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yam (小小米)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華麗的挑戰
時間Sun Jun 21 14:51:30 2009
華麗的挑戰曾經是我很喜愛的一部漫畫
每次看到恭子的小怨恭們
懷著 強烈的怨念 纏繞著不破尚的時候
總是捧腹大笑 >///<
劇情進展明快、有趣、笑點多 ╮( ̄▽ ̄)╭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紅了
被勒令多拖幾集台錢~
還是梗用完了
劇情越走越偏~
我想看正題阿阿阿阿阿 <( ‵□′)───Cε(┬_┬)3
最近的連載是怎麼回事?!
\("▔□▔)/\("▔□▔)/\("▔□▔)/
這部漫畫的主軸不是應該是恭子、敦賀蓮、不破尚 的
「三角錯綜戀愛復仇記」嗎 ╰(‵□′)╯
加上一個少女宛如千面女郎般的演技成長故事阿阿阿阿
其次才是周邊關係人吧 ╰(‵□′)╯
我承認是我對它期待太高… Orz
拖了那麼多回終於繞回Dark moon的主線
中間還夾雜了拖了落落長的聖誕舞會篇
因為中間脫太長
好不容易把Dark moon的主線了結了時
我已經對這部沒有愛了~ ( ̄▽ ̄#) ψ
看到Dark moon了結時鬆了口氣,期待有有趣的新主題可以看~
(所以說沒有愛還是騙人的〒▽〒 心中仍有一絲絲期待)
最新進度進展到
少女漫畫中眾所期待的二月十四 情人節篇
是情人節耶!! 〒▽〒
我終於可以看到恭子和第一男主角有一絲絲的進展了嗎
(媽~我看到了曙光 >"<)
結果…
又殺出雷諾這個程咬金是怎樣 〒▽〒
你是要拖到何時我才能看到恭子和敦賀蓮的進展阿阿阿阿
這一期只賞給我「一格」敦賀蓮看到恭子的巧克力的發怒的「背影」
然後附帶註解他為了平復怒氣花了15秒
是背影~是背影阿~~
連個正面都不給我 ╰(‵□′)╯
我怒了 (╯‵□′)╯︵ ┴─┴
拖很大~~拖不用錢~~ 拖很大~~拖不用錢~~拖很大~~~~(餘音繞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7.157
1F:推 vpmdlilty:看來我放棄是正確的~~ 06/21 14:57
2F:推 tonight:我只能望著書櫃上的書嘆氣 orz~3 06/21 15:00
3F:→ titain:大家都在等不破尚跟敦賀蓮間接接吻啊..... 06/21 15:06
4F:→ bkbtei:仲村佳樹編劇很不穩定,在東京那部結束後畫的漫畫都不太賣, 06/21 15:06
5F:→ bkbtei:大概是因此嚇到,好不容易這部又紅了,當然要很很撈個夠. XD 06/21 15:07
6F:推 Angelwu:還好從米格魯出來我就放棄了XD 06/21 16:01
7F:推 arrio:買了單行本後看一遍就不能再食了.. 06/21 16:32
8F:推 ccyTangerine:這部害我好痛苦阿 收到一半收不下去 06/21 17:04
9F:推 HayaSan:幸好我早就賣掉了 仲村根本不會畫感情戲嘛=_= 06/21 18:10
10F:推 KKVA:好險我賣掉了(茶) 看到後面都囧了 以至於我收不下去> < 06/21 18:16
11F:推 aiya0824:後面變得超難看=___= 06/21 19:00
12F:推 jidou:其實連敦賀蓮的描寫,或恭蓮的感情戲,我都覺得不一定很好 06/21 19:16
13F:推 ailycat:我沒追這部2年了 看完這篇覺得劇情一點進展都沒有(驚) 06/21 19:18
14F:推 hcmomo:這麼久沒看了 這一部還是一點進展也沒有(茶) 直接等結局吧 06/21 19:49
15F:推 tptpcca:他可以再來個東京天使保鑣吧~他的戰鬥畫面會讓人熱血XD 06/21 19:54
16F:→ bkbtei:樓上,不要吧.東京後面收得很爛,最後幾集完全不知所云..Orz 06/21 19:57
