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Mow ( ILEGENES )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Maria 狂熱
時間Sat Jun 20 21:06:11 2009
之前因為被朋友硬塞動畫給我,所以就吃飯的時候把他慢慢看完
不然我對女同性戀跟偽蘿莉這種東西很沒興趣= =
動畫看一集覺得還滿好笑的
女主角佳奈子是女同性戀,進女校期望能有美好戀情發生
轉學第一天就遇上男扮女裝的學生.......
接著看第二集,還滿期待同性戀女主角跟男扮女裝的MARIA可以有什麼火花
結果啥也沒有啊!!!!!!!!!!!!!!!!!!!!!!
一直重複著女主角噴鼻血耍花癡被MARIA羞辱然後噴鼻血花癡花癡鼻血羞辱....
這是固定公式,接著就開始無限循環.......
煩不煩啊難怪動畫12集就結束了,根本沒梗可以玩啊!!!
雖然有些地方真的滿好笑的,但都沒有新梗,讓觀眾看的很煩...
一直看佳奈子噴鼻血還有莫名奇妙的幻想...
唉,加油,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34.24
1F:推 akiramilk:覺的漫畫不錯的我,對這部的動畫也追的很無力= = 06/20 22:27
2F:推 akiramilk:新房電波接受度因人而異吧 06/20 22:30
3F:推 ffviplayer:只有我覺得動畫很棒嗎= =? 06/20 22:37
4F:→ ffviplayer:而且看到主角被M的時候更覺得特別爽快XD 06/20 22:39
5F:推 andy80209:動畫我比較討厭那個神父 06/20 22:39
6F:→ ice76824:12結束不是很正常嗎?差不多一季? 06/20 23:25
7F:→ andy80209:日本動畫通常都是一季結束 也是有2季的 06/21 00:01
8F:→ andy80209:如裹反應很好 過陣子會出二期 06/21 00:01
9F:推 chiuming23:神父有阿虛加持很好笑啊 06/21 00:08
10F:→ chiuming23:只是這整部實在太電波=.= 06/21 00:09
11F:推 DragonRai:漫畫也沒什麼進展...動畫不太可能有二期 06/21 00:12
12F:推 Mozai:oh~神父太愛碎唸了,他出現的地方我看得頭都痛起來了... 06/21 01:08
13F:推 bbbsmallt:喜不喜歡看偽娘評價應該會差滿多的 大概搞笑不太夠力吧 06/21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