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ting (茶君)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女] 萬有引力
時間Sun Jun 21 23:40:56 2009
剛剛看完Typhoon 15,越想越火大……
萬有引力!就這樣放過你我對不起我整櫃的B'z收藏啦!(
‵皿
′*)
(啥)
--
之前說到村上作畫崩超大,想想如果不舉出實例來
恐怕是無法讓沒看過鄉民們感受到到底崩多大……
所以 我花了40分鐘隨便截了些圖
(再多就是浪費人生了…)
這是大配角龍一↓
http://img132.imageshack.us/img132/4809/71611130.jpg
覺得崩不夠大?沒關係,下面一個絕對滿足你(?)
這是主角愁一↓
http://img29.imageshack.us/img29/6763/43705562.jpg
嗯 沒錯 圖片裡的全都是
同一個人
…
喂喂喂有沒有崩這麼大的呀!!??!?!?!?!?(/⊙皿⊙)/~ ╧╧
是常看到有連載漫畫家在單行本一兩集內不斷改人物造形
雖是常態但其實已經很不專業了…
既然是商業畫家,能在兩期內確定畫風是基本要求吧?
這要求會過份嗎?不會吧?
可是萬有引力畫了十二本
結果村上你在
倒數兩集了都還在換畫風是怎樣?
而且還義無反顧的朝
大崩壞邁進是怎樣?
你畫這種東西對得起讀者嗎?你對得起傳說中是愁一原型的稻葉嗎!?!⊙皿⊙#凸
你畫的出這種東西難道不該跟B'z道歉嗎!!!???
--
又扯到B'z了…那就來談談「樂團」的部分吧
基本上 就算是戀愛搞笑漫畫 對於音樂的描寫也未免太少了…
少到連狗血多P漫
NANA的樂團描寫都比你多啊渾蛋!!!
裡面是有不少唱歌的畫面…
例如:
上猜謎節目→「如果我們贏了就讓我們唱歌!」
(喂喂這是猜謎節目啊!)
被抓去當替身→「嗚嗚被發現了怎麼辦?!只好唱歌了!」
突入別人演唱會→「我要發表單曲!」
除此之外…沒了啊!!!根本沒在好好唱歌啊!!!!
連Bad Luck是走什麼曲風、什麼型的樂團都沒說啊!!有沒有這麼空虛?
而且更讓我不高興的是…
這種老是攔截人家記者會、破壞別人演唱會的樂團第一張單曲竟然還可以賣到
100萬張!
100萬張啊大姐!!!!憑得還是莫名其妙的「浩司回來吧!」發言!!!
村上你到底把100萬張當什麼了?
Calling也不過才100萬張啊!
(喂喂不要再提B'z了啦!)
--
嗯 好 這是搞笑漫 不用這麼認真討論專業部分
那我們來談談主角愁一跟由貴………
淦~~~~~~~~~!!!!!!!!!!⊙皿⊙
愁一你是有沒有這麼倒貼阿!!??從頭到尾由貴是說了多少次他討厭你了?
還這樣死纏爛打?即使人家早說了他把你當
馬桶?
你到底是喜歡他哪裡?臉?身體?S屬性?沒完沒了的中二病?
還是因為已經是他的人了所以就這樣盧下去了?
(有沒有那麼小媳婦啊!?)
每當由貴說[去死]然後很冷淡的把門關上、然後愁一紅著臉說
「好激烈喔~~~~~(心)」
我就想殺人啊!!!!!(‵皿′)
就算你是M也該選你的偶像龍一吧?
(誤)
這種從第一集反覆中二到第十二集的男人有啥好?
萬有引力,一部充滿了變態與跳tone的漫畫…
--
PS1.這是給不知道B'z是啥的人的懶人包 大家可以看看跟Bad Luck到底
差.多.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j-nzSQ51fA (
喂喂你根本就是來推廣B'z的吧?)
PS2.其實NITTLE GRASPER擺明了是參考globe………
冬馬一副小室樣,主唱名字都叫龍一
不過我對小室沒愛,所以算了
(喂)
PS3.雖然趕上亂吐的最後期限,不過我還是決定用[少女]……
要護航的就來啊!!!!!⊙皿⊙(戰力全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6.82
※ 編輯: guesting 來自: 61.57.66.82 (06/21 23:43)
1F:推 aiya0824:當年我超愛龍一的...可是龍一的個性被畫得很怪Q_Q 06/21 23:43
沒錯…第一部都結束了 還是讓人搞不清楚他是怎樣的人…
2F:推 cashko:覺得她漫畫畫風很不穩定,劇情也越來越亂七八糟 06/21 23:50
3F:→ DragonRai:這個到底幾年了還沒畫完啊...........orz 06/21 23:51
4F:→ jkohakuei:村上B'z倒是畫了不少XD 06/22 00:09
不要說了!!!!Q[]Q
5F:推 shinome:我覺得最冏的是愁一會去告白還是浩司亂慫恿的!囧 06/22 00:11
浩司.......最後一個正常人就這樣淪陷了........QQ
6F:推 cashko:從頭到尾都不喜歡愁一 06/22 00:26
7F:推 cinkaruru612: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由貴到底愛不愛愁一...orz 06/22 00:30
8F:→ cinkaruru612:還有由貴那個死掉家教到底他人妖弟弟的角色是...? 06/22 00:31
村上爲了搞GL下的伏筆(無誤)
9F:推 catatnight:最恐怖的是萬有還有第二部漫畫咧…… 06/22 00:35
更恐怖的是持續跳tone........