17F:推 nopalry:還沒賣掉...但已經不指望後面的劇情了 = = 06/21 20:01
18F:推 qoxjp:只希望結局不會濫到想燒書有太多漫前面梗撲的超好結果結局 06/21 21:03
19F:→ qoxjp:爛到超誇張的 06/21 21:04
20F:推 cashko:尤其生日派對那本超難看,一堆燦爛到做作的笑容是怎樣= = 06/21 23:25
21F:推 jolynn403:我覺得聖誕節那一段那麼長根本是多餘的= =" 超難看 06/21 23:29
22F:推 retnuhjp:看來到結局前都是這樣了XDDD仲村不畫感情戲好看很多 06/21 23:37
23F:→ illuhan:既然不會畫感情戲 就乖乖畫恭子演藝圈奮鬥史嘛(-┌) 06/21 23:38
24F:推 kreuz737373:聖誕舞會那段只需保留蓮送禮物就夠了(翻桌) 06/21 23:43
25F:→ Cat8:我看到他們欺負女演員欺負的理所當然就不期待演藝戲份了... 06/22 00:10
26F:→ linyam:這部勾起大家很深的怨念 XD 06/22 00:44
27F:推 bubblet:我想看恭子和尚的火花>"< 06/22 01:42
28F:→ tyan0615:我也想看感情戲QAQ 06/22 02:44
29F:推 loki1789:雷諾真是殺千刀.. 06/22 07:36
30F:推 yabirain:什麼...蓮只有背影...我可是期待了一個月耶!!大怒 06/22 09:16
31F:推 m7735may:這部真是跟NANA有得拼.....莫名其妙的發展..... 06/22 14:21
32F:推 ielin:我覺得...仲村佳樹最好是在mvp情人阿... 06/22 15:40
33F:推 licell:想看恭子和尚的火花+1 (小聲)我覺得蓮好假... 06/22 18:22
34F:→ lme:連租書都懶得租了 只要眼睛沒瞎都知道他在拖 06/22 22:17
35F:→ lme:拖不用錢? 應該說賺很大吧... 06/22 22:19
36F:推 momoTT:我先暫停了,等到全出完再一口氣看完比較爽捏~ 06/23 13:14
37F:推 dniwcigam:蛤 我覺得只有尚出來劇情才夠密度耶 06/24 11:48
38F:推 retnuhjp:......這時候就要推 蓮和社先生在一起!(咦 06/24 21:28
39F:推 winnievm3:我同意!她現在的劇情....很離題! 這是紅了的通病嗎? 06/25 20:45
40F:推 iren:中肯!漫畫紅了愛拖戲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就跟鄉土劇一樣! 06/25 23:41
41F:→ bkbtei:紅了,不表示可以紅個幾十年;拖了,至少有現成的銀子收. XD 06/26 00:07
42F:推 lotusl:有點想虛 宛如千面女郎般的演技成長故事>我只看到鬼上身 06/27 19:15
43F:推 aimify:對我來說還OK,就像等當作網拍衣一樣,拖很大拖不用錢XDD 06/27 23:13
44F:→ aimify:不過我覺得聖誕節那段大概是想表達從來只有自己過的生日加 06/27 23:15
45F:→ aimify:上瑪利亞一直不願碰觸的悲悽生日,想給他來個意義大轉換吧 06/27 23:15
46F:→ aimify:整個就是恭子跟瑪利亞都很開心~(煙) 06/27 23:16
47F:→ aimify:只是蓮只有背景十五秒實在是……(咬手帕) 06/27 23:17
48F:→ aimify: 影 (打錯XD) 06/27 23:18
49F:推 sevenmetre:從米格魯開始就變成奇幻魔法故事了 超級超級傻眼 07/29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