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vA (拉芙A)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湾屁屎
时间Sun Jun 21 01:24:39 2009
所谓的爱之深,责之切莫过於如此吧!
就是因为对弯屁屎有爱,所以才有期望後的失望啊。
没错,湾屁屎正在走向崩毁之路。
鲁夫主角威能全开老实说真的是太夸张,
我也不懂为什麽可以开到连蛇姬都FALL IN LOVE,
这根本没道理到极点,而且蛇姬的梗爆得太快也很莫名(炸)。
以前尾大会用好几集来铺陈一个篇章,甚麽开始崩坏呢?
我想开头就是从三垝帆船篇吧!莫名其妙就打赢了(也莫名其妙合体--大皇帝XDD)
从那一篇开始湾屁屎的速度突然变得很快,
一下就升等˙一下就收服˙一下就KO。
然後太多人都画的下场就是画面凌乱,
一格样把所有团员塞进去还要有台词真的很难,
那就拜托分格塞不然这样看真的好累耶。
囧!!!!!!!!!!
没想到我这样的愿望居然成真了啊怎麽办囧,
因为伟大开始草草带过,
先是把全夥伴丢到各岛,然後分支线练等级,
然後咧?现在就如同鬼隐还是转学一样不见了啊!
偶尔在刊头出现一下,每个人丢掉跟死掉一样的状态。
而且鲁夫是主角没错但他也收服太多神奇宝贝了吧?!
为什麽以前的大魔头都可以轻轻松松丢糯米团收服,
闯关闯上来又闯上去比玩数读超初心者第一题还简单,
而且还开始出现莫名的BUG。
三先生的蜡烛一开始出来好威啊,连乡民都自叹弗如,
但谁知他一句无效啦就掰掰......
妈的李不思议言灵的力量也太强大了吧!难不成隔壁棚侑子来了?!
而且伊万上一回挂这一回却整欉好好.....
这......这.....这太热血了烂梗啦,伟大你有没有这麽急啊!
没人才也不必急着死而复活呐!
在言当初在监狱里甚平一副就是快往生要在腿上写个惨字,
现在生龙活虎又打又唱又跳,酷MAN!
唉唉唉唉步调太快梗铺太多,然後就给人好潦草的感觉。
还我优质海贼啊!!!!!
然後现在这话结束是麦哲伦一脸准备要再进厕所,
但我想伟大如果真的有心不想落人口舌,就快点逼麦哲伦丢毒龙进海,
这样才符合公平战斗原则吧,因为毒液全系列适用嘛!(虽然破坏海洋生态)
哭哭就是有快输的样子但鲁夫力排万难险胜才热血啊!
如果传闻说尾大打算近两年结束湾屁屎是真的的话,
那他现在的确是在铺梗中......
伟大别阿~~~~~~~~~~
吐归吐,但我每个礼拜还是会口嫌体正直的领便当和骂BLeach啊(泣)
--
我是拉芙A
你今天过的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9.2.55
1F:推 Jason0813:很可惜的一部漫画... 06/21 01:48
2F:推 DragonQuest:尾大就容易不掉 所以 我看 两年内很难 XD 06/21 01:49
3F:推 day0523:但是我一直觉得海贼很好看啊!!! 06/21 02:07
4F:推 flowerrka:爱之深,责之切嘛 06/21 02:08
5F:推 ice76824:每个人不同嘛 06/21 02:08
6F:→ maa00100:玩鼻屎 06/21 02:21
7F:推 NRobin:他东西太多了阿 要好好铺梗的话 说不定要看到我退休耶.... 06/21 02:23
8F:推 sillymon:铺一堆梗都不收就降.......我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故意不收的 06/21 04:05
9F:推 azndevil26:这也是没办法的..要是照之前的速度 我看我会变成跟我儿 06/21 06:06
10F:→ azndevil26:子一起每个礼拜领便当了 06/21 06:07
11F:推 HMDS:之前不是抱怨进度太慢吗 06/21 07:17
12F:→ glaucoma:不管怎麽做都会有人不满呀 06/21 09:39
13F:推 doubleperson:我爱看海贼,也爱看海贼被吐 06/21 10:44
14F:→ Jason0813:不管怎麽吐都会有人不满呀 (逃 06/21 11:02
15F:推 Ricrollp: 不管怎麽兔都会有人不满呀 06/21 12:05
16F:推 pm2001:从进司法岛开始画面构成就变的非常乱 06/21 12:23
17F:推 MJOE:不 爽 不 要 X 06/21 13:30
19F:→ ccc52168:楼上推文有关系吗= =? 06/21 15:31
20F:推 aiya0824:楼楼上张爸啦 06/21 19:10
21F:推 Voony:动作再不快点,三轨帆船可能要画个十年了 06/21 22:29
22F:→ laiyuhao:换编辑 想要变换步调了吧...司法岛拖太久 06/21 23:20
23F:推 tyan0615:我也觉得正在迈向崩坏之路... 呜 06/22 02:43
24F:推 Nearker:还是觉得阿拉巴斯坦篇的部分比较好!从一进伟大航道开始的! 06/22 17:36
25F:推 hafor:阿拉巴斯坦那时跟现在根本是天壤之别..... 06/24 14:19
26F:推 perryppo:空岛也还好 07/1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