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vA (拉芙A)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灣屁屎
時間Sun Jun 21 01:24:39 2009
所謂的愛之深,責之切莫過於如此吧!
就是因為對彎屁屎有愛,所以才有期望後的失望啊。
沒錯,灣屁屎正在走向崩毀之路。
魯夫主角威能全開老實說真的是太誇張,
我也不懂為什麼可以開到連蛇姬都FALL IN LOVE,
這根本沒道理到極點,而且蛇姬的梗爆得太快也很莫名(炸)。
以前尾大會用好幾集來鋪陳一個篇章,甚麼開始崩壞呢?
我想開頭就是從三垝帆船篇吧!莫名其妙就打贏了(也莫名其妙合體--大皇帝XDD)
從那一篇開始灣屁屎的速度突然變得很快,
一下就升等˙一下就收服˙一下就KO。
然後太多人都畫的下場就是畫面凌亂,
一格樣把所有團員塞進去還要有台詞真的很難,
那就拜託分格塞不然這樣看真的好累耶。
囧!!!!!!!!!!
沒想到我這樣的願望居然成真了啊怎麼辦囧,
因為偉大開始草草帶過,
先是把全夥伴丟到各島,然後分支線練等級,
然後咧?現在就如同鬼隱還是轉學一樣不見了啊!
偶爾在刊頭出現一下,每個人丟掉跟死掉一樣的狀態。
而且魯夫是主角沒錯但他也收服太多神奇寶貝了吧?!
為什麼以前的大魔頭都可以輕輕鬆鬆丟糯米糰收服,
闖關闖上來又闖上去比玩數讀超初心者第一題還簡單,
而且還開始出現莫名的BUG。
三先生的蠟燭一開始出來好威啊,連鄉民都自嘆弗如,
但誰知他一句無效啦就掰掰......
媽的李不思議言靈的力量也太強大了吧!難不成隔壁棚侑子來了?!
而且伊萬上一回掛這一回卻整欉好好.....
這......這.....這太熱血了爛梗啦,偉大你有沒有這麼急啊!
沒人才也不必急著死而復活吶!
在言當初在監獄裡甚平一副就是快往生要在腿上寫個慘字,
現在生龍活虎又打又唱又跳,酷MAN!
唉唉唉唉步調太快梗鋪太多,然後就給人好潦草的感覺。
還我優質海賊啊!!!!!
然後現在這話結束是麥哲倫一臉準備要再進廁所,
但我想偉大如果真的有心不想落人口舌,就快點逼麥哲倫丟毒龍進海,
這樣才符合公平戰鬥原則吧,因為毒液全系列適用嘛!(雖然破壞海洋生態)
哭哭就是有快輸的樣子但魯夫力排萬難險勝才熱血啊!
如果傳聞說尾大打算近兩年結束灣屁屎是真的的話,
那他現在的確是在鋪梗中......
偉大別阿~~~~~~~~~~
吐歸吐,但我每個禮拜還是會口嫌體正直的領便當和罵BLeach啊(泣)
--
我是拉芙A
你今天過的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5
1F:推 Jason0813:很可惜的一部漫畫... 06/21 01:48
2F:推 DragonQuest:尾大就容易不掉 所以 我看 兩年內很難 XD 06/21 01:49
3F:推 day0523:但是我一直覺得海賊很好看啊!!! 06/21 02:07
4F:推 flowerrka:愛之深,責之切嘛 06/21 02:08
5F:推 ice76824:每個人不同嘛 06/21 02:08
6F:→ maa00100:玩鼻屎 06/21 02:21
7F:推 NRobin:他東西太多了阿 要好好鋪梗的話 說不定要看到我退休耶.... 06/21 02:23
8F:推 sillymon:鋪一堆梗都不收就降.......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故意不收的 06/21 04:05
9F:推 azndevil26:這也是沒辦法的..要是照之前的速度 我看我會變成跟我兒 06/21 06:06
10F:→ azndevil26:子一起每個禮拜領便當了 06/21 06:07
11F:推 HMDS:之前不是抱怨進度太慢嗎 06/21 07:17
12F:→ glaucoma:不管怎麼做都會有人不滿呀 06/21 09:39
13F:推 doubleperson:我愛看海賊,也愛看海賊被吐 06/21 10:44
14F:→ Jason0813:不管怎麼吐都會有人不滿呀 (逃 06/21 11:02
15F:推 Ricrollp: 不管怎麼兔都會有人不滿呀 06/21 12:05
16F:推 pm2001:從進司法島開始畫面構成就變的非常亂 06/21 12:23
17F:推 MJOE:不 爽 不 要 X 06/21 13:30
19F:→ ccc52168:樓上推文有關係嗎= =? 06/21 15:31
20F:推 aiya0824:樓樓上張爸啦 06/21 19:10
21F:推 Voony:動作再不快點,三軌帆船可能要畫個十年了 06/21 22:29
22F:→ laiyuhao:換編輯 想要變換步調了吧...司法島拖太久 06/21 23:20
23F:推 tyan0615:我也覺得正在邁向崩壞之路... 嗚 06/22 02:43
24F:推 Nearker:還是覺得阿拉巴斯坦篇的部分比較好!從一進偉大航道開始的! 06/22 17:36
25F:推 hafor:阿拉巴斯坦那時跟現在根本是天壤之別..... 06/24 14:19
26F:推 perryppo:空島也還好 07/1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