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ta (院長)
看板Suckcomic
標題[公告] tihs104視為惡意訪客,終身水桶
時間Sat Jun 27 23:18:35 2009
在
#1AHQOwOn的噓文
1F:噓 tihs104:護航的來了啦!即使水準降低還是比死神跟火影長門篇好!06/27 22:54
滿足惡意訪客條件的第一條跟第三條
直接贈送水桶一個,終身保固
想打壞水桶請報名參加板規隨堂考,考官會教你打破水桶的一百種方法(咦)
--
噓文不關是為了保持箭頭的使用權力
拜託不要再問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65.108
2F:推 Heymay123:問為什麼不禁噓應不應該以不看版龜桶下去(誤 06/27 23:47
3F:推 sunnychu:同意樓上 06/28 00:10
4F:推 xkiller:同意+1,每次看到都有XX一直問同樣問題實在很煩 06/28 00:14
5F:推 anauma:同意很煩但這樣實在不太友善XD 不常來有看完版規還滿難得的 06/28 00:22
6F:→ anauma:真要讓這個問題消失恐怕要開一篇打在標題然後置底... 06/28 00:24
7F:推 oidkk:下次再問,警告兩支,看版規是基本吧 06/28 00:29
8F:→ Lucta:還不需要那麼狠啦,目前還是柔性勸導大家要去看板規 06/28 00:37
9F:→ s12345:不看板規的人我想一直都會有... 06/28 00:48
10F:推 c880529:海賊王是很多警告的禍源(攤手 06/28 00:49
11F:推 BrentRoy:禁噓算了啦 這樣不用水桶多好 XD 06/28 00:56
12F:→ BrentRoy:可以先推別篇再到有意見那篇用箭頭阿 06/28 00:56
13F:推 hazerain:樓上這樣的說法不是本末倒置了嗎? 明明只要看板規就行了 06/28 01:54
14F:→ hazerain:何必為了不看版規的人,而影響其他人自由使用箭頭的權力 06/28 01:54
15F:→ mmfield:我想版規大概在要發文回文時候才會去真正CARE吧 06/28 03:24
16F:→ mmfield:可是推噓文這種一些加註性的小意見 不會特地把版規翻出來 06/28 03:25
17F:→ mmfield:讀一遍吧 (也許還甚至視若無睹...) 06/28 03:26
18F:→ mmfield:同意anauma 乾脆要不要直接置底標題 "本版禁噓" 算了 06/28 03:27
19F:→ mmfield:不熟本版的人也不會莫名其妙被釣(如果沒看到的話也沒輒了) 06/28 03:28
20F:→ flamer:我現在很理性的問一下 當你來到不熟的板發現有噓文可按 06/28 04:20
21F:→ flamer:你會刻意去查板規看看能不能噓文嗎?請誠實回答 06/28 04:20
22F:→ flamer:不過我尊重板主的決定就是了 給個問題而已 06/28 04:21
23F:→ seruze:其實我也不懂為啥這麼喜歡按噓 06/28 04:26
24F:→ seruze:沒看板規被警告剛好而已 06/28 04:26
25F:→ seruze:不喜歡的文,手這麼癢一定要噓啊~~某板的習慣? 06/28 04:27
26F:推 incubus:看到大家都沒噓不知道要觀望一下嗎 學習能力薄弱 06/28 04:38
27F:推 KillAllMen:到任何板,都要先去看板規。這是基本 06/28 07:03
28F:→ KillAllMen:在火影版不小心發錯文,然後自己刪文的話,就會被桶 06/28 07:03
29F:→ KillAllMen:只能怪自己平常逛板習慣不好 06/28 07:04
30F:推 outsmart33:不禁噓本來就有他的理由,尊重一下板上的制度那麼難嗎 06/28 07:40
31F:→ outsmart33:老是有人一直有人跳出來喊禁噓 06/28 07:41
32F:→ Cat8:入境隨俗,謝謝,不看板規被桶也只是剛剛好 06/28 07:43
33F:推 RuvenFilnir:發現可以去噓文就急著想去噓 這樣也挺有趣的 06/28 08:53
34F:→ ace0824:基本上,我是不使用噓文的,這是我個人認為的基本尊重 06/28 09:06
35F:→ ace0824:無論到那個板都是一樣 06/28 09:07
36F:→ ace0824:不過理性不理性是用自稱的,這點還蠻有趣的 06/28 09:07
37F:推 rx5cool:一定是忍不住 06/28 10:39
38F:→ onexgear:可以犯規並不代表犯規是正確的。所以某藝人說「我只是犯 06/28 10:44
39F:→ onexgear: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才會被人噓爆啊,錯了認錯,摸 06/28 10:45
40F:→ tedandjolin:用噓的才能表達對該文章的不滿阿 你不覺得像這樣用箭 06/28 10:45
41F:→ tedandjolin:頭表達很弱嗎 06/28 10:46
42F:→ onexgear:摸鼻子改過來就好了,此板又不是一桶就終身的XD 06/28 10:46
43F:推 chinori:同意一樓的不看板規水桶!!!每次反覆解釋很煩耶... 06/28 11:11
44F:推 outsmart33:入境隨俗,如果你覺得用箭頭表達很弱,請上他板用噓 06/28 11:29
45F:推 firstkiki:如果覺得被吐的漫畫要護航,就提出理由來嘛...... 06/28 12:41
46F:→ firstkiki:何必用噓還放大絕呢 ( ′-`)y-~ 06/28 12:41
47F:→ firstkiki:提不出點來反駁又用口氣差的噓文......被桶應該啊 06/28 12:42
48F:→ anauma:表達強弱是看論點 不是看前面的推噓吧... 06/28 13:34
49F:→ RuvenFilnir:問題是噓的論點常常都那個樣 不有這印象也難 06/28 13:38
50F:→ anauma:我是想質疑用噓的人為何只能用這種記號來表達強弱 06/28 14:01
51F:→ anauma:到PttSuggest發了一篇文 揪~竟能不能獲得改善呢? 06/28 14:51
52F:推 asleisureto:用手動噓吧:[噓文] 我要噓你!! 06/28 15:15
53F:→ onexgear:樓上這樣變爆笑文了XDD 06/28 15:30
54F:推 chinori:樓樓上這樣一瞬間讓我爆笑了.... 06/28 15:56
55F:推 firstkiki:樓樓樓上太幽默啦 XD 06/28 17:12
56F:推 poppymoe:樓樓樓樓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8 17:52
57F:→ Ricrollp:回去取暖吧! 就是有這種人拖累 06/28 22:04
58F:→ sul32k7x87:可是我有看過只有箭頭跟推選項的說 06/30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