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mani (.人.)
看板Suckcomic
标题[心得] 月光vol.2
时间Mon Jun 22 21:35:29 2009
※ [本文转录自 magic_silver 看板]
作者: Gemani (.人.) 看板: magic_silver
标题: [心得] 月光vol.2
时间: Mon Jun 22 20:40:55 2009
最近考完就去借月光来看
说真的,从第一集开始整个就颇莫名其妙,但不计较就好了 科科
第二级则出现了被月打的鎚子, 为何鎚子也会被月打!?
怎不说戴砵妹她头上的砵也被月打,让她也有机会变成反派角色?
------
另外,这只鎚子怎开口闭口都在讲说要让地球变冰河期?
冰河期也只是作者随便引用的东西,鎚子是怎知道这事情的?
那其它童话角色是不是也知道一些让地球毁灭的方式?
(像是直接让地球炸掉、牵引月亮撞地球之类的...或是更科普的知识
说不定之後还会有国际期刊中的最新论文被引用!?)
而且还在那边算第几鎚可以让地球进入冰河期,妈啦~
鎚子怎知道它打一下会多少面积,多少面积又真的会引发冰河期
鎚子既然那麽爱乱鎚,怎不自己去把全地球鎚过一遍 反而是要引发冰河期?
自己鎚不是比较爽吗?
----
跟大暮那种唬烂比起来,藤田真的就逊色不少。
就漫画主题来说,我实在不喜欢没事就打架的故事
或许是月光这部的打斗部分作不太好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Gemani 来自: 61.228.155.10 (06/22 20:41)
1F:→ Gemani: 铁鎚:『我也是看到旁白才知道的 qq 』 06/22 21:08
2F:嘘 Joyba:你可以说你是来找碴的就好 06/22 21: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55.10
3F:推 evaoq:乱吐日已经过了 06/22 21:38
4F:→ Gemani:那我修改一下 06/22 21:49
5F:→ Gemani:咦 被改了 感谢 06/22 21:49
6F:推 Reficuly:藤田的两部我都还满喜欢的,虽说结尾都有点无力感,但至 06/22 22:01
7F:→ Reficuly:少开头都很有主线的感觉,这部也是,一直强调那「变得很 06/22 22:02
8F:→ Reficuly:奇怪」强调到都有点烦了XD 06/22 22:02
9F:推 andy3580:这部感觉没前两部好看 观望中 06/22 23:03
10F:→ megalord:这一部的剧情我暂不评论 可是画面实在乱到我不能用"这是 06/22 23:05
11F:→ megalord:为了表现魄力"来说服自己的眼睛了 06/22 23:05
12F:→ Gemani:欣蒂蕾拉出场那幕还真是有够乱 06/22 23:07
13F:推 hellk:你看第三集就会放弃这本了 武道会的梗超难笑 还用了一整集 06/23 01:18
14F:推 b852258:凭着对藤田的信任三集都买了...但是让我感觉起来有点危险 06/23 01:22
15F:→ b852258:拜托藤田大师让这部起死回生啊 ~"~ 06/23 01:22
16F:推 sunofmind:起头有点混乱 到了大野狼出现那边觉得还OK 最近灰姑娘 06/23 01:33
17F:→ sunofmind:出现 话剧社跑到故事书里 就觉得有点乱七八糟了 06/23 01:34
18F:推 yanao:其实我觉得武斗会那边算是富士鹰失心疯吧...之後也拉回来了 06/23 02:18
19F:推 lim3:接下来90%月光也会到书里面玩 这部我完全看不下去..otz 06/23 12:14
20F:推 hcl012:藤田的搞笑一向都很无聊...还是多画些内心戏吧... 06/23 14:36
21F:推 applejone:其实我感觉最後戴砵妹会是真正的大魔王 06/23 14:58
22F:→ kazemi:戴砵妹只要把魔王吞下去就会变更强的究极大魔王喔 XDDD 06/23 16:39
23F:推 shalalalala:这部让我对藤田有点失望.....Q___Q 06/24 02:48
24F:推 chick1227:我也觉得这部太硬要搞笑了,偏偏又不好笑 06/24 17:28
25F:→ chick1227:抽调那些男校的搞笑,主线应该是可以走的不错 06/24 17:29
26F:→ BrentRoy:不要怕 反正魔力小马跟魔偶马戏团也是中後期才开始精采的 06/25 13:13
27F:→ BrentRoy:魔力小马士旅行开始 魔偶是鸣海第一次死掉 06/25 13:13
28F:推 GarnettKing:可是魔偶第二集结束时就够精采了 月光这部实在是... 06/25 13:29
29F:→ GarnettKing:而且月光实在太丑了..小胜鸣海和潮都是帅哥耶.. 06/25 13:29
30F:→ GarnettKing:为什麽月光跟他女友都长得很路人 = = 06/25 13:29
31F:推 andywolfer:这部作品有点像是心血来潮画点东西,也许後面会很威 06/25 13:50
32F:→ andywolfer:但是目前看不出来.... 06/25 13:50
33F:→ hitsukix:这部还在观察中= = 感觉随时会结束 06/25 17:50
34F:→ laiyuhao:真的吗?我倒是觉得小胜很丑 06/25 19:57
35F:推 snowinlove:第三集真的...很难看...(抖) 06/25 21:10
36F:推 serraliu:第三集超难看的...我越来越讨厌话剧社了.......... 06/26 11:26
37F:推 RushMonkey:这部的故事分镜跟整体节奏都相当怪异.... 06/26 19:05
38F:推 verygood54:戴钵妹好萌啊 希望这部不会不让魔偶的後尘 故事越扯越 06/27 20:12
39F:→ verygood54:离谱 马戏团的故事都可以扯到毁灭世界 06/27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