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ers (報告站長 PTTers 咬我 !)
看板Suckcomic
標題[動畫] 一片垃圾 EVA . 破
時間Sun Jun 28 18:32:55 2009
主角開後宮團就算了.
明日香的身材被造掉也就算了.
但這到底是同人還是正片 ?
劇情完全被改掉.
可以脫衣服的都脫過了.
和麗作對的都要死掉.....
就因為麗人氣高 ?
現在還把麗的性格也改掉...
垃圾的劇情(比TV版容易明白,但連同人也不如)
渚薰: "真嗣,我要给你幸福" 好吧....BL到了這地步...
簡單一點就是想要錢.
跟本就是 H + BL 同人電影 !
再加多台 6 號出機出模型騙錢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3.75
1F:推 seruze:序我還去電影院看..ORZ... 06/28 18:41
2F:推 panda816:放心~ 疑問點都會有粉絲自動補完的 06/28 18:46
3F:推 seruze:同意樓上. 06/28 18:46
4F:→ bkbtei:= =||..(照樓樓上說的,我看同人補完就好,何必浪費時間金錢) 06/28 18:54
5F:推 timke:゚Å゚)那十八禁! 06/28 18:58
6F:→ timke:С彡☆))Д′) 所以我說看RE-TAKE就好… 06/28 18:58
7F:推 slycsboy:薰本來就是正宮了>//////< 06/28 19:06
8F:→ laiyuhao:看MOGUDAN就好了....... 06/28 19:13
9F:→ jidou:我還滿贊成走BL線的,這樣零和明日香的支持者就不用吵了XD 06/28 19:16
10F:推 shintz:澪 X 明日香 好像多打三點水 囧 06/28 19:18
11F:推 xelnaga:麗是誰啊 06/28 19:23
12F:→ hirokofan:麗應該是綾波零,當年台版翻成麗-_- 06/28 19:39
13F:→ hirokofan:是新潮社嗎?年代久遠都忘了XD 06/28 19:39
14F:→ jidou:翻成麗也不算有錯,當初那名字似乎是庵野從美少女戰士借來的 06/28 19:46
15F:→ ianlee48:用不著這麼說吧= ='' 06/28 20:36
16F:推 seraphmm:麗是港譯 零是台譯 兩個都各有韻味=w= 06/28 20:37
18F:推 jack0909:腳色怎樣不太想管 我只要原來的量產機.... 06/29 00:03
19F:推 timke:naideath那張圖XD 06/29 00:35
20F:推 rutice:推文的圖wwww 不過這個片名不是拿乳頭用過了嗎 06/29 00:43
21F:推 Byakhee:EVA出品本來就很沒有原則...(看向那堆如富士山一般的週邊 06/29 11:40
22F:→ Byakhee:和遊戲...) 06/29 11:41
23F:推 pttc:原來EVA是隱藏BL?! 我可以考慮去找EVA來看了XD 06/29 12:28
24F:→ jidou:以前的TV版和後來的漫畫版,真嗣和薰都有腐味啊XD不過TV版薰 06/29 21:52
25F:→ jidou:的戲份只有一點點 06/29 21:52
26F:推 xxray:呃......作一樣說騙錢,作不一樣說垃圾(攤手) 06/29 22:18
27F:→ xxray:是說漫畫版連「口對口」都有了,根本就腐到極點XD 06/29 22:23
28F:→ megalord:我不同意樓上的說法 浦澤改編的冥王有不一樣有一樣 但是 06/29 22:57
29F:→ megalord:沒有人說他騙錢也沒人說他垃圾 所以確實是有標準在的 06/29 22:57
30F:推 xxray:我只是單就EVA來說啊XD 06/30 20:22
31F:推 waaawaaawaaa:頂! 11/13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