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ting (茶君)
看板Suckcomic
標題[青年] 無限住人
時間Sat Jun 20 20:50:01 2009
吐這部實在是讓我太心痛了……〒△〒
==
原本是要用[亂吐]的,但其實我真的很希望有人護航,所以還是用[青年]吧
24集出來了,畫面的魄力依舊是讚到沒話說
光是
[馬鋁祐實殺出一條血路]跟
[蒲公英邊跑邊除去多餘衣物跳入水中]這兩段分鏡
就已經是100分了,證實了不用靠狀聲詞跟速度線也能表現出速度感跟力量感
(沙村廣明兩頁的分鏡給久保畫的話能畫到10回…搞不好可以挑戰到20回?)
不過說完作畫與分鏡,接下來就要開始扣分了
看到目前,我已經完全不知道這部漫畫的主幹是什麼了
一開始很簡單,就是凜要向天津影久報仇
不過這個主題也隨改造篇結束而結束,變成凜要親眼看著逸刀流的滅亡
但現在卻變成[逸刀流]、[六鬼]、[幕府]、[無駭流]的大亂鬥
而不論誰輸誰贏,我都已經看不出這跟主角群有什麼關聯了
雖然漫畫一本買來,光是看畫面就覺得很爽
但劇情越來越凌亂、勢力越來多,且沒有收線的現象也真的讓我越來越不知道它再說什麼
逸刀流的最後戰役?吐勾群的倒數反撲?幕府如何吃光一切?
可是,就算是說這些,那跟凜跟萬次又有什麼關係?
==
現在唯一有關係的,大概就只剩尸良了……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看到他啊!!!( ̄□ ̄|||)a
我向來避免吐角色,但尸良實在是讓我太不舒服了
對,不舒服,因為我知道只要他一出場,就一定會有很糟糕的事發生
而且還真的是很「糟糕」的那種糟糕
搞的我現在一看到他就在心理默唸:
去死吧…去死吧…快給我去死吧……
但我現在已經不存此奢望了,因為我知道沙村就是擺明了要留下他……orz
其實我一直認為尸良這變態角已經早就被用爛了
一次又一次與萬次或其他人對上
一次又一次的死不了
(變態屬性也一次又一次的增強 囧)
直到現在我看到他已經不存任何驚訝,只知他會繼續糾纏萬次下去
而不死屬性又只會使這個角色更加的無聊
因為都砍不死啊!!!!
(去死吧…去死吧…快給我去死吧…)
沙村大姐你到底想透過這個角色表現什麼!?「不死」的意義還討論不完嗎?!
目黑你快逃啊!你遇到的是作者打算留最後的大變態啊!!!!!
==
與其花篇幅寫尸良,還不如寫寫槙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6.82
1F:推 jjimmy:要我捏嗎?要我捏嗎?要我捏嗎????????????????????? 06/20 20:55
2F:推 Phillip44:你的願望...沙村他... 06/20 20:56
3F:→ comicreader:你的願望作者已經幫你達成了 06/20 20:57
咦咦!!???發生了什事?!發生了什麼事!!!!????
25集出了嗎???!!!樓上幾樓快捏我!!!!
4F:推 DragonRai:這部從改造篇後我就看不下去了...劇情完全走樣 06/20 20:58
5F:→ jjimmy:BR大會公告,BR大會公告:種子選手尸良已確認死亡!確認死亡! 06/20 21:03
6F:推 kutar3d:男女主角兩人在度蜜月 跟其他勢力扯不上關係 06/20 21:20
7F:→ Lucta:什麼!尸良死了?我還很看好他成為變態終極魔王的說!@口@ 06/20 21:20
8F:推 shinrei:太好了!!!尸良甲賽!!! btw, 沙村不是男的嗎?XD 06/20 21:22
老實說....沙村到底是男是女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不過好像是說是女的說法比較多,有沒有人要來提供真相的?
