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ting (茶君)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女] 万有引力
时间Sun Jun 21 23:40:56 2009
刚刚看完Typhoon 15,越想越火大……
万有引力!就这样放过你我对不起我整柜的B'z收藏啦!(
‵皿
′*)
(啥)
--
之前说到村上作画崩超大,想想如果不举出实例来
恐怕是无法让没看过乡民们感受到到底崩多大……
所以 我花了40分钟随便截了些图
(再多就是浪费人生了…)
这是大配角龙一↓
http://img132.imageshack.us/img132/4809/71611130.jpg
觉得崩不够大?没关系,下面一个绝对满足你(?)
这是主角愁一↓
http://img29.imageshack.us/img29/6763/43705562.jpg
嗯 没错 图片里的全都是
同一个人
…
喂喂喂有没有崩这麽大的呀!!??!?!?!?!?(/⊙皿⊙)/~ ╧╧
是常看到有连载漫画家在单行本一两集内不断改人物造形
虽是常态但其实已经很不专业了…
既然是商业画家,能在两期内确定画风是基本要求吧?
这要求会过份吗?不会吧?
可是万有引力画了十二本
结果村上你在
倒数两集了都还在换画风是怎样?
而且还义无反顾的朝
大崩坏迈进是怎样?
你画这种东西对得起读者吗?你对得起传说中是愁一原型的稻叶吗!?!⊙皿⊙#凸
你画的出这种东西难道不该跟B'z道歉吗!!!???
--
又扯到B'z了…那就来谈谈「乐团」的部分吧
基本上 就算是恋爱搞笑漫画 对於音乐的描写也未免太少了…
少到连狗血多P漫
NANA的乐团描写都比你多啊浑蛋!!!
里面是有不少唱歌的画面…
例如:
上猜谜节目→「如果我们赢了就让我们唱歌!」
(喂喂这是猜谜节目啊!)
被抓去当替身→「呜呜被发现了怎麽办?!只好唱歌了!」
突入别人演唱会→「我要发表单曲!」
除此之外…没了啊!!!根本没在好好唱歌啊!!!!
连Bad Luck是走什麽曲风、什麽型的乐团都没说啊!!有没有这麽空虚?
而且更让我不高兴的是…
这种老是拦截人家记者会、破坏别人演唱会的乐团第一张单曲竟然还可以卖到
100万张!
100万张啊大姐!!!!凭得还是莫名其妙的「浩司回来吧!」发言!!!
村上你到底把100万张当什麽了?
Calling也不过才100万张啊!
(喂喂不要再提B'z了啦!)
--
嗯 好 这是搞笑漫 不用这麽认真讨论专业部分
那我们来谈谈主角愁一跟由贵………
淦~~~~~~~~~!!!!!!!!!!⊙皿⊙
愁一你是有没有这麽倒贴阿!!??从头到尾由贵是说了多少次他讨厌你了?
还这样死缠烂打?即使人家早说了他把你当
马桶?
你到底是喜欢他哪里?脸?身体?S属性?没完没了的中二病?
还是因为已经是他的人了所以就这样卢下去了?
(有没有那麽小媳妇啊!?)
每当由贵说[去死]然後很冷淡的把门关上、然後愁一红着脸说
「好激烈喔~~~~~(心)」
我就想杀人啊!!!!!(‵皿′)
就算你是M也该选你的偶像龙一吧?
(误)
这种从第一集反覆中二到第十二集的男人有啥好?
万有引力,一部充满了变态与跳tone的漫画…
--
PS1.这是给不知道B'z是啥的人的懒人包 大家可以看看跟Bad Luck到底
差.多.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j-nzSQ51fA (
喂喂你根本就是来推广B'z的吧?)
PS2.其实NITTLE GRASPER摆明了是参考globe………
冬马一副小室样,主唱名字都叫龙一
不过我对小室没爱,所以算了
(喂)
PS3.虽然赶上乱吐的最後期限,不过我还是决定用[少女]……
要护航的就来啊!!!!!⊙皿⊙(战力全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66.82
※ 编辑: guesting 来自: 61.57.66.82 (06/21 23:43)
1F:推 aiya0824:当年我超爱龙一的...可是龙一的个性被画得很怪Q_Q 06/21 23:43
没错…第一部都结束了 还是让人搞不清楚他是怎样的人…
2F:推 cashko:觉得她漫画画风很不稳定,剧情也越来越乱七八糟 06/21 23:50
3F:→ DragonRai:这个到底几年了还没画完啊...........orz 06/21 23:51
4F:→ jkohakuei:村上B'z倒是画了不少XD 06/22 00:09
不要说了!!!!Q[]Q
5F:推 shinome:我觉得最冏的是愁一会去告白还是浩司乱怂恿的!囧 06/22 00:11
浩司.......最後一个正常人就这样沦陷了........QQ
6F:推 cashko:从头到尾都不喜欢愁一 06/22 00:26
7F:推 cinkaruru612:其实我到现在还是不懂由贵到底爱不爱愁一...orz 06/22 00:30
8F:→ cinkaruru612:还有由贵那个死掉家教到底他人妖弟弟的角色是...? 06/22 00:31
村上爲了搞GL下的伏笔(无误)
9F:推 catatnight:最恐怖的是万有还有第二部漫画咧…… 06/22 00:35
更恐怖的是持续跳tone........
