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kET (Mr. Alien)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最强会长黑神
时间Sat Jun 20 20:02:38 2009
这是一部讲一个超强会长跟他的跟班解决校园问题的漫画。
会长有多强?
强到考试几乎都满分,所有武术或运动都有办法拿到冠军,
选会长时获得98%的高得票率,
身上散发的强者气息强到去动物园时动物全部都躲起来。
这哪门子的设定啊...
而且现在才出了六话,就已经出现一大堆矛盾了。
支持率98%,根据会长讲法就是只有8人没有投她,
而那八人就是在剑道部的混混,第一话就被解决了。
http://www.web1699.cn/start/start-6697.html?ch=1-30
可是看图表,选会长的至少有12人。
http://www.web1699.cn/start/start-6697.html?ch=1-05
所以其他11位都投给了黑神会长?
看图上有7位至少有一票啊?
结果在第四话的时候,那八个剑道部的变成没去投票的,
并不在那2%之中,2%是指其他反叛份子,像本话出现的另一位候选人。
http://www.web1699.cn/start/start-6697.html?ch=4-9
那你们当初98%这数字怎麽算的啊...
这部最令人诟病的并不是这里,
首先先看下面四张图吧。
第一话,善吉说明黑神会长是傲娇。
http://www.web1699.cn/start/start-6697.html?ch=1-53
http://www.web1699.cn/start/start-6697.html?ch=1-54
第六话,会长傲娇再度爆发。
http://www.web1699.cn/start/start-6697.html?ch=6-9
http://www.web1699.cn/start/start-6697.html?ch=6-10
棍!这哪门子的傲娇啊!
善吉还比较像傲娇好不好!
去跟旋风管家的雏菊还有Fate的凛学学吧!
总觉得傲娇被污辱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97.149
1F:→ andy80209:推善吉还比较像傲娇XDDDDD 06/20 20:03
2F:推 aaasahi:对~傲娇的是善吉~谁规定只有女主角可以傲娇 XD 06/20 20:03
3F:→ andy80209:善吉:反正黑神万能 我才不管你呢(转头继续扁找麻烦的) 06/20 20:04
4F:推 yuhung:这部我看了2话还3话就受不了了 06/20 20:07
5F:→ yuhung:黑神的强者气息总是透露着弱智与矛盾 而善吉根本口嫌体正 06/20 20:08
6F:→ LukET:这部原作听说是写轻小说的,剧情以无逻辑跳动着称... 06/20 20:08
7F:→ yuhung:直 一直脸红烦死了!好几次脸上都是"//////"的线条撑一话 06/20 20:09
8F:→ nanoy:好奇......会不会是不小心投成废票? 06/20 20:10
9F:→ LukET:废票+不赞成票+没去投票的全去掉才是得票率吧... 06/20 20:12
10F:→ a40397577:觉得可有可无的连载 06/20 20:25
11F:→ wxes50608:剧本是西尾维新,但我感觉到现在为止实在没什麽西尾毒… 06/20 20:28
12F:推 micotosai:现在跳跳的清流只剩滑头鬼之孙.... 06/20 20:48
13F:→ gp99000:为什麽我翻了一下,看到西尾维新的名字,心里想的是"早该料 06/20 20:50
14F:→ gp99000:到了!" 06/20 20:50
15F:→ LukET:建议楼楼楼上可以去看看SKET DANCE XD (老王卖瓜?)#1A8ib2Mb 06/20 21:13
16F:推 deatherpot:被原PO发现了 个人追的原因只是想看善吉的傲娇(掩脸 06/20 21:35
17F:→ Newdaylife:这是假吐槽真推广吧.... 06/20 22:05
18F:推 Zawar379:不好意思完全没被推广到 因为真的感觉很无聊... 06/20 22:48
19F:→ LukET:yuhung版友也说啦,不好看!,为什麽吐嘈还得被说成推广啊... 06/20 22:57
20F:→ laiyuhao:我倒觉得滑头鬼超无聊...男主角整天在装傻 06/20 23:05
21F:推 jamee:借问一下..这个网站的首页怎麽进去? 06/20 23:10
22F:推 katsurada:滑头鬼也只有画风还不错 剧情有点无力~"~ 06/21 00:07
23F:→ styx0209:看到西尾 我的心都凉了一半 但是还是要推善吉傲娇XDDD 06/21 02:56
24F:推 sumwind:我蛮喜欢滑头鬼的,至於这一部....我搞不懂他的剧情 06/21 07:07
25F:推 pwa:这部剧本很糟 而且卖傲娇卖的很失败 我都不晓得该说什麽 06/21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