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okofan (笠原弘子 命!)
看板Suckcomic
标题[闲聊] 糟糕充电娘
时间Mon Jun 29 06:34:29 2009
没想到是这麽糟糕,这耻度不下乳王orz
剧中的卡通....就算是深夜,除了糟糕充电娘之外大概也没那麽夸张的了
那个程度已经到远古时代伦卡的「精彩画面」
要知道远古时代的轮卡连马赛克都不需要
家中还有可爱的妹妹,闪登你看这种节目好吗?还是....
小茜:哥哥,请按照卡通里面的方法对待小茜吧!
而那麽多次黄金水爆发应该也是前无古人-_-
我是觉得画工并没有很精细,但是会突起的地方都确实画出来了orz
那个ED应该是OP移到後面去的,很没力的歌,毫无特色的安排,
若要说有什麽不一样的,那就是画面很糟糕,那是啥谜样的小岛啊!
望月智充跑来写歌?我越来越不懂望月了orz
老实说,漫画有卖萌有卖肉,但是卖肉远不及动画的万分之一啊
开头糟糕,过程糟糕,剧中剧糟糕,ED(实际上是OP)糟糕,预告也糟糕
乳王至少还有正经的神ED,糟糕充电娘是从头糟糕到尾啊
第一集稀有价值的角色都出现了,看样子第二集开始会波涛汹涌
这些从良漫画家只是从衣服脱一半变成衣服穿一半而已....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皿 _/ 把台湾那些可悲的节目收一收 该吃饭了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22.30
※ 编辑: hirokofan 来自: 218.165.122.30 (06/29 06:34)
1F:推 outsmart33:最後一句XD 06/29 10:51
2F:推 yangtsur:如果用精力充电男会更有搞头 06/29 11:01
3F:推 esprade:死神歌谣望月好像就有写了〈沉思〉 06/29 14:04
4F:→ sumwind:谁跟我指导一下这部到底是哪里卖到肉?感觉跟女王之刃差很. 06/29 14:52
5F:→ sumwind:远.也比不上出包,哪个人跟我指导一下 06/29 14:53
6F:→ hirokofan:楼上口味很重喔XD 06/29 19:25
7F:推 kazemi:我觉得还好耶 肉味还没女王之刃重 06/29 21:11
我怀着歉疚的心情看着这个糟糕卡通,没想到大家都不觉得糟糕
老头我不再邪恶了吗?我已经变得跟刘备大人一样心灵纯净了吗?
※ 编辑: hirokofan 来自: 218.165.124.179 (06/29 22:40)
8F:推 ZEONEX:支持楼主大部分的论点!不过跟QB比卖肉算是比较弱一点 06/30 06:08
9F:→ laiyuhao:我觉得还好耶 肉味还没秘汤重 06/30 20:05
10F:推 conmunic:我还没看能赢乳王的肉片XDDDDDD 07/03 20:24
11F:→ hirokofan:「不下」就是在下面咩....XD 07/03 20:46
12F:推 micotosai:这片还好...不像某狐...又肥又腻 07/04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