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ruk (不要莫名的對我笑)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秀逗魔導士...真得變秀逗了
時間Sun Jun 21 18:58:48 2009
話說 這部動畫我以前很愛阿
所以當聽到她要出新的動畫超期待的
可能期待太大傷害也越大
目前看到8集的樣子.....
不知道是我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怎麼感覺劇情是如此的幼稚= =
搞笑也很幼稚.....人物也很幼稚
事件幼稚...
莉娜變成一個只會沒事亂發飆跟食量很大的傢伙
(他以前脾氣差..可是感覺以前脾氣壞的比較有個性)
高里更是退化成一個廢物...以前好歹會讓他秀個劍術
(他被冥王控制那段劇情,我現在還是回味無窮阿~~~)
現在他已經蛻變成惡搞專用的小咖了...
阿梅莉亞跟傑路好路人好跟班阿
(什麼?以前就這樣嗎??記不太清楚了zzz)
這幾集傑洛士出現了..他目前還維持水準在還沒崩壞
祈禱他不要也走上歪路
這次出來的新腳色沒也好到哪去....
嗚~~希望後面會比較好看點
目前是用以前對他的愛努力撐下去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7.123
1F:推 jidou:就連我這個不喜歡傑洛士的人,都不得不承認...他已經是人物裡 06/21 19:19
2F:→ jidou:比較不會讓我不耐煩的人了Orz莉娜身邊那三個太拖油瓶,讓我 06/21 19:20
3F:→ jidou:看這一部的時候很煩(本來我滿喜歡那三個的......) 06/21 19:21
4F:推 mikuru:我一直很喜歡Slayers的動畫 可是這部我看到3、4集就放棄了 06/21 20:18
5F:→ amaruk:恩阿...我本來也蠻愛拖油瓶三人組的..尤其是高里(嘆 06/21 22:01
6F:→ xxray:推! 高里廢物化真的太可惜了!你看他無印篇出場時多帥XD 06/21 22:20
7F:推 AirSu:這部新的我也看得很累 到那集"魚人一家"後就不太想看了 06/21 23:31
8F:→ AirSu:我覺得slayers動畫還是首推next 其次無印 06/21 23:32
9F:推 daihera:大概是真的有年紀了 剛開始看真的進不去 後來還是進去了 06/22 00:57
10F:→ daihera:當然,對傑洛士的愛是愈發的澎派阿... XDXD 06/22 00:57
11F:推 RASSIS:高里在新作根本是只會吃的笨蛋... 06/22 01:22
12F:推 Lhanas:希望傑洛士不要崩壞+1... 我超愛傑洛士的啊~ 06/22 01:46
13F:推 saphilos:看到第5集就停住了....默默從小說感受高里的威 06/22 01:50
14F:→ gp99000:可能跟年紀無關..我還是覺得以前的笑料不錯,椎名高志的美 06/22 02:06
15F:→ gp99000:神極樂大作戰,重看還是很好看(咦) 06/22 02:06
16F:推 homoptera:我還沒看新一季阿...這樣還真不知道該不該看 06/22 08:58
17F:推 linafan:推無印的高里君出場很帥XD 不過原PO現在在看的是ER?加油! 06/22 19:28
19F:推 zeldeo:要從REVOLUTION來看啊啊~~~~請看後期>"< 06/23 00:29
20F:推 shgwan2010:沒錯~~前13集很囧後13集有回到水準的>"< 06/23 15:53
21F:推 mildmood:高里曾經MAN過... 07/05 00:25
22F:推 xelloss0233:嗚嗚 還我原來的感動 為了傑洛士去看+ 02/02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