10F:→ arrio:乾我怎麼沒看見有第二部!!!我要看~~~~~~~~~~~~~~ 06/22 01:19
11F:推 Lyy:打開看到一號電池還是不爭氣的笑了 XDrz 06/22 01:36
12F:推 bubblet:確定要看第二部......? 會後悔的 ... 06/22 01:39
13F:推 tyan0615:...我收了這部一整套 我對不起大家(掩面)... 06/22 02:37
14F:→ tyan0615:另推B`Z 我超愛的!!!! 06/22 02:37
15F:推 hanaomi:其實畫風與其說是崩壞不如說是開始成熟吧@@ 到後期畫風就 06/22 02:42
16F:→ hanaomi:固定了(雖然是往奇怪的方向固定...) 看前幾集的畫風真的讓 06/22 02:42
17F:→ hanaomi:我很想蓋本 幸好有動畫的加持才用力啃完 當時心中不斷默念 06/22 02:43
18F:→ hanaomi:This is 同人誌... 06/22 02:43
19F:推 suniu:其實看過村上自己的同人誌就不會對這部漫畫認真了....她根本 06/22 07:57
20F:→ suniu:是缺乏低級惡搞的題材才自己畫個漫畫然後狂出同人誌撈錢... 06/22 07:58
21F:→ suniu:我對曾經想認真搞懂這部漫畫的自己感到絕望.... 06/22 07:58
22F:→ arrio:啃了才能來這吐給大家看(握拳 06/22 08:45
嗯…上兩樓是護航嗎?這算護航嗎?
23F:推 homoptera:我當年也有收藏耶...不過就是惡搞阿,我沒想搞懂過 06/22 08:55
啊啊~要惡搞就跳tone到底啊~!又何必假裝有深沉的主題?
24F:推 Nashooko:我也有買Typhoon 15!同為B'z迷來握個手吧!(興奮尖叫) 06/22 09:07
科科 我還有Typhoon 20跟會員的hidden treasure呢~(握)
…啊,好啦 雖然B'z很讚 不過討論下去我怕版主要生氣了XD
B'z的話題就此打住吧(雖然是我起頭的...)反正推廣已經達成<( ̄︶ ̄)>
(喂)
25F:推 nostairt:萬有整部看完我最愛浩司~~有情有義好男兒>////< 06/22 12:39
浩司讚啊!又帥氣又聰明又純情又為朋友著想!他是萬有裡唯一的好男人啊!
26F:→ arrio:只是個回應而已...原來護航界線這麼窄...(- . =)a 06/22 12:46
27F:推 hanaomi:算有點小護航吧@@ 06/22 12:58
28F:→ hanaomi:標題不是亂吐 不會怎樣吧=口=|||(抖) 06/22 13:00
29F:推 tyan0615:不覺得有護航耶 哈哈 06/22 13:08
呃 抱歉 好像讓大家誤會了
是因為上兩位不知是+1還是-1的發言讓我想了一下 才修文問一下啦~
※ 編輯: guesting 來自: 61.57.66.82 (06/22 13:32)
30F:推 m7735may:萬有引力,是我BL的啟蒙....雖然後面畫啥看不懂(無奈) 06/22 14:09
31F:推 kiyu666:我想到我當初熬夜看這部的耐心都覺得很不可思議xddd 06/22 15:25
32F:推 rinrei:推浩司很帥>///////< 我也很愛跟他配的那女生XDDDDDDD 06/22 23:10
33F:推 redfoot:動畫還不錯,有華麗的聲優群...我好後悔去找漫畫來看 06/24 02:12
34F:→ redfoot:熊熊想起我竟然有買CD(驚) 06/24 02:16
35F:推 suniu:沒想到竟然會被當作護航XD 我只是想勸原po放棄對這部作品認 06/24 15:07
36F:→ suniu:真而已XDDD 因為實在太難看了~~ 06/24 15:07
37F:→ Cat8:這部最大問題在於它居然放少女區...不知道多少人因此掉落腐坑 06/24 22:06
38F:推 igarasiyui:我完全不想護航XDDDDDD 06/25 17:35
39F:推 pttc:我覺得原po貼的比較圖還不是最崩壞的耶 萬有引力EX才可怕 06/26 23:21
40F:推 Shinruu:第二部崩壞很大!Q_Q雖然我有在收這部~但後期時在是...囧 07/02 20:49
41F:推 STICKER:我都只看同人誌....原作根本看不下去....唉 07/03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