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okofan (笠原弘子 命!)
看板Suckcomic
標題[閒聊] 糟糕充電娘
時間Mon Jun 29 06:34:29 2009
沒想到是這麼糟糕,這恥度不下乳王orz
劇中的卡通....就算是深夜,除了糟糕充電娘之外大概也沒那麼誇張的了
那個程度已經到遠古時代倫卡的「精彩畫面」
要知道遠古時代的輪卡連馬賽克都不需要
家中還有可愛的妹妹,閃登你看這種節目好嗎?還是....
小茜:哥哥,請按照卡通裡面的方法對待小茜吧!
而那麼多次黃金水爆發應該也是前無古人-_-
我是覺得畫工並沒有很精細,但是會突起的地方都確實畫出來了orz
那個ED應該是OP移到後面去的,很沒力的歌,毫無特色的安排,
若要說有什麼不一樣的,那就是畫面很糟糕,那是啥謎樣的小島啊!
望月智充跑來寫歌?我越來越不懂望月了orz
老實說,漫畫有賣萌有賣肉,但是賣肉遠不及動畫的萬分之一啊
開頭糟糕,過程糟糕,劇中劇糟糕,ED(實際上是OP)糟糕,預告也糟糕
乳王至少還有正經的神ED,糟糕充電娘是從頭糟糕到尾啊
第一集稀有價值的角色都出現了,看樣子第二集開始會波濤洶湧
這些從良漫畫家只是從衣服脫一半變成衣服穿一半而已....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皿 _/ 把台灣那些可悲的節目收一收 該吃飯了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2.30
※ 編輯: hirokofan 來自: 218.165.122.30 (06/29 06:34)
1F:推 outsmart33:最後一句XD 06/29 10:51
2F:推 yangtsur:如果用精力充電男會更有搞頭 06/29 11:01
3F:推 esprade:死神歌謠望月好像就有寫了〈沉思〉 06/29 14:04
4F:→ sumwind:誰跟我指導一下這部到底是哪裡賣到肉?感覺跟女王之刃差很. 06/29 14:52
5F:→ sumwind:遠.也比不上出包,哪個人跟我指導一下 06/29 14:53
6F:→ hirokofan:樓上口味很重喔XD 06/29 19:25
7F:推 kazemi:我覺得還好耶 肉味還沒女王之刃重 06/29 21:11
我懷著歉疚的心情看著這個糟糕卡通,沒想到大家都不覺得糟糕
老頭我不再邪惡了嗎?我已經變得跟劉備大人一樣心靈純淨了嗎?
※ 編輯: hirokofan 來自: 218.165.124.179 (06/29 22:40)
8F:推 ZEONEX:支持樓主大部分的論點!不過跟QB比賣肉算是比較弱一點 06/30 06:08
9F:→ laiyuhao:我覺得還好耶 肉味還沒祕湯重 06/30 20:05
10F:推 conmunic:我還沒看能贏乳王的肉片XDDDDDD 07/03 20:24
11F:→ hirokofan:「不下」就是在下面咩....XD 07/03 20:46
12F:推 micotosai:這片還好...不像某狐...又肥又膩 07/04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