10F:→ arrio:乾我怎麽没看见有第二部!!!我要看~~~~~~~~~~~~~~ 06/22 01:19
11F:推 Lyy:打开看到一号电池还是不争气的笑了 XDrz 06/22 01:36
12F:推 bubblet:确定要看第二部......? 会後悔的 ... 06/22 01:39
13F:推 tyan0615:...我收了这部一整套 我对不起大家(掩面)... 06/22 02:37
14F:→ tyan0615:另推B`Z 我超爱的!!!! 06/22 02:37
15F:推 hanaomi:其实画风与其说是崩坏不如说是开始成熟吧@@ 到後期画风就 06/22 02:42
16F:→ hanaomi:固定了(虽然是往奇怪的方向固定...) 看前几集的画风真的让 06/22 02:42
17F:→ hanaomi:我很想盖本 幸好有动画的加持才用力啃完 当时心中不断默念 06/22 02:43
18F:→ hanaomi:This is 同人志... 06/22 02:43
19F:推 suniu:其实看过村上自己的同人志就不会对这部漫画认真了....她根本 06/22 07:57
20F:→ suniu:是缺乏低级恶搞的题材才自己画个漫画然後狂出同人志捞钱... 06/22 07:58
21F:→ suniu:我对曾经想认真搞懂这部漫画的自己感到绝望.... 06/22 07:58
22F:→ arrio:啃了才能来这吐给大家看(握拳 06/22 08:45
嗯…上两楼是护航吗?这算护航吗?
23F:推 homoptera:我当年也有收藏耶...不过就是恶搞阿,我没想搞懂过 06/22 08:55
啊啊~要恶搞就跳tone到底啊~!又何必假装有深沉的主题?
24F:推 Nashooko:我也有买Typhoon 15!同为B'z迷来握个手吧!(兴奋尖叫) 06/22 09:07
科科 我还有Typhoon 20跟会员的hidden treasure呢~(握)
…啊,好啦 虽然B'z很赞 不过讨论下去我怕版主要生气了XD
B'z的话题就此打住吧(虽然是我起头的...)反正推广已经达成<( ̄︶ ̄)>
(喂)
25F:推 nostairt:万有整部看完我最爱浩司~~有情有义好男儿>////< 06/22 12:39
浩司赞啊!又帅气又聪明又纯情又为朋友着想!他是万有里唯一的好男人啊!
26F:→ arrio:只是个回应而已...原来护航界线这麽窄...(- . =)a 06/22 12:46
27F:推 hanaomi:算有点小护航吧@@ 06/22 12:58
28F:→ hanaomi:标题不是乱吐 不会怎样吧=口=|||(抖) 06/22 13:00
29F:推 tyan0615:不觉得有护航耶 哈哈 06/22 13:08
呃 抱歉 好像让大家误会了
是因为上两位不知是+1还是-1的发言让我想了一下 才修文问一下啦~
※ 编辑: guesting 来自: 61.57.66.82 (06/22 13:32)
30F:推 m7735may:万有引力,是我BL的启蒙....虽然後面画啥看不懂(无奈) 06/22 14:09
31F:推 kiyu666:我想到我当初熬夜看这部的耐心都觉得很不可思议xddd 06/22 15:25
32F:推 rinrei:推浩司很帅>///////< 我也很爱跟他配的那女生XDDDDDDD 06/22 23:10
33F:推 redfoot:动画还不错,有华丽的声优群...我好後悔去找漫画来看 06/24 02:12
34F:→ redfoot:熊熊想起我竟然有买CD(惊) 06/24 02:16
35F:推 suniu:没想到竟然会被当作护航XD 我只是想劝原po放弃对这部作品认 06/24 15:07
36F:→ suniu:真而已XDDD 因为实在太难看了~~ 06/24 15:07
37F:→ Cat8:这部最大问题在於它居然放少女区...不知道多少人因此掉落腐坑 06/24 22:06
38F:推 igarasiyui:我完全不想护航XDDDDDD 06/25 17:35
39F:推 pttc:我觉得原po贴的比较图还不是最崩坏的耶 万有引力EX才可怕 06/26 23:21
40F:推 Shinruu:第二部崩坏很大!Q_Q虽然我有在收这部~但後期时在是...囧 07/02 20:49
41F:推 STICKER:我都只看同人志....原作根本看不下去....唉 07/03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