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Mow ( ILEGENES )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Maria 狂热
时间Sat Jun 20 21:06:11 2009
之前因为被朋友硬塞动画给我,所以就吃饭的时候把他慢慢看完
不然我对女同性恋跟伪萝莉这种东西很没兴趣= =
动画看一集觉得还满好笑的
女主角佳奈子是女同性恋,进女校期望能有美好恋情发生
转学第一天就遇上男扮女装的学生.......
接着看第二集,还满期待同性恋女主角跟男扮女装的MARIA可以有什麽火花
结果啥也没有啊!!!!!!!!!!!!!!!!!!!!!!
一直重复着女主角喷鼻血耍花痴被MARIA羞辱然後喷鼻血花痴花痴鼻血羞辱....
这是固定公式,接着就开始无限循环.......
烦不烦啊难怪动画12集就结束了,根本没梗可以玩啊!!!
虽然有些地方真的满好笑的,但都没有新梗,让观众看的很烦...
一直看佳奈子喷鼻血还有莫名奇妙的幻想...
唉,加油,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7.34.24
1F:推 akiramilk:觉的漫画不错的我,对这部的动画也追的很无力= = 06/20 22:27
2F:推 akiramilk:新房电波接受度因人而异吧 06/20 22:30
3F:推 ffviplayer:只有我觉得动画很棒吗= =? 06/20 22:37
4F:→ ffviplayer:而且看到主角被M的时候更觉得特别爽快XD 06/20 22:39
5F:推 andy80209:动画我比较讨厌那个神父 06/20 22:39
6F:→ ice76824:12结束不是很正常吗?差不多一季? 06/20 23:25
7F:→ andy80209:日本动画通常都是一季结束 也是有2季的 06/21 00:01
8F:→ andy80209:如裹反应很好 过阵子会出二期 06/21 00:01
9F:推 chiuming23:神父有阿虚加持很好笑啊 06/21 00:08
10F:→ chiuming23:只是这整部实在太电波=.= 06/21 00:09
11F:推 DragonRai:漫画也没什麽进展...动画不太可能有二期 06/21 00:12
12F:推 Mozai:oh~神父太爱碎念了,他出现的地方我看得头都痛起来了... 06/21 01:08
13F:推 bbbsmallt:喜不喜欢看伪娘评价应该会差满多的 大概搞笑不太够力吧 06/21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