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ruk (不要莫名的对我笑)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通灵王之机器人大战
时间Sat Jun 20 23:20:28 2009
最近A台在播通灵王的动画
每次看到後面出现的巨大超灵体觉得很想笑
搞得像机器人大战....
一只比一只大..怎样大就代表力量强吗
看到阿弥佗丸巨大化更让我笑到不行
感觉超滑稽的说......
而且动画有些让人很无言的搞笑
问题让人笑不出来..
顺便吐一下他漫画的补完版= =
跟10祭司的战斗感觉就是两边在互喊招示
有点像在打电动输入指令,人物做动作放大招一样
电玩的特效还比较赞跟感觉哩
不过道莲长大的造型还不错看(我果然偏好长发男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79.162
1F:推 ice76824:看到道莲我又想推「道莲,你他妈杂碎」了。 06/20 23:24
2F:推 d66312001:他有当杂碎的资格啊XD 06/20 23:30
3F:推 wuwinkan:漫画最後那些超灵体也很像机器人大战... 06/21 00:04
4F:推 hitsukix:道莲,你他妈杂碎 这一定要的啊 06/21 00:21
5F:推 TheJustice:他动画最後有说不是越大就越强阿是要浓缩的感觉 06/21 00:22
6F:→ TheJustice:不过水岛的最後决战真的很傻眼= = 06/21 00:23
7F:推 lovewubai:我跟我弟都觉得後面根本就是一堆光束枪对射和钢弹对打 06/21 00:34
8F:推 sheng1300905:马孙的动画超灵体根本在COS阿普萨拉斯和GELGOOG的说 06/21 00:44
9F:→ nanoy:SRW比通灵王好太多了(撇头) 06/21 00:46
10F:推 tedann:不过我觉得动画蛮欢乐的说XDDDDDDD 06/21 11:37
12F:推 NoLimination:道莲 你他妈的杂碎啊啊啊啊啊 06/21 19:51
13F:推 cat5672: 道莲 你他妈的杂碎啊啊啊啊啊 06/21 23:13
14F:推 islyzoe:楼楼上张爸乱入…… 06/22 15:42
15F:推 SHINNOIZUMI:坦白说我也觉得动画很欢乐啊XDDD 还有我也很喜欢莲长 06/27 10:00
16F:→ SHINNOIZUMI:大後那个长发造型w 不过某设定真是…囧rz 06/27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