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ting (茶君)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萬有引力
時間Sat Jun 20 19:53:14 2009
耶~亂吐萬歲~m版主我愛你~!!(趁亂告白)
==
其實我真的很驚訝至今竟然沒有人吐過這一部……
畢竟這部在早期BL漫畫裡算是知名度蠻高的,很多人都看過
講到這裡,一定有很多人會以為我是來吐BL部份對不對?
老實說,我對BL漫還真的有些偏見,原因不在於同性戀題材
而是女性作家通常對男性世界有很多誤解
題材也不脫那幾樣,好的實在不多
可是萬有引力實在是一整個戳到我的笑點……
沒辦法,我就是拿這種毫無節制的搞笑沒辦法 ╮(′~‵)╭
光是愁一那聲
dog!就一整個快笑死我了
我實在很少看到少女漫畫的笑點密集度這麼高的,平均一回就有四五個笑點
可是自第五集開始,「毫無節制」就變成了一個沙鍋大的吐點
一切,都從會向自家藝人開槍的經紀人k登場開始( ̄ー ̄;)
本來k給人的感覺也不過是「作者要轉型成無俚頭風啦~」的感覺
所以就算出現K被劈成兩半、愁一偽裝成1號電池、K發射導彈炸掉經紀公司
我都對自己說:
呃、這只是搞笑手法、手法而已~
用不著認真啦~﹨(╯▽╰)∕
(但老實說我已經覺得有些超過了…)
直到進入美國篇,所有經紀人都變成恐怖分子、巨型貓熊機器人出現、街頭轟炸戰…
我真的不承認這不漫畫真的是太跳tone了……orz
原本不就是一個兩人高中生組合被發堀出道、再加上主唱與他的中二病同性戀人的故
事嗎?怎麼會搞到好像進入另一個次元一樣?
說到跳tone,作者的作畫崩壞也是很嚴重,而且還是越到後期越嚴重
龍一、由貴都崩超大,愁一有時翻了一頁就變了一個樣,每個人物至少都有4、5種畫法
身為一個連載漫畫家,村上真的算是嚴重不合格,讓人實在懷疑她到底是不是為了畫同
人才畫這部漫畫的 ( ′-`)y-~
至於同性戀的部份…也還真不是重點
反正主角不僅越來越少女心,連外表都越來越蘿莉,蘿到我覺得就算把性別換掉都完全
OK,反正主角周圍的人也沒一個認為男人愛男人有什麼差,村上你做這個設定又是何
必呀~
(你是想畫H同人誌吧?你根本只是想畫同人誌吧?)
--
聽說Bad Luck的原形是B'z……
喂喂最好稻葉是有這麼少女心啦!!!!不准侮辱B'z啊渾蛋!!!!!!!!
--
我是不會承認我有村上真紀的B'z同人誌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6.82
1F:推 catatnight:跳TONE是萬有的賣點,萬有是村上(同人誌)的賣點… 06/20 20:01
2F:→ catatnight:說是這麼說,村上的同人誌我也都收了……(掩面) 06/20 20:02
3F:推 jcsbpaxe:村上的萬有同人誌,整個...到了極點啊……(掩面 06/20 20:06
4F:推 himamiya:對於這部 我只承認作者畫的同人才是正版( ′-`)y-~(大誤 06/20 20:13
5F:→ himamiya:而且我很想知道 哪裡還有賣OTZ 很久之前只在漫畫出租看過 06/20 20:14
6F:推 s4205578:我看到第二部封面我就痛哭了,把以前的萬有還給我QQ 06/20 20:34
7F:推 deatherpot:這部的重點不就是在同人誌嗎(半誤 06/20 20:37
我覺得我有必要嚴正聲明一下…
我沒有看過村上的萬有同人誌 (一︿一+)(真的…真的啦!!!)