9F:推 sillymon:尸良...他...被狗吃了....(無誤) 06/20 21:22
10F:推 kutar3d:槙繪明明就爆強的 偏偏被發這種悲慘的便當 /_\ 06/20 21:23
11F:→ Lucta:我也覺得槙繪超可惜> < 沙村拜託給她好結局吧 06/20 21:28
我一直認為槙繪是無限住人裡最強的人= =+
不僅沒輸過 而且都贏的超徹底的
12F:推 weepchild:尸良是被妹控二人組使出龍虎精神圍爐打趴的(爆) 06/20 21:30
※ 編輯: guesting 來自: 61.57.66.82 (06/20 21:50)
13F:推 licell:尸良甲賽+∞(撒花 06/20 21:59
14F:→ licell:我要重新追無限住人了(握拳 06/20 22:00
15F:推 yuris:楨繪是大魔王啊! 看起來每個人實力都跟他差一大截XD 06/20 22:03
16F:推 scats:只有我喜歡尸良的糟糕嗎....(小小聲的舉手)Q^Q 06/20 22:05
17F:→ scats:我也喜歡慎繪影久這對>///////////////< 06/20 22:06
18F:推 Sechslee:樓上 (握觸手) 尸良糟糕的不錯啊 OwO 06/20 22:15
19F:推 gp99000:要去哪裡看?我找無Orz 06/20 22:15
20F:推 Phillip44:喜歡尸良 他讓漫畫添不少味道 06/20 22:20
21F:推 scats:樓樓上是同好啊~~~~~(咦 哪來的觸手!???) 06/20 22:20
22F:→ scats:啊 少加一樓 是樓樓樓上XD 06/20 22:21
23F:→ Kusari:同感,沙村現在的劇情讓我覺得是想到什麼就畫什麼 06/20 22:27
24F:→ Kusari:一點協調感或組織感都沒有 囧 06/20 22:28
25F:推 raistline:沙村是男的啊 有一本插畫雜誌有請他來講解作畫過程 06/20 22:30
26F:推 colairis:慎繪影久+1~ 06/20 22:30
27F:→ raistline:是個微胖大叔 06/20 22:30
28F:→ raistline:尸良接上萬次的斷臂搞最終對決的橋段感覺有老梗到 06/20 22:32
30F:→ raistline:左邊那位就是沙村広名 06/20 22:40
喔喔喔~!早就知道鄉民神通廣大,真的神到照片了啊~!
感謝mraistline爲大家提供真相!
說微胖其實不會啦~以漫畫家來說算不錯了
31F:推 scats:沙村好帥啊~~~~~@///口///@!! 06/20 22:42
32F:推 toma2007:蝦米!楨繪領便當了?! 不是最強的嗎? 06/20 23:09
※ 編輯: guesting 來自: 61.57.66.82 (06/20 23:24)
33F:推 DragonRai:槙繪領便當了?不會吧....要完結了嗎? 06/20 23:32
34F:推 amaranth:尸良總算掛了~~ 06/21 00:25
35F:推 kutar3d:呃呃 我是想說槙繪病得這麼重 之後應該也很難活躍了... 06/21 02:31
36F:→ kutar3d:所以才私下說她領了便當 造成誤會的話真不好意思 orz 06/21 02:31
37F:推 lupins:看到沙村了耶...... 06/21 09:18
38F:推 gp002a:哪邊有的追呀...都不太找的到 跟 異獸魔都 一樣... 06/21 11:19
39F:推 megalord: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右邊那個是郭台銘.... 06/21 18:40
40F:推 bn50add:屍良便當前還漂白了..兇戴鬥新八化 06/21 19:51
41F:推 muncheberg:沙村明明是男的 06/21 23:48
42F:推 madaniel:耶~~~尸良去死..惹人厭的變態.. 06/21 23:51
43F:推 george755185:凜在冰水裡滅頂這麼久還沒掛真是扯...雖然我有被嚇到 06/21 23:52
44F:推 cheric:我一直以為沙村廣明是一個team咧 06/22 19:52
45F:推 kocoma:尸良甲賽+∞ ˋ(°▽ ° )ノˋ( ° ▽ °) 06/22 20:31
46F:推 orisinal5566:是沙村大哥…還有作品感覺在收線了 06/25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