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se0190 (shadow)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动画] 一片垃圾 EVA . 破
时间Sun Jun 28 19:44:53 2009
※ 引述《PTTers (报告站长 PTTers 咬我 !)》之铭言:
: 主角开後宫团就算了.
: 明日香的身材被造掉也就算了.
: 但这到底是同人还是正片 ?
: 剧情完全被改掉.
: 可以脱衣服的都脱过了.
: 和丽作对的都要死掉.....
: 就因为丽人气高 ?
: 现在还把丽的性格也改掉...
: 垃圾的剧情(比TV版容易明白,但连同人也不如)
: 渚薰: "真嗣,我要给你幸福" 好吧....BL到了这地步...
: 简单一点就是想要钱.
: 跟本就是 H + BL 同人电影 !
: 再加多台 6 号出机出模型骗钱 = =
破的意思,不就是要打破旧的老路,开创新的剧情吗?
为什麽要换明日香坐上3号机?因为时间不够,没空再描写原本就是配角的冬二。
并不是跟レイ作对的都要死,庵野这次很明显的配对是真嗣Xレイ,下一部势必要花大量
篇幅描写レイ,明日香的剧情一定会被压缩,所以就让她坐上三号机,至少有足够的时间
描写她。
3号机原来是准备让レイ来进行测试的,但是明日香发现测试那天是レイ做饭给碇父子吃的
日子,所以就偷偷要求让自己来开。
而且真嗣并不是无情的人,在他老爸按照原作搞死了明日香,真嗣可是完全抓狂,初号机
毁掉半个NERV只是为了干掉他老爸替明日香报仇阿!
再来,レイ可是按照原作N2自爆,还被使徒吸收,可没有比明日香好到哪去阿。
レイ的性格也没有什麽改变,真要说的话,就是为了配合剧场版浓缩时间,学习感情的速
度加快了,仅此而已。
原PO所说的同人,我想指的是RETAKE,这确实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但所谓的垃圾剧情嘛......原PO一定是明日香派的,对吧。
还有原PO评语中的H......我记得并没有比原作多露多少,要说的话就是啤酒罐换了根吸管
,除此之外我想应该是还好,毕竟这是剧场版,不是TMA,这H一辞恐怕太重。
渚薰说那句话是在结尾,从头到尾只有这麽一幕,再加上加持打算强吻真嗣好了,这样子
要说BL到了这种、那种地步......
只有两幕的东西我想真的只是刚好而已,真的。
--
20330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干!这梗有毒...救命~~
2033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20332 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
20333 XX 6/17 - 囧 (哈哈拎北有毒) \▲▲▲▲\ =
●20334 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20335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口卡口卡尝百草ψArmou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63.200
1F:推 turnpoint:我这个人是视觉动物,我只想问新EVA电影後面会有量产机 06/28 19:47
2F:→ turnpoint:跟初号机大战吗?原来版本那种宗教性的会面不是我想看的 06/28 19:47
3F:推 seruze:原来破的意思是这个!? 06/28 19:54
4F:推 siyaoran:剧情真的很同人,所以我第一次看到还以为是芭乐XDD 06/28 20:23
5F:→ siyaoran:同人特色不就人物个性大转变吗? 06/28 20:24
6F:→ siyaoran:明日香去掉了傲,零去掉了无口,个性转变还不大嘛 06/28 20:25
7F:推 izumikyouka:下一章急,不会是指剧情超展开吧... 06/28 20:29
8F:推 seruze:急着骗钱? 06/28 20:33
9F:推 sumwind:这部我还没去看,现在到想看看最後的BL结局,签名档不错笑 06/29 00:13
10F:推 sanayako:我绝对会为了最後一幕揪团去电影院看的(握拳)xp 06/29 22:18
11F:推 apaen:卡卡兽怎麽变全黑的 囧 06/30 01:35
12F:推 Oread:这部就已经够超展开了XD 11/14 09:50
13F:推 conmunic:怎麽没人吐碇回从外面去格纳库比使徒的速度还快阿 後面真 06/20 00:34
14F:→ conmunic:的太超过 这片又是後宫 又是威能的看了有够囧 那个人谁阿 06/20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