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ruk (不要莫名的对我笑)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秀逗魔导士...真得变秀逗了
时间Sun Jun 21 18:58:48 2009
话说 这部动画我以前很爱阿
所以当听到她要出新的动画超期待的
可能期待太大伤害也越大
目前看到8集的样子.....
不知道是我年纪大了还是怎样
怎麽感觉剧情是如此的幼稚= =
搞笑也很幼稚.....人物也很幼稚
事件幼稚...
莉娜变成一个只会没事乱发飙跟食量很大的家伙
(他以前脾气差..可是感觉以前脾气坏的比较有个性)
高里更是退化成一个废物...以前好歹会让他秀个剑术
(他被冥王控制那段剧情,我现在还是回味无穷阿~~~)
现在他已经蜕变成恶搞专用的小咖了...
阿梅莉亚跟杰路好路人好跟班阿
(什麽?以前就这样吗??记不太清楚了zzz)
这几集杰洛士出现了..他目前还维持水准在还没崩坏
祈祷他不要也走上歪路
这次出来的新脚色没也好到哪去....
呜~~希望後面会比较好看点
目前是用以前对他的爱努力撑下去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87.123
1F:推 jidou:就连我这个不喜欢杰洛士的人,都不得不承认...他已经是人物里 06/21 19:19
2F:→ jidou:比较不会让我不耐烦的人了Orz莉娜身边那三个太拖油瓶,让我 06/21 19:20
3F:→ jidou:看这一部的时候很烦(本来我满喜欢那三个的......) 06/21 19:21
4F:推 mikuru:我一直很喜欢Slayers的动画 可是这部我看到3、4集就放弃了 06/21 20:18
5F:→ amaruk:恩阿...我本来也蛮爱拖油瓶三人组的..尤其是高里(叹 06/21 22:01
6F:→ xxray:推! 高里废物化真的太可惜了!你看他无印篇出场时多帅XD 06/21 22:20
7F:推 AirSu:这部新的我也看得很累 到那集"鱼人一家"後就不太想看了 06/21 23:31
8F:→ AirSu:我觉得slayers动画还是首推next 其次无印 06/21 23:32
9F:推 daihera:大概是真的有年纪了 刚开始看真的进不去 後来还是进去了 06/22 00:57
10F:→ daihera:当然,对杰洛士的爱是愈发的澎派阿... XDXD 06/22 00:57
11F:推 RASSIS:高里在新作根本是只会吃的笨蛋... 06/22 01:22
12F:推 Lhanas:希望杰洛士不要崩坏+1... 我超爱杰洛士的啊~ 06/22 01:46
13F:推 saphilos:看到第5集就停住了....默默从小说感受高里的威 06/22 01:50
14F:→ gp99000:可能跟年纪无关..我还是觉得以前的笑料不错,椎名高志的美 06/22 02:06
15F:→ gp99000:神极乐大作战,重看还是很好看(咦) 06/22 02:06
16F:推 homoptera:我还没看新一季阿...这样还真不知道该不该看 06/22 08:58
17F:推 linafan:推无印的高里君出场很帅XD 不过原PO现在在看的是ER?加油! 06/22 19:28
19F:推 zeldeo:要从REVOLUTION来看啊啊~~~~请看後期>"< 06/23 00:29
20F:推 shgwan2010:没错~~前13集很囧後13集有回到水准的>"< 06/23 15:53
21F:推 mildmood:高里曾经MAN过... 07/05 00:25
22F:推 xelloss0233:呜呜 还我原来的感动 为了杰洛士去看+ 02/02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