我只看過網上人家亂放雷放的那種試看頁
一看之下一整個驚死我 從此認定村上根本就只是想畫同人誌
※ 編輯: guesting 來自: 61.57.66.82 (06/20 20:55)
8F:→ s4205578:其實我也有買同人誌Orz不過我對村上感到絕望就送給同學了 06/20 20:51
9F:推 shyuanyiing:推村上根本就只是想畫同人誌XDDDDDDDDD 06/20 21:08
10F:推 itsukionly:我覺得同人誌比原作好看(掩面) 06/20 21:21
11F:→ itsukionly:這這這算不算比爛啊 冏凹!!! 06/20 21:21
12F:推 himamiya:樓上的 不算啦~ 因為我自從看過同人 就沒再追正版的了 06/20 21:26
13F:推 pttc:崩壞..........商業本、同人誌最後我都覺得不堪入目= = 06/20 21:49
14F:推 Trilightwing:有收過,最後被我賤價賣掉,理由大概就是你吐的那些 06/20 22:29
15F:→ Trilightwing:實在很受不了那種誇張的搞笑還有愁一大變形,腰越來 06/20 22:29
16F:→ Trilightwing:越細,長相也越畫越偏女性 06/20 22:30
17F:→ Trilightwing:也同意樓上幾樓講的,變奏曲還比較有可看性 06/20 22:31
18F:→ Cat8:村上是著名的為了同人誌出商業誌,吐嘲村上是村上fan的興趣XD 06/20 22:33
19F:→ Cat8:每次看到有純情人迷路堅信萬有R18同人不可能是作者本人畫的, 06/20 22:33
20F:→ Cat8:下面的回應都很精采...XD 06/20 22:33
21F:推 nostairt:後面真的越來越無聊QQ 06/20 22:38
22F:推 nns0216:她的劇情根本毫無邏輯啊啊啊看到街頭機器人大戰我也摔書了 06/20 22:47
23F:推 takuto:他本來就是為了畫同人誌才畫萬有的吧 06/20 22:52
怎麼話題不知不覺完全就是在吐同人誌了…
怎麼大家都看過嗎?
你們好糟糕~請暫時鼻要跟我說話~
啊沒有啦XD 這種反其道而行的漫畫家還真不知道是在想什麼…╮(′ㄧ‵)╭
這麼喜歡B'z就給我好好畫啊渾蛋!!⊙皿⊙)╬
(喂喂搞錯重點了吧!?)
24F:→ cashko:我覺得這部動畫比漫畫好看,看了動畫才跑去看漫畫 06/20 22:56
動畫的cv群一整個讓我超心動的,可是想想劇情我還是打算不追了
※ 編輯: guesting 來自: 61.57.66.82 (06/20 23:34)
25F:推 star2275:動畫真的好看太多了啊!!!(跪~)終於有人吐這部了QAQ 06/20 23:49
26F:推 cashko:漫畫到後面根本看不下去= = 06/21 00:22
27F:→ megalord:謝謝 06/21 00:46
不謝(咦)m版主你値得的!
※ 編輯: guesting 來自: 61.57.66.82 (06/21 01:49)
28F:推 bitten:動畫真的好看阿!!! 漫畫跟動畫根本就是不同部吧XD 06/21 02:46
29F:推 Nashooko:不要騙我!Bad Luck原型是B'z?稻葉的性感和愁一根本是兩 06/21 03:16
30F:→ Nashooko:個極端吧!這絕對是唬爛的啦!=口= 06/21 03:17
我沒有騙你.....雖然我也很希望這是假的(抹淚)
可是我手上握有鐵証(?),Bad Luck的原型100%就是B'z沒錯....
我可憐的稻葉啊~~!!!!〒△〒
31F:推 uranushgsh:我也討厭這套漫畫超唬爛的情節= = 06/21 03:37
32F:→ uranushgsh:動畫的部分我還能接受 最愛龍一>///< 06/21 03:37
33F:推 kuramal:他後期真的很跳啊 感覺村上自己都收不回來了 06/21 08:30
※ 編輯: guesting 來自: 61.57.66.82 (06/21 19:52)
34F:推 ff0704:同人誌愛+1 (掩面) 先動畫後漫畫+1 跳TOME跳很大+1 06/21 20:45
35F:→ ff0704:看到最後兩眼昏花變腦殘+1 (何?) 06/21 20:46
36F:推 hanaomi:這部我看了粉紅頭愁一的動畫就去收了全套漫畫XD 然後是現 06/22 02:21
37F:→ hanaomi:今唯一我明明知道下一頁就有笑點還是會大噴笑的漫畫 所以 06/22 02:22
38F:→ hanaomi:我很愛www 雖然村上的畫風愈來愈男性蘿莉化(看某遊戲者天 06/22 02:22
39F:→ hanaomi:堂就知道了...)劇情也愈來愈OVER XD 最後都當搞笑漫畫看了 06/22 02:24
40F:→ hanaomi:是說村上本來就是畫同人出道的 SO覺得這部根本是同人+1 XD 06/22 02:26
41F:推 m7735may:是說劇情演到美國後,在再也收不下去了(掩面) 06/22 14:32
42F:推 STICKER:說真的我都快忘了我看的是同人誌 一整個忽略原作 06/23 23:09
43F:推 Alip:越畫越誇張我真的很傻眼=_=)村上自己說畫的好高興的那集還是 07/28 16:35
44F:→ Alip:我最不喜歡的那集=_=)什麼熊貓機器人啊什麼鬼啊!!!!!!!! 07/28 16:35
45F:→ sakuma3526:不管他怎麼畫都是漫畫 無里頭的回話是愁一的個性 超愛! 02/02 16:40
46F:推 nn528:我只愛動畫的主題曲,本來要追漫畫的,翻了一下看不下去XD 06/02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