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ta (院长)
看板Suckcomic
标题[公告] tihs104视为恶意访客,终身水桶
时间Sat Jun 27 23:18:35 2009
在
#1AHQOwOn的嘘文
1F:嘘 tihs104:护航的来了啦!即使水准降低还是比死神跟火影长门篇好!06/27 22:54
满足恶意访客条件的第一条跟第三条
直接赠送水桶一个,终身保固
想打坏水桶请报名参加板规随堂考,考官会教你打破水桶的一百种方法(咦)
--
嘘文不关是为了保持箭头的使用权力
拜托不要再问了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65.108
2F:推 Heymay123:问为什麽不禁嘘应不应该以不看版龟桶下去(误 06/27 23:47
3F:推 sunnychu:同意楼上 06/28 00:10
4F:推 xkiller:同意+1,每次看到都有XX一直问同样问题实在很烦 06/28 00:14
5F:推 anauma:同意很烦但这样实在不太友善XD 不常来有看完版规还满难得的 06/28 00:22
6F:→ anauma:真要让这个问题消失恐怕要开一篇打在标题然後置底... 06/28 00:24
7F:推 oidkk:下次再问,警告两支,看版规是基本吧 06/28 00:29
8F:→ Lucta:还不需要那麽狠啦,目前还是柔性劝导大家要去看板规 06/28 00:37
9F:→ s12345:不看板规的人我想一直都会有... 06/28 00:48
10F:推 c880529:海贼王是很多警告的祸源(摊手 06/28 00:49
11F:推 BrentRoy:禁嘘算了啦 这样不用水桶多好 XD 06/28 00:56
12F:→ BrentRoy:可以先推别篇再到有意见那篇用箭头阿 06/28 00:56
13F:推 hazerain:楼上这样的说法不是本末倒置了吗? 明明只要看板规就行了 06/28 01:54
14F:→ hazerain:何必为了不看版规的人,而影响其他人自由使用箭头的权力 06/28 01:54
15F:→ mmfield:我想版规大概在要发文回文时候才会去真正CARE吧 06/28 03:24
16F:→ mmfield:可是推嘘文这种一些加注性的小意见 不会特地把版规翻出来 06/28 03:25
17F:→ mmfield:读一遍吧 (也许还甚至视若无睹...) 06/28 03:26
18F:→ mmfield:同意anauma 乾脆要不要直接置底标题 "本版禁嘘" 算了 06/28 03:27
19F:→ mmfield:不熟本版的人也不会莫名其妙被钓(如果没看到的话也没辄了) 06/28 03:28
20F:→ flamer:我现在很理性的问一下 当你来到不熟的板发现有嘘文可按 06/28 04:20
21F:→ flamer:你会刻意去查板规看看能不能嘘文吗?请诚实回答 06/28 04:20
22F:→ flamer:不过我尊重板主的决定就是了 给个问题而已 06/28 04:21
23F:→ seruze:其实我也不懂为啥这麽喜欢按嘘 06/28 04:26
24F:→ seruze:没看板规被警告刚好而已 06/28 04:26
25F:→ seruze:不喜欢的文,手这麽痒一定要嘘啊~~某板的习惯? 06/28 04:27
26F:推 incubus:看到大家都没嘘不知道要观望一下吗 学习能力薄弱 06/28 04:38
27F:推 KillAllMen:到任何板,都要先去看板规。这是基本 06/28 07:03
28F:→ KillAllMen:在火影版不小心发错文,然後自己删文的话,就会被桶 06/28 07:03
29F:→ KillAllMen:只能怪自己平常逛板习惯不好 06/28 07:04
30F:推 outsmart33:不禁嘘本来就有他的理由,尊重一下板上的制度那麽难吗 06/28 07:40
31F:→ outsmart33:老是有人一直有人跳出来喊禁嘘 06/28 07:41
32F:→ Cat8:入境随俗,谢谢,不看板规被桶也只是刚刚好 06/28 07:43
33F:推 RuvenFilnir:发现可以去嘘文就急着想去嘘 这样也挺有趣的 06/28 08:53
34F:→ ace0824:基本上,我是不使用嘘文的,这是我个人认为的基本尊重 06/28 09:06
35F:→ ace0824:无论到那个板都是一样 06/28 09:07
36F:→ ace0824:不过理性不理性是用自称的,这点还蛮有趣的 06/28 09:07
37F:推 rx5cool:一定是忍不住 06/28 10:39
38F:→ onexgear:可以犯规并不代表犯规是正确的。所以某艺人说「我只是犯 06/28 10:44
39F:→ onexgear: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才会被人嘘爆啊,错了认错,摸 06/28 10:45
40F:→ tedandjolin:用嘘的才能表达对该文章的不满阿 你不觉得像这样用箭 06/28 10:45
41F:→ tedandjolin:头表达很弱吗 06/28 10:46
42F:→ onexgear:摸鼻子改过来就好了,此板又不是一桶就终身的XD 06/28 10:46
43F:推 chinori:同意一楼的不看板规水桶!!!每次反覆解释很烦耶... 06/28 11:11
44F:推 outsmart33:入境随俗,如果你觉得用箭头表达很弱,请上他板用嘘 06/28 11:29
45F:推 firstkiki:如果觉得被吐的漫画要护航,就提出理由来嘛...... 06/28 12:41
46F:→ firstkiki:何必用嘘还放大绝呢 ( ′-`)y-~ 06/28 12:41
47F:→ firstkiki:提不出点来反驳又用口气差的嘘文......被桶应该啊 06/28 12:42
48F:→ anauma:表达强弱是看论点 不是看前面的推嘘吧... 06/28 13:34
49F:→ RuvenFilnir:问题是嘘的论点常常都那个样 不有这印象也难 06/28 13:38
50F:→ anauma:我是想质疑用嘘的人为何只能用这种记号来表达强弱 06/28 14:01
51F:→ anauma:到PttSuggest发了一篇文 揪~竟能不能获得改善呢? 06/28 14:51
52F:推 asleisureto:用手动嘘吧:[嘘文] 我要嘘你!! 06/28 15:15
53F:→ onexgear:楼上这样变爆笑文了XDD 06/28 15:30
54F:推 chinori:楼楼上这样一瞬间让我爆笑了.... 06/28 15:56
55F:推 firstkiki:楼楼楼上太幽默啦 XD 06/28 17:12
56F:推 poppymoe:楼楼楼楼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8 17:52
57F:→ Ricrollp:回去取暖吧! 就是有这种人拖累 06/28 22:04
58F:→ sul32k7x87:可是我有看过只有箭头跟推选项的说 06/30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