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ting (茶君)
看板Suckcomic
标题[青年] 无限住人
时间Sat Jun 20 20:50:01 2009
吐这部实在是让我太心痛了……〒△〒
==
原本是要用[乱吐]的,但其实我真的很希望有人护航,所以还是用[青年]吧
24集出来了,画面的魄力依旧是赞到没话说
光是
[马铝佑实杀出一条血路]跟
[蒲公英边跑边除去多余衣物跳入水中]这两段分镜
就已经是100分了,证实了不用靠状声词跟速度线也能表现出速度感跟力量感
(沙村广明两页的分镜给久保画的话能画到10回…搞不好可以挑战到20回?)
不过说完作画与分镜,接下来就要开始扣分了
看到目前,我已经完全不知道这部漫画的主干是什麽了
一开始很简单,就是凛要向天津影久报仇
不过这个主题也随改造篇结束而结束,变成凛要亲眼看着逸刀流的灭亡
但现在却变成[逸刀流]、[六鬼]、[幕府]、[无骇流]的大乱斗
而不论谁输谁赢,我都已经看不出这跟主角群有什麽关联了
虽然漫画一本买来,光是看画面就觉得很爽
但剧情越来越凌乱、势力越来多,且没有收线的现象也真的让我越来越不知道它再说什麽
逸刀流的最後战役?吐勾群的倒数反扑?幕府如何吃光一切?
可是,就算是说这些,那跟凛跟万次又有什麽关系?
==
现在唯一有关系的,大概就只剩尸良了……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看到他啊!!!( ̄□ ̄|||)a
我向来避免吐角色,但尸良实在是让我太不舒服了
对,不舒服,因为我知道只要他一出场,就一定会有很糟糕的事发生
而且还真的是很「糟糕」的那种糟糕
搞的我现在一看到他就在心理默念:
去死吧…去死吧…快给我去死吧……
但我现在已经不存此奢望了,因为我知道沙村就是摆明了要留下他……orz
其实我一直认为尸良这变态角已经早就被用烂了
一次又一次与万次或其他人对上
一次又一次的死不了
(变态属性也一次又一次的增强 囧)
直到现在我看到他已经不存任何惊讶,只知他会继续纠缠万次下去
而不死属性又只会使这个角色更加的无聊
因为都砍不死啊!!!!
(去死吧…去死吧…快给我去死吧…)
沙村大姐你到底想透过这个角色表现什麽!?「不死」的意义还讨论不完吗?!
目黑你快逃啊!你遇到的是作者打算留最後的大变态啊!!!!!
==
与其花篇幅写尸良,还不如写写槙绘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66.82
1F:推 jjimmy:要我捏吗?要我捏吗?要我捏吗????????????????????? 06/20 20:55
2F:推 Phillip44:你的愿望...沙村他... 06/20 20:56
3F:→ comicreader:你的愿望作者已经帮你达成了 06/20 20:57
咦咦!!???发生了什事?!发生了什麽事!!!!????
25集出了吗???!!!楼上几楼快捏我!!!!
4F:推 DragonRai:这部从改造篇後我就看不下去了...剧情完全走样 06/20 20:58
5F:→ jjimmy:BR大会公告,BR大会公告:种子选手尸良已确认死亡!确认死亡! 06/20 21:03
6F:推 kutar3d:男女主角两人在度蜜月 跟其他势力扯不上关系 06/20 21:20
7F:→ Lucta:什麽!尸良死了?我还很看好他成为变态终极魔王的说!@口@ 06/20 21:20
8F:推 shinrei:太好了!!!尸良甲赛!!! btw, 沙村不是男的吗?XD 06/20 21:22
老实说....沙村到底是男是女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
不过好像是说是女的说法比较多,有没有人要来提供真相的?
