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ruk (不要莫名的對我笑)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通靈王之機器人大戰
時間Sat Jun 20 23:20:28 2009
最近A台在播通靈王的動畫
每次看到後面出現的巨大超靈體覺得很想笑
搞得像機器人大戰....
一隻比一隻大..怎樣大就代表力量強嗎
看到阿彌佗丸巨大化更讓我笑到不行
感覺超滑稽的說......
而且動畫有些讓人很無言的搞笑
問題讓人笑不出來..
順便吐一下他漫畫的補完版= =
跟10祭司的戰鬥感覺就是兩邊在互喊招示
有點像在打電動輸入指令,人物做動作放大招一樣
電玩的特效還比較讚跟感覺哩
不過道蓮長大的造型還不錯看(我果然偏好長髮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9.162
1F:推 ice76824:看到道蓮我又想推「道蓮,你他媽雜碎」了。 06/20 23:24
2F:推 d66312001:他有當雜碎的資格啊XD 06/20 23:30
3F:推 wuwinkan:漫畫最後那些超靈體也很像機器人大戰... 06/21 00:04
4F:推 hitsukix:道蓮,你他媽雜碎 這一定要的啊 06/21 00:21
5F:推 TheJustice:他動畫最後有說不是越大就越強阿是要濃縮的感覺 06/21 00:22
6F:→ TheJustice:不過水島的最後決戰真的很傻眼= = 06/21 00:23
7F:推 lovewubai:我跟我弟都覺得後面根本就是一堆光束槍對射和鋼彈對打 06/21 00:34
8F:推 sheng1300905:馬孫的動畫超靈體根本在COS阿普薩拉斯和GELGOOG的說 06/21 00:44
9F:→ nanoy:SRW比通靈王好太多了(撇頭) 06/21 00:46
10F:推 tedann:不過我覺得動畫蠻歡樂的說XDDDDDDD 06/21 11:37
12F:推 NoLimination:道蓮 你他媽的雜碎啊啊啊啊啊 06/21 19:51
13F:推 cat5672: 道蓮 你他媽的雜碎啊啊啊啊啊 06/21 23:13
14F:推 islyzoe:樓樓上張爸亂入…… 06/22 15:42
15F:推 SHINNOIZUMI:坦白說我也覺得動畫很歡樂啊XDDD 還有我也很喜歡蓮長 06/27 10:00
16F:→ SHINNOIZUMI:大後那個長髮造型w 不過某設定真是…囧rz 06/27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