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mani (.人.)
看板Suckcomic
標題[心得] 月光vol.2
時間Mon Jun 22 21:35:29 2009
※ [本文轉錄自 magic_silver 看板]
作者: Gemani (.人.) 看板: magic_silver
標題: [心得] 月光vol.2
時間: Mon Jun 22 20:40:55 2009
最近考完就去借月光來看
說真的,從第一集開始整個就頗莫名其妙,但不計較就好了 科科
第二級則出現了被月打的鎚子, 為何鎚子也會被月打!?
怎不說戴砵妹她頭上的砵也被月打,讓她也有機會變成反派角色?
------
另外,這隻鎚子怎開口閉口都在講說要讓地球變冰河期?
冰河期也只是作者隨便引用的東西,鎚子是怎知道這事情的?
那其它童話角色是不是也知道一些讓地球毀滅的方式?
(像是直接讓地球炸掉、牽引月亮撞地球之類的...或是更科普的知識
說不定之後還會有國際期刊中的最新論文被引用!?)
而且還在那邊算第幾鎚可以讓地球進入冰河期,媽啦~
鎚子怎知道它打一下會多少面積,多少面積又真的會引發冰河期
鎚子既然那麼愛亂鎚,怎不自己去把全地球鎚過一遍 反而是要引發冰河期?
自己鎚不是比較爽嗎?
----
跟大暮那種唬爛比起來,藤田真的就遜色不少。
就漫畫主題來說,我實在不喜歡沒事就打架的故事
或許是月光這部的打鬥部分作不太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Gemani 來自: 61.228.155.10 (06/22 20:41)
1F:→ Gemani: 鐵鎚:『我也是看到旁白才知道的 qq 』 06/22 21:08
2F:噓 Joyba:你可以說你是來找碴的就好 06/22 21: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55.10
3F:推 evaoq:亂吐日已經過了 06/22 21:38
4F:→ Gemani:那我修改一下 06/22 21:49
5F:→ Gemani:咦 被改了 感謝 06/22 21:49
6F:推 Reficuly:藤田的兩部我都還滿喜歡的,雖說結尾都有點無力感,但至 06/22 22:01
7F:→ Reficuly:少開頭都很有主線的感覺,這部也是,一直強調那「變得很 06/22 22:02
8F:→ Reficuly:奇怪」強調到都有點煩了XD 06/22 22:02
9F:推 andy3580:這部感覺沒前兩部好看 觀望中 06/22 23:03
10F:→ megalord:這一部的劇情我暫不評論 可是畫面實在亂到我不能用"這是 06/22 23:05
11F:→ megalord:為了表現魄力"來說服自己的眼睛了 06/22 23:05
12F:→ Gemani:欣蒂蕾拉出場那幕還真是有夠亂 06/22 23:07
13F:推 hellk:妳看第三集就會放棄這本了 武道會的梗超難笑 還用了一整集 06/23 01:18
14F:推 b852258:憑著對藤田的信任三集都買了...但是讓我感覺起來有點危險 06/23 01:22
15F:→ b852258:拜託藤田大師讓這部起死回生啊 ~"~ 06/23 01:22
16F:推 sunofmind:起頭有點混亂 到了大野狼出現那邊覺得還OK 最近灰姑娘 06/23 01:33
17F:→ sunofmind:出現 話劇社跑到故事書裡 就覺得有點亂七八糟了 06/23 01:34
18F:推 yanao:其實我覺得武鬥會那邊算是富士鷹失心瘋吧...之後也拉回來了 06/23 02:18
19F:推 lim3:接下來90%月光也會到書裡面玩 這部我完全看不下去..otz 06/23 12:14
20F:推 hcl012:藤田的搞笑一向都很無聊...還是多畫些內心戲吧... 06/23 14:36
21F:推 applejone:其實我感覺最後戴砵妹會是真正的大魔王 06/23 14:58
22F:→ kazemi:戴砵妹只要把魔王吞下去就會變更強的究極大魔王喔 XDDD 06/23 16:39
23F:推 shalalalala:這部讓我對藤田有點失望.....Q___Q 06/24 02:48
24F:推 chick1227:我也覺得這部太硬要搞笑了,偏偏又不好笑 06/24 17:28
25F:→ chick1227:抽調那些男校的搞笑,主線應該是可以走的不錯 06/24 17:29
26F:→ BrentRoy:不要怕 反正魔力小馬跟魔偶馬戲團也是中後期才開始精采的 06/25 13:13
27F:→ BrentRoy:魔力小馬士旅行開始 魔偶是鳴海第一次死掉 06/25 13:13
28F:推 GarnettKing:可是魔偶第二集結束時就夠精采了 月光這部實在是... 06/25 13:29
29F:→ GarnettKing:而且月光實在太醜了..小勝鳴海和潮都是帥哥耶.. 06/25 13:29
30F:→ GarnettKing:為什麼月光跟他女友都長得很路人 = = 06/25 13:29
31F:推 andywolfer:這部作品有點像是心血來潮畫點東西,也許後面會很威 06/25 13:50
32F:→ andywolfer:但是目前看不出來.... 06/25 13:50
33F:→ hitsukix:這部還在觀察中= = 感覺隨時會結束 06/25 17:50
34F:→ laiyuhao:真的嗎?我倒是覺得小勝很醜 06/25 19:57
35F:推 snowinlove:第三集真的...很難看...(抖) 06/25 21:10
36F:推 serraliu:第三集超難看的...我越來越討厭話劇社了.......... 06/26 11:26
37F:推 RushMonkey:這部的故事分鏡跟整體節奏都相當怪異.... 06/26 19:05
38F:推 verygood54:戴缽妹好萌啊 希望這部不會不讓魔偶的後塵 故事越扯越 06/27 20:12
39F:→ verygood54:離譜 馬戲團的故事都可以扯到毀滅世界 06/27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