9F:推 sillymon:尸良...他...被狗吃了....(无误) 06/20 21:22
10F:推 kutar3d:槙绘明明就爆强的 偏偏被发这种悲惨的便当 /_\ 06/20 21:23
11F:→ Lucta:我也觉得槙绘超可惜> < 沙村拜托给她好结局吧 06/20 21:28
我一直认为槙绘是无限住人里最强的人= =+
不仅没输过 而且都赢的超彻底的
12F:推 weepchild:尸良是被妹控二人组使出龙虎精神围炉打趴的(爆) 06/20 21:30
※ 编辑: guesting 来自: 61.57.66.82 (06/20 21:50)
13F:推 licell:尸良甲赛+∞(撒花 06/20 21:59
14F:→ licell:我要重新追无限住人了(握拳 06/20 22:00
15F:推 yuris:桢绘是大魔王啊! 看起来每个人实力都跟他差一大截XD 06/20 22:03
16F:推 scats:只有我喜欢尸良的糟糕吗....(小小声的举手)Q^Q 06/20 22:05
17F:→ scats:我也喜欢慎绘影久这对>///////////////< 06/20 22:06
18F:推 Sechslee:楼上 (握触手) 尸良糟糕的不错啊 OwO 06/20 22:15
19F:推 gp99000:要去哪里看?我找无Orz 06/20 22:15
20F:推 Phillip44:喜欢尸良 他让漫画添不少味道 06/20 22:20
21F:推 scats:楼楼上是同好啊~~~~~(咦 哪来的触手!???) 06/20 22:20
22F:→ scats:啊 少加一楼 是楼楼楼上XD 06/20 22:21
23F:→ Kusari:同感,沙村现在的剧情让我觉得是想到什麽就画什麽 06/20 22:27
24F:→ Kusari:一点协调感或组织感都没有 囧 06/20 22:28
25F:推 raistline:沙村是男的啊 有一本插画杂志有请他来讲解作画过程 06/20 22:30
26F:推 colairis:慎绘影久+1~ 06/20 22:30
27F:→ raistline:是个微胖大叔 06/20 22:30
28F:→ raistline:尸良接上万次的断臂搞最终对决的桥段感觉有老梗到 06/20 22:32
30F:→ raistline:左边那位就是沙村広名 06/20 22:40
喔喔喔~!早就知道乡民神通广大,真的神到照片了啊~!
感谢mraistline爲大家提供真相!
说微胖其实不会啦~以漫画家来说算不错了
31F:推 scats:沙村好帅啊~~~~~@///口///@!! 06/20 22:42
32F:推 toma2007:虾米!桢绘领便当了?! 不是最强的吗? 06/20 23:09
※ 编辑: guesting 来自: 61.57.66.82 (06/20 23:24)
33F:推 DragonRai:槙绘领便当了?不会吧....要完结了吗? 06/20 23:32
34F:推 amaranth:尸良总算挂了~~ 06/21 00:25
35F:推 kutar3d:呃呃 我是想说槙绘病得这麽重 之後应该也很难活跃了... 06/21 02:31
36F:→ kutar3d:所以才私下说她领了便当 造成误会的话真不好意思 orz 06/21 02:31
37F:推 lupins:看到沙村了耶...... 06/21 09:18
38F:推 gp002a:哪边有的追呀...都不太找的到 跟 异兽魔都 一样... 06/21 11:19
39F:推 megalord:为什麽我一直觉得右边那个是郭台铭.... 06/21 18:40
40F:推 bn50add:屍良便当前还漂白了..凶戴斗新八化 06/21 19:51
41F:推 muncheberg:沙村明明是男的 06/21 23:48
42F:推 madaniel:耶~~~尸良去死..惹人厌的变态.. 06/21 23:51
43F:推 george755185:凛在冰水里灭顶这麽久还没挂真是扯...虽然我有被吓到 06/21 23:52
44F:推 cheric:我一直以为沙村广明是一个team咧 06/22 19:52
45F:推 kocoma:尸良甲赛+∞ ˋ(°▽ ° )ノˋ( ° ▽ °) 06/22 20:31
46F:推 orisinal5566:是沙村大哥…还有作品感觉在收线了 06/25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