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333 (不顯眼的大叔)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它X的動畫組
時間Sun Jun 21 21:42:56 2009
絕望啦~~我對崩壞到不行的動畫畫風絕望啦~~~~~~~~!!!!
記得以前小時候
每次下課趕回家馬上拼完功課看卡通已變成無可取代的習慣
匆匆忙忙地跑到家裡,樓梯三格並成一格跑
就只怕錯幾秒鐘的開頭動畫+主題曲,就使得那集看的感覺變得不完整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漫畫改編動畫的風氣越來越盛行
一開始,看到自己喜歡的漫畫要改成動畫播出
那種無可取代的興奮,不知何時已變成絕望感
臉蛋變形...頭髮變形...四肢變形...誇張一點的連劇情都給我搞變形
恁北要看的又不是變形金鋼!!!!!!!!
什麼?你說那叫無陰影畫法?
你它X的想偷懶就說一聲! 畫功不好就說一聲!
什麼?你說漫畫存量不夠只好自創劇情?
你它X的你明知道進度會被趕上你還硬要改動畫!
自創劇情還一直搞bug出來打漫畫的臉是按怎!!
難怪最近的動畫風評不好嘛!
難怪最近的動畫都變成在賣廢萌嘛!!
難怪最近的動畫一直在舊瓶裝新酒出復刻版嘛!!!
因為新的改編動畫沒一部有辦法吃的下去啊!!!!
------------------------------冷靜下來的分隔線---------------------------------
唉...雖然也不是每部動畫都有作畫崩壞的現象
但是很明顯地,有崩壞現象的比例是越來越高...而且越來越嚴重啊...
就像好久以前看到ES21動畫版的那一瞬間
我好像聽到心裡有什麼東西掉到地上摔破的聲音...
--
我絕對不會說我覺得崩壞得最可怕的其實是h-game改編的動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48.134
1F:推 nostairt:我不看動畫很久了... 06/21 22:00
2F:推 flowerrka: 恁北要看的又不是變形金鋼!!!!!!!! 06/21 22:47
3F:推 hitsukix:我動畫只看26話結束的...連這種品質都一敗一敗了 06/21 22:54
4F:推 deepseas:以前笨版的版標.....變形鋼筋 06/21 23:03
5F:→ godarm:某富奸的狀況相反 06/21 23:27
6F:→ bb333:也是 HxH動畫好精緻XDDDDD 06/22 00:38
7F:→ blueroom:因為HxH的原作是草稿... 06/22 13:12
8F:→ Gravity113:改編OVA通常會好一點,像HELLSING或空之境界 06/22 14:20
9F:→ RuvenFilnir:空之境界是電影版... 06/22 15:49
10F:→ tk11142001:只要是漫改編的動畫我一率不會碰,不管有多少愛阿.. 06/22 16:22
11F:推 asagi:不是漫畫改編動畫的風氣愈來愈盛行(一直都很盛行),而是近來 06/22 20:40
12F:→ asagi:來原創動畫的相對比率愈來愈少 06/22 20:40
13F:推 yomikae:很多漫畫改編的動畫真的好可怕啊...... 06/23 00:26
14F:推 igarasiyui:原創動畫要背負著未知的顧客群的壓力阿XD 相對起來 改 06/25 16:59
15F:→ igarasiyui:編的已經有一定的收視群了(只要動畫品質還OK的話...... 06/25 17:00
16F:推 kimisky:ES21心碎+1 Q___Q/ HxH動畫是越來越好XDˇˇ 06/25 23:13
17F:推 ymcaboy:現在動畫都只看原創.如:伊甸..以前明明滿滿的原創動畫的.. 06/26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