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333 (不显眼的大叔)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它X的动画组
时间Sun Jun 21 21:42:56 2009
绝望啦~~我对崩坏到不行的动画画风绝望啦~~~~~~~~!!!!
记得以前小时候
每次下课赶回家马上拼完功课看卡通已变成无可取代的习惯
匆匆忙忙地跑到家里,楼梯三格并成一格跑
就只怕错几秒钟的开头动画+主题曲,就使得那集看的感觉变得不完整
不知从什麽时候开始,漫画改编动画的风气越来越盛行
一开始,看到自己喜欢的漫画要改成动画播出
那种无可取代的兴奋,不知何时已变成绝望感
脸蛋变形...头发变形...四肢变形...夸张一点的连剧情都给我搞变形
恁北要看的又不是变形金钢!!!!!!!!
什麽?你说那叫无阴影画法?
你它X的想偷懒就说一声! 画功不好就说一声!
什麽?你说漫画存量不够只好自创剧情?
你它X的你明知道进度会被赶上你还硬要改动画!
自创剧情还一直搞bug出来打漫画的脸是按怎!!
难怪最近的动画风评不好嘛!
难怪最近的动画都变成在卖废萌嘛!!
难怪最近的动画一直在旧瓶装新酒出复刻版嘛!!!
因为新的改编动画没一部有办法吃的下去啊!!!!
------------------------------冷静下来的分隔线---------------------------------
唉...虽然也不是每部动画都有作画崩坏的现象
但是很明显地,有崩坏现象的比例是越来越高...而且越来越严重啊...
就像好久以前看到ES21动画版的那一瞬间
我好像听到心里有什麽东西掉到地上摔破的声音...
--
我绝对不会说我觉得崩坏得最可怕的其实是h-game改编的动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48.134
1F:推 nostairt:我不看动画很久了... 06/21 22:00
2F:推 flowerrka: 恁北要看的又不是变形金钢!!!!!!!! 06/21 22:47
3F:推 hitsukix:我动画只看26话结束的...连这种品质都一败一败了 06/21 22:54
4F:推 deepseas:以前笨版的版标.....变形钢筋 06/21 23:03
5F:→ godarm:某富奸的状况相反 06/21 23:27
6F:→ bb333:也是 HxH动画好精致XDDDDD 06/22 00:38
7F:→ blueroom:因为HxH的原作是草稿... 06/22 13:12
8F:→ Gravity113:改编OVA通常会好一点,像HELLSING或空之境界 06/22 14:20
9F:→ RuvenFilnir:空之境界是电影版... 06/22 15:49
10F:→ tk11142001:只要是漫改编的动画我一率不会碰,不管有多少爱阿.. 06/22 16:22
11F:推 asagi:不是漫画改编动画的风气愈来愈盛行(一直都很盛行),而是近来 06/22 20:40
12F:→ asagi:来原创动画的相对比率愈来愈少 06/22 20:40
13F:推 yomikae:很多漫画改编的动画真的好可怕啊...... 06/23 00:26
14F:推 igarasiyui:原创动画要背负着未知的顾客群的压力阿XD 相对起来 改 06/25 16:59
15F:→ igarasiyui:编的已经有一定的收视群了(只要动画品质还OK的话...... 06/25 17:00
16F:推 kimisky:ES21心碎+1 Q___Q/ HxH动画是越来越好XDˇˇ 06/25 23:13
17F:推 ymcaboy:现在动画都只看原创.如:伊甸..以前明明满满的原创动画的.. 06/26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