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se0190 (shadow)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动画] 一片垃圾 EVA . 破
时间Sun Jun 28 20:59:22 2009
※ 引述《PTTers (报告站长 PTTers 咬我 !)》之铭言:
: ※ 引述《clse0190 (shadow)》之铭言:
: : 破的意思,不就是要打破旧的老路,开创新的剧情吗?
: : 为什麽要换明日香坐上3号机?因为时间不够,没空再描写原本就是配角的冬二。
: 时间不够 ? 时间不够干什麽加多个眼镜娘来让主角吃豆腐.....
: : 并不是跟レイ作对的都要死,庵野这次很明显的配对是真嗣Xレイ,下一部势必要花大量
: : 篇幅描写レイ,明日香的剧情一定会被压缩,所以就让她坐上三号机,至少有足够的时间
: : 描写她。
: : 3号机原来是准备让レイ来进行测试的,但是明日香发现测试那天是レイ做饭给碇父子吃的
: : 日子,所以就偷偷要求让自己来开。
: : 而且真嗣并不是无情的人,在他老爸按照原作搞死了明日香,真嗣可是完全抓狂,初号机
: : 毁掉半个NERV只是为了干掉他老爸替明日香报仇阿!
: 这次明日香太主动,而且有明显被发卡或大输给レイ的感觉.
: : 再来,レイ可是按照原作N2自爆,还被使徒吸收,可没有比明日香好到哪去阿。
: : レイ的性格也没有什麽改变,真要说的话,就是为了配合剧场版浓缩时间,学习感情的速
: : 度加快了,仅此而已。
: : 原PO所说的同人,我想指的是RETAKE,这确实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 : 但所谓的垃圾剧情嘛......原PO一定是明日香派的,对吧。
: : 还有原PO评语中的H......我记得并没有比原作多露多少,要说的话就是啤酒罐换了根吸管
: : ,除此之外我想应该是还好,毕竟这是剧场版,不是TMA,这H一辞恐怕太重。
: : 渚薰说那句话是在结尾,从头到尾只有这麽一幕,再加上加持打算强吻真嗣好了,这样子
: ^^^^^^^^^^^^^^^^^^^^^^^^^^^^^^^^^^^^^^^^^^
: 可是渚薰是用他那根插到真嗣那里....才让他幸福的.ˋ(′_‵||)ˊ
: 我觉得已经很 BL 了 ....
: : 要说BL到了这种、那种地步......
: : 只有两幕的东西我想真的只是刚好而已,真的。
老实说我也觉得时间不够加什麽新角色,不过你知道的,一直看同样的人会烦,加个新人
物炒话题很有效,这是商业考量......
没办法啊。作者铁了心要把レイ配给真嗣,明日香怎麽做都一定输,不把傲娇的傲拿掉真
嗣三两下就投向レイ的怀抱,这三角关系一下就分出胜负,观众一定会去打庵野的啦(虽
然我觉得这样搞明日香派的更想要打庵野了...)
不可否认最後那幕真的是暧昧到爆,不过只有一幕所以...ˋ(′_‵||)ˊ
看在只有一幕就算了吧,真的。
--
因为不存在,所以我存在;
因为我存在,所以不存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63.200
1F:推 slycsboy:ˊ口ˋ 还没看 不过想看那幕 有低调吗 06/28 22:58
2F:推 Dissipate:等你老公被人肛了一下 你在来说只有一下还好而已吧 06/29 00:15
3F:推 xxray:话说,明日香在TV版也没有「娇」过吧...囧 06/29 22:21
4F:→ xxray:「傲」拿掉就什麽都没有啦orz 06/29 22:22
5F:推 flysonics:明日香对加持就很娇啊 傲跟娇的对象不一样而已XD 06/29 22:52
6F:推 LebronKing:!? 渚薰让真柶幸福是怎麽回事?! 06/30 15:18
7F:→ Oread:渚薰:今度こそ君だけは幸せにしてみせるよ (心) 11/14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