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kET (Mr. Alien)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最強會長黑神
時間Sat Jun 20 20:02:38 2009
這是一部講一個超強會長跟他的跟班解決校園問題的漫畫。
會長有多強?
強到考試幾乎都滿分,所有武術或運動都有辦法拿到冠軍,
選會長時獲得98%的高得票率,
身上散發的強者氣息強到去動物園時動物全部都躲起來。
這哪門子的設定啊...
而且現在才出了六話,就已經出現一大堆矛盾了。
支持率98%,根據會長講法就是只有8人沒有投她,
而那八人就是在劍道部的混混,第一話就被解決了。
http://www.web1699.cn/start/start-6697.html?ch=1-30
可是看圖表,選會長的至少有12人。
http://www.web1699.cn/start/start-6697.html?ch=1-05
所以其他11位都投給了黑神會長?
看圖上有7位至少有一票啊?
結果在第四話的時候,那八個劍道部的變成沒去投票的,
並不在那2%之中,2%是指其他反叛份子,像本話出現的另一位候選人。
http://www.web1699.cn/start/start-6697.html?ch=4-9
那你們當初98%這數字怎麼算的啊...
這部最令人詬病的並不是這裡,
首先先看下面四張圖吧。
第一話,善吉說明黑神會長是傲嬌。
http://www.web1699.cn/start/start-6697.html?ch=1-53
http://www.web1699.cn/start/start-6697.html?ch=1-54
第六話,會長傲嬌再度爆發。
http://www.web1699.cn/start/start-6697.html?ch=6-9
http://www.web1699.cn/start/start-6697.html?ch=6-10
棍!這哪門子的傲嬌啊!
善吉還比較像傲嬌好不好!
去跟旋風管家的雛菊還有Fate的凜學學吧!
總覺得傲嬌被污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97.149
1F:→ andy80209:推善吉還比較像傲嬌XDDDDD 06/20 20:03
2F:推 aaasahi:對~傲嬌的是善吉~誰規定只有女主角可以傲嬌 XD 06/20 20:03
3F:→ andy80209:善吉:反正黑神萬能 我才不管你呢(轉頭繼續扁找麻煩的) 06/20 20:04
4F:推 yuhung:這部我看了2話還3話就受不了了 06/20 20:07
5F:→ yuhung:黑神的強者氣息總是透露著弱智與矛盾 而善吉根本口嫌體正 06/20 20:08
6F:→ LukET:這部原作聽說是寫輕小說的,劇情以無邏輯跳動著稱... 06/20 20:08
7F:→ yuhung:直 一直臉紅煩死了!好幾次臉上都是"//////"的線條撐一話 06/20 20:09
8F:→ nanoy:好奇......會不會是不小心投成廢票? 06/20 20:10
9F:→ LukET:廢票+不贊成票+沒去投票的全去掉才是得票率吧... 06/20 20:12
10F:→ a40397577:覺得可有可無的連載 06/20 20:25
11F:→ wxes50608:劇本是西尾維新,但我感覺到現在為止實在沒什麼西尾毒… 06/20 20:28
12F:推 micotosai:現在跳跳的清流只剩滑頭鬼之孫.... 06/20 20:48
13F:→ gp99000:為什麼我翻了一下,看到西尾維新的名字,心裡想的是"早該料 06/20 20:50
14F:→ gp99000:到了!" 06/20 20:50
15F:→ LukET:建議樓樓樓上可以去看看SKET DANCE XD (老王賣瓜?)#1A8ib2Mb 06/20 21:13
16F:推 deatherpot:被原PO發現了 個人追的原因只是想看善吉的傲嬌(掩臉 06/20 21:35
17F:→ Newdaylife:這是假吐槽真推廣吧.... 06/20 22:05
18F:推 Zawar379:不好意思完全沒被推廣到 因為真的感覺很無聊... 06/20 22:48
19F:→ LukET:yuhung版友也說啦,不好看!,為什麼吐嘈還得被說成推廣啊... 06/20 22:57
20F:→ laiyuhao:我倒覺得滑頭鬼超無聊...男主角整天在裝傻 06/20 23:05
21F:推 jamee:借問一下..這個網站的首頁怎麼進去? 06/20 23:10
22F:推 katsurada:滑頭鬼也只有畫風還不錯 劇情有點無力~"~ 06/21 00:07
23F:→ styx0209:看到西尾 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但是還是要推善吉傲嬌XDDD 06/21 02:56
24F:推 sumwind:我蠻喜歡滑頭鬼的,至於這一部....我搞不懂他的劇情 06/21 07:07
25F:推 pwa:這部劇本很糟 而且賣傲嬌賣的很失敗 我都不曉得該說什麼 06/21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