕掉好了XDD 07/01 19:06
46F:→ yuhung:这画风怎麽会不精美了?和剧情比超精美的啊!(拖走....) 07/01 19:09
47F:推 cutePan:动画把郁子的身材搞的超恐怖的...胸部都变恶心了= = 07/01 21:37
48F:→ megalord:maw4116的发言已触板规3-3 请勿再以未出现的剧情反驳吐槽 07/01 22:28
49F:→ jidou:侑子真的有故意画成眼睛张不开的感觉,是事实吧XD 07/01 23:06
50F:→ maw41164416:噗喔~我以为没说出来就不算...多谢版主提醒罗:D 07/01 23:34
51F:→ megalord:刚好相反 你说出来才不算违规 07/02 00:27
52F:→ maw41164416:谢版主大~那如果我说这是作者留的伏笔,酱算违规吗? 07/02 01:49
53F:→ jidou:我想问为什麽路人不画清楚,我看过的剧情忘了一堆 07/02 02:05
54F:推 tony81456200:没记错~~说是伏笔也算违规~~ 07/02 07:56
55F:推 sea10000:如果我没记错,路人不画清楚是因为:4/1连他家人的脸都想 07/02 13:38
56F:→ sea10000:不起来,也想不起来昨天晚餐的味道,xxx的世界对4/1来说 07/02 13:39
57F:→ sea10000:很多地方都模糊不清,可是这个地方详解又会牵扯到吐八杀 07/02 13:40
58F:→ sea10000:....於是无法顺利分割的我决定还是先弃追吧(叹) 07/02 13:41
59F:推 lovebamboo:因为四月一日不喜欢福山+1...听没两句耳朵就痛了... 07/02 18:46
60F:推 Tzarevitch:欸?我反倒喜欢福山的四月一日 惨叫声听了就觉得很愉快 07/03 00:29
61F:推 hcmomo:喜欢福山但是不喜欢四月一日...不知道他跟新八机谁比较吵 07/03 15:15
62F:推 iillai:楼楼上喜欢听惨叫声可以考虑蝉在叫~ 07/03 23:06
63F:推 catatnight:四月一日吵是因为面对百目鬼他见笑转生气>///< 07/04 00:43
64F:推 bbsttt:我看xxx只是看在百四的份上(喂)跟吐把杀扯在一起很囧!! 07/04 11:12
65F:→ bbsttt:我为了看懂xxx去看吐把杀,看到最新一集还是不知道在干麽 07/04 11:12
66F:推 asakurakaino:为了百四+1 ._./ 07/04 12:25
67F:推 emily6637:个人觉得xxxholic的人物似乎不适合摆在动画(太平面了) 07/04 19:22
68F:推 cashko:为了百四+1 XD 07/04 23:44
69F:推 Auxo:太平面所以不能动画?这论点怪怪的... 07/06 11:09
70F:→ Auxo:其实动画设定或画师很难抓到clamp画面的神韵 07/06 11:10
71F:→ Auxo:从圣传东京雷阿斯X....一路看下来变形根本是常态 07/06 11:11
72F:推 emily0615:连我妈都看不下去的动画... 07/07 22:59
73F:→ bkbtei:其实是C婶们作画角度不够丰富,很难有足够的资讯作动画. 07/08 06:40
74F:→ bkbtei:一般少女漫画家都有这毛病,所以少女漫画改编的动画大多很死 07/08 06:41
75F:推 Shinruu:不喜欢+1 = = 那比例雷到我了(囧) 07/08 19:50
76F:推 Snowyc:推二楼,我第一次看到也以为是绝望 XDDD 後来才发现是别部 11/16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