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se0190 (shadow)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動畫] 一片垃圾 EVA . 破
時間Sun Jun 28 19:44:53 2009
※ 引述《PTTers (報告站長 PTTers 咬我 !)》之銘言:
: 主角開後宮團就算了.
: 明日香的身材被造掉也就算了.
: 但這到底是同人還是正片 ?
: 劇情完全被改掉.
: 可以脫衣服的都脫過了.
: 和麗作對的都要死掉.....
: 就因為麗人氣高 ?
: 現在還把麗的性格也改掉...
: 垃圾的劇情(比TV版容易明白,但連同人也不如)
: 渚薰: "真嗣,我要给你幸福" 好吧....BL到了這地步...
: 簡單一點就是想要錢.
: 跟本就是 H + BL 同人電影 !
: 再加多台 6 號出機出模型騙錢 = =
破的意思,不就是要打破舊的老路,開創新的劇情嗎?
為什麼要換明日香坐上3號機?因為時間不夠,沒空再描寫原本就是配角的冬二。
並不是跟レイ作對的都要死,庵野這次很明顯的配對是真嗣Xレイ,下一部勢必要花大量
篇幅描寫レイ,明日香的劇情一定會被壓縮,所以就讓她坐上三號機,至少有足夠的時間
描寫她。
3號機原來是準備讓レイ來進行測試的,但是明日香發現測試那天是レイ做飯給碇父子吃的
日子,所以就偷偷要求讓自己來開。
而且真嗣並不是無情的人,在他老爸按照原作搞死了明日香,真嗣可是完全抓狂,初號機
毀掉半個NERV只是為了幹掉他老爸替明日香報仇阿!
再來,レイ可是按照原作N2自爆,還被使徒吸收,可沒有比明日香好到哪去阿。
レイ的性格也沒有什麼改變,真要說的話,就是為了配合劇場版濃縮時間,學習感情的速
度加快了,僅此而已。
原PO所說的同人,我想指的是RETAKE,這確實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但所謂的垃圾劇情嘛......原PO一定是明日香派的,對吧。
還有原PO評語中的H......我記得並沒有比原作多露多少,要說的話就是啤酒罐換了根吸管
,除此之外我想應該是還好,畢竟這是劇場版,不是TMA,這H一辭恐怕太重。
渚薰說那句話是在結尾,從頭到尾只有這麼一幕,再加上加持打算強吻真嗣好了,這樣子
要說BL到了這種、那種地步......
只有兩幕的東西我想真的只是剛好而已,真的。
--
20330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幹!這梗有毒...救命~~
2033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20332 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
20333 XX 6/17 - 囧 (哈哈拎北有毒) \▲▲▲▲\ =
●20334 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20335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口卡口卡嘗百草ψArmou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3.200
1F:推 turnpoint:我這個人是視覺動物,我只想問新EVA電影後面會有量產機 06/28 19:47
2F:→ turnpoint:跟初號機大戰嗎?原來版本那種宗教性的會面不是我想看的 06/28 19:47
3F:推 seruze:原來破的意思是這個!? 06/28 19:54
4F:推 siyaoran:劇情真的很同人,所以我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芭樂XDD 06/28 20:23
5F:→ siyaoran:同人特色不就人物個性大轉變嗎? 06/28 20:24
6F:→ siyaoran:明日香去掉了傲,零去掉了無口,個性轉變還不大嘛 06/28 20:25
7F:推 izumikyouka:下一章急,不會是指劇情超展開吧... 06/28 20:29
8F:推 seruze:急著騙錢? 06/28 20:33
9F:推 sumwind:這部我還沒去看,現在到想看看最後的BL結局,簽名檔不錯笑 06/29 00:13
10F:推 sanayako:我絕對會為了最後一幕揪團去電影院看的(握拳)xp 06/29 22:18
11F:推 apaen:卡卡獸怎麼變全黑的 囧 06/30 01:35
12F:推 Oread:這部就已經夠超展開了XD 11/14 09:50
13F:推 conmunic:怎麼沒人吐碇回從外面去格納庫比使徒的速度還快阿 後面真 06/20 00:34
14F:→ conmunic:的太超過 這片又是後宮 又是威能的看了有夠囧 那個人誰阿 06/20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