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se0190 (shadow)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動畫] 一片垃圾 EVA . 破
時間Sun Jun 28 20:59:22 2009
※ 引述《PTTers (報告站長 PTTers 咬我 !)》之銘言:
: ※ 引述《clse0190 (shadow)》之銘言:
: : 破的意思,不就是要打破舊的老路,開創新的劇情嗎?
: : 為什麼要換明日香坐上3號機?因為時間不夠,沒空再描寫原本就是配角的冬二。
: 時間不夠 ? 時間不夠幹什麼加多個眼鏡娘來讓主角吃豆腐.....
: : 並不是跟レイ作對的都要死,庵野這次很明顯的配對是真嗣Xレイ,下一部勢必要花大量
: : 篇幅描寫レイ,明日香的劇情一定會被壓縮,所以就讓她坐上三號機,至少有足夠的時間
: : 描寫她。
: : 3號機原來是準備讓レイ來進行測試的,但是明日香發現測試那天是レイ做飯給碇父子吃的
: : 日子,所以就偷偷要求讓自己來開。
: : 而且真嗣並不是無情的人,在他老爸按照原作搞死了明日香,真嗣可是完全抓狂,初號機
: : 毀掉半個NERV只是為了幹掉他老爸替明日香報仇阿!
: 這次明日香太主動,而且有明顯被發卡或大輸給レイ的感覺.
: : 再來,レイ可是按照原作N2自爆,還被使徒吸收,可沒有比明日香好到哪去阿。
: : レイ的性格也沒有什麼改變,真要說的話,就是為了配合劇場版濃縮時間,學習感情的速
: : 度加快了,僅此而已。
: : 原PO所說的同人,我想指的是RETAKE,這確實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 : 但所謂的垃圾劇情嘛......原PO一定是明日香派的,對吧。
: : 還有原PO評語中的H......我記得並沒有比原作多露多少,要說的話就是啤酒罐換了根吸管
: : ,除此之外我想應該是還好,畢竟這是劇場版,不是TMA,這H一辭恐怕太重。
: : 渚薰說那句話是在結尾,從頭到尾只有這麼一幕,再加上加持打算強吻真嗣好了,這樣子
: ^^^^^^^^^^^^^^^^^^^^^^^^^^^^^^^^^^^^^^^^^^
: 可是渚薰是用他那根插到真嗣那裡....才讓他幸福的.ˋ(′_‵||)ˊ
: 我覺得已經很 BL 了 ....
: : 要說BL到了這種、那種地步......
: : 只有兩幕的東西我想真的只是剛好而已,真的。
老實說我也覺得時間不夠加什麼新角色,不過你知道的,一直看同樣的人會煩,加個新人
物炒話題很有效,這是商業考量......
沒辦法啊。作者鐵了心要把レイ配給真嗣,明日香怎麼做都一定輸,不把傲嬌的傲拿掉真
嗣三兩下就投向レイ的懷抱,這三角關係一下就分出勝負,觀眾一定會去打庵野的啦(雖
然我覺得這樣搞明日香派的更想要打庵野了...)
不可否認最後那幕真的是曖昧到爆,不過只有一幕所以...ˋ(′_‵||)ˊ
看在只有一幕就算了吧,真的。
--
因為不存在,所以我存在;
因為我存在,所以不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3.200
1F:推 slycsboy:ˊ口ˋ 還沒看 不過想看那幕 有低調嗎 06/28 22:58
2F:推 Dissipate:等你老公被人肛了一下 你在來說只有一下還好而已吧 06/29 00:15
3F:推 xxray:話說,明日香在TV版也沒有「嬌」過吧...囧 06/29 22:21
4F:→ xxray:「傲」拿掉就什麼都沒有啦orz 06/29 22:22
5F:推 flysonics:明日香對加持就很嬌啊 傲跟嬌的對象不一樣而已XD 06/29 22:52
6F:推 LebronKing:!? 渚薰讓真柶幸福是怎麼回事?! 06/30 15:18
7F:→ Oread:渚薰:今度こそ君だけは幸せにしてみせるよ (心) 11/14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