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yam (小小米)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华丽的挑战
时间Sun Jun 21 14:51:30 2009
华丽的挑战曾经是我很喜爱的一部漫画
每次看到恭子的小怨恭们
怀着 强烈的怨念 缠绕着不破尚的时候
总是捧腹大笑 >///<
剧情进展明快、有趣、笑点多 ╮( ̄▽ ̄)╭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红了
被勒令多拖几集台钱~
还是梗用完了
剧情越走越偏~
我想看正题阿阿阿阿阿 <( ‵□′)───Cε(┬_┬)3
最近的连载是怎麽回事?!
\("▔□▔)/\("▔□▔)/\("▔□▔)/
这部漫画的主轴不是应该是恭子、敦贺莲、不破尚 的
「三角错综恋爱复仇记」吗 ╰(‵□′)╯
加上一个少女宛如千面女郎般的演技成长故事阿阿阿阿
其次才是周边关系人吧 ╰(‵□′)╯
我承认是我对它期待太高… Orz
拖了那麽多回终於绕回Dark moon的主线
中间还夹杂了拖了落落长的圣诞舞会篇
因为中间脱太长
好不容易把Dark moon的主线了结了时
我已经对这部没有爱了~ ( ̄▽ ̄#) ψ
看到Dark moon了结时松了口气,期待有有趣的新主题可以看~
(所以说没有爱还是骗人的〒▽〒 心中仍有一丝丝期待)
最新进度进展到
少女漫画中众所期待的二月十四 情人节篇
是情人节耶!! 〒▽〒
我终於可以看到恭子和第一男主角有一丝丝的进展了吗
(妈~我看到了曙光 >"<)
结果…
又杀出雷诺这个程咬金是怎样 〒▽〒
你是要拖到何时我才能看到恭子和敦贺莲的进展阿阿阿阿
这一期只赏给我「一格」敦贺莲看到恭子的巧克力的发怒的「背影」
然後附带注解他为了平复怒气花了15秒
是背影~是背影阿~~
连个正面都不给我 ╰(‵□′)╯
我怒了 (╯‵□′)╯︵ ┴─┴
拖很大~~拖不用钱~~ 拖很大~~拖不用钱~~拖很大~~~~(余音绕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77.157
1F:推 vpmdlilty:看来我放弃是正确的~~ 06/21 14:57
2F:推 tonight:我只能望着书柜上的书叹气 orz~3 06/21 15:00
3F:→ titain:大家都在等不破尚跟敦贺莲间接接吻啊..... 06/21 15:06
4F:→ bkbtei:仲村佳树编剧很不稳定,在东京那部结束後画的漫画都不太卖, 06/21 15:06
5F:→ bkbtei:大概是因此吓到,好不容易这部又红了,当然要很很捞个够. XD 06/21 15:07
6F:推 Angelwu:还好从米格鲁出来我就放弃了XD 06/21 16:01
7F:推 arrio:买了单行本後看一遍就不能再食了.. 06/21 16:32
8F:推 ccyTangerine:这部害我好痛苦阿 收到一半收不下去 06/21 17:04
9F:推 HayaSan:幸好我早就卖掉了 仲村根本不会画感情戏嘛=_= 06/21 18:10
10F:推 KKVA:好险我卖掉了(茶) 看到後面都囧了 以至於我收不下去> < 06/21 18:16
11F:推 aiya0824:後面变得超难看=___= 06/21 19:00
12F:推 jidou:其实连敦贺莲的描写,或恭莲的感情戏,我都觉得不一定很好 06/21 19:16
13F:推 ailycat:我没追这部2年了 看完这篇觉得剧情一点进展都没有(惊) 06/21 19:18
14F:推 hcmomo:这麽久没看了 这一部还是一点进展也没有(茶) 直接等结局吧 06/21 19:49
15F:推 tptpcca:他可以再来个东京天使保镳吧~他的战斗画面会让人热血XD 06/21 19:54
16F:→ bkbtei:楼上,不要吧.东京後面收得很烂,最後几集完全不知所云..Orz 06/21 19:57
17F:推 nopalry:还没卖掉...但已经不指望後面的剧情了 = = 06/21 20:01
18F:推 qoxjp:只希望结局不会滥到想烧书有太多漫前面梗扑的超好结果结局 06/21 21:03
19F:→ qoxjp:烂到超夸张的 06/21 21:04
20F:推 cashko:尤其生日派对那本超难看,一堆灿烂到做作的笑容是怎样= = 06/21 23:25
21F:推 jolynn403:我觉得圣诞节那一段那麽长根本是多余的= =" 超难看 06/21 23:29
22F:推 retnuhjp:看来到结局前都是这样了XDDD仲村不画感情戏好看很多 06/21 23:37
23F:→ illuhan:既然不会画感情戏 就乖乖画恭子演艺圈奋斗史嘛(-┌) 06/21 23:38
24F:推 kreuz737373:圣诞舞会那段只需保留莲送礼物就够了(翻桌) 06/21 23:43
25F:→ Cat8:我看到他们欺负女演员欺负的理所当然就不期待演艺戏份了... 06/22 00:10
26F:→ linyam:这部勾起大家很深的怨念 XD 06/22 00:44
27F:推 bubblet:我想看恭子和尚的火花>"< 06/22 01:42
28F:→ tyan0615:我也想看感情戏QAQ 06/22 02:44
29F:推 loki1789:雷诺真是杀千刀.. 06/22 07:36
30F:推 yabirain:什麽...莲只有背影...我可是期待了一个月耶!!大怒 06/22 09:16
31F:推 m7735may:这部真是跟NANA有得拼.....莫名其妙的发展..... 06/22 14:21
32F:推 ielin:我觉得...仲村佳树最好是在mvp情人阿... 06/22 15:40
33F:推 licell:想看恭子和尚的火花+1 (小声)我觉得莲好假... 06/22 18:22
34F:→ lme:连租书都懒得租了 只要眼睛没瞎都知道他在拖 06/22 22:17
35F:→ lme:拖不用钱? 应该说赚很大吧... 06/22 22:19
36F:推 momoTT:我先暂停了,等到全出完再一口气看完比较爽捏~ 06/23 13:14
37F:推 dniwcigam:蛤 我觉得只有尚出来剧情才够密度耶 06/24 11:48
38F:推 retnuhjp:......这时候就要推 莲和社先生在一起!(咦 06/24 21:28
39F:推 winnievm3:我同意!她现在的剧情....很离题! 这是红了的通病吗? 06/25 20:45
40F:推 iren:中肯!漫画红了爱拖戏是千古不变的道理!就跟乡土剧一样! 06/25 23:41
41F:→ bkbtei:红了,不表示可以红个几十年;拖了,至少有现成的银子收. XD 06/26 00:07
42F:推 lotusl:有点想虚 宛如千面女郎般的演技成长故事>我只看到鬼上身 06/27 19:15
43F:推 aimify:对我来说还OK,就像等当作网拍衣一样,拖很大拖不用钱XDD 06/27 23:13
44F:→ aimify:不过我觉得圣诞节那段大概是想表达从来只有自己过的生日加 06/27 23:15
45F:→ aimify:上玛利亚一直不愿碰触的悲凄生日,想给他来个意义大转换吧 06/27 23:15
46F:→ aimify:整个就是恭子跟玛利亚都很开心~(烟) 06/27 23:16
47F:→ aimify:只是莲只有背景十五秒实在是……(咬手帕) 06/27 23:17
48F:→ aimify: 影 (打错XD) 06/27 23:18
49F:推 sevenmetre:从米格鲁开始就变成奇幻魔法故事了 超级超级傻眼 07/29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