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ers (报告站长 PTTers 咬我 !)
看板Suckcomic
标题[动画] 一片垃圾 EVA . 破
时间Sun Jun 28 18:32:55 2009
主角开後宫团就算了.
明日香的身材被造掉也就算了.
但这到底是同人还是正片 ?
剧情完全被改掉.
可以脱衣服的都脱过了.
和丽作对的都要死掉.....
就因为丽人气高 ?
现在还把丽的性格也改掉...
垃圾的剧情(比TV版容易明白,但连同人也不如)
渚薰: "真嗣,我要给你幸福" 好吧....BL到了这地步...
简单一点就是想要钱.
跟本就是 H + BL 同人电影 !
再加多台 6 号出机出模型骗钱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3.75
1F:推 seruze:序我还去电影院看..ORZ... 06/28 18:41
2F:推 panda816:放心~ 疑问点都会有粉丝自动补完的 06/28 18:46
3F:推 seruze:同意楼上. 06/28 18:46
4F:→ bkbtei:= =||..(照楼楼上说的,我看同人补完就好,何必浪费时间金钱) 06/28 18:54
5F:推 timke:゚Å゚)那十八禁! 06/28 18:58
6F:→ timke:С彡☆))Д′) 所以我说看RE-TAKE就好… 06/28 18:58
7F:推 slycsboy:薰本来就是正宫了>//////< 06/28 19:06
8F:→ laiyuhao:看MOGUDAN就好了....... 06/28 19:13
9F:→ jidou:我还满赞成走BL线的,这样零和明日香的支持者就不用吵了XD 06/28 19:16
10F:推 shintz:澪 X 明日香 好像多打三点水 囧 06/28 19:18
11F:推 xelnaga:丽是谁啊 06/28 19:23
12F:→ hirokofan:丽应该是绫波零,当年台版翻成丽-_- 06/28 19:39
13F:→ hirokofan:是新潮社吗?年代久远都忘了XD 06/28 19:39
14F:→ jidou:翻成丽也不算有错,当初那名字似乎是庵野从美少女战士借来的 06/28 19:46
15F:→ ianlee48:用不着这麽说吧= ='' 06/28 20:36
16F:推 seraphmm:丽是港译 零是台译 两个都各有韵味=w= 06/28 20:37
18F:推 jack0909:脚色怎样不太想管 我只要原来的量产机.... 06/29 00:03
19F:推 timke:naideath那张图XD 06/29 00:35
20F:推 rutice:推文的图wwww 不过这个片名不是拿乳头用过了吗 06/29 00:43
21F:推 Byakhee:EVA出品本来就很没有原则...(看向那堆如富士山一般的周边 06/29 11:40
22F:→ Byakhee:和游戏...) 06/29 11:41
23F:推 pttc:原来EVA是隐藏BL?! 我可以考虑去找EVA来看了XD 06/29 12:28
24F:→ jidou:以前的TV版和後来的漫画版,真嗣和薰都有腐味啊XD不过TV版薰 06/29 21:52
25F:→ jidou:的戏份只有一点点 06/29 21:52
26F:推 xxray:呃......作一样说骗钱,作不一样说垃圾(摊手) 06/29 22:18
27F:→ xxray:是说漫画版连「口对口」都有了,根本就腐到极点XD 06/29 22:23
28F:→ megalord:我不同意楼上的说法 浦泽改编的冥王有不一样有一样 但是 06/29 22:57
29F:→ megalord:没有人说他骗钱也没人说他垃圾 所以确实是有标准在的 06/29 22:57
30F:推 xxray:我只是单就EVA来说啊XD 06/30 20:22
31F:推 waaawaaawaaa:顶! 11/13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