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ting (茶君)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万有引力
时间Sat Jun 20 19:53:14 2009
耶~乱吐万岁~m版主我爱你~!!(趁乱告白)
==
其实我真的很惊讶至今竟然没有人吐过这一部……
毕竟这部在早期BL漫画里算是知名度蛮高的,很多人都看过
讲到这里,一定有很多人会以为我是来吐BL部份对不对?
老实说,我对BL漫还真的有些偏见,原因不在於同性恋题材
而是女性作家通常对男性世界有很多误解
题材也不脱那几样,好的实在不多
可是万有引力实在是一整个戳到我的笑点……
没办法,我就是拿这种毫无节制的搞笑没办法 ╮(′~‵)╭
光是愁一那声
dog!就一整个快笑死我了
我实在很少看到少女漫画的笑点密集度这麽高的,平均一回就有四五个笑点
可是自第五集开始,「毫无节制」就变成了一个沙锅大的吐点
一切,都从会向自家艺人开枪的经纪人k登场开始( ̄ー ̄;)
本来k给人的感觉也不过是「作者要转型成无俚头风啦~」的感觉
所以就算出现K被劈成两半、愁一伪装成1号电池、K发射导弹炸掉经纪公司
我都对自己说:
呃、这只是搞笑手法、手法而已~
用不着认真啦~﹨(╯▽╰)∕
(但老实说我已经觉得有些超过了…)
直到进入美国篇,所有经纪人都变成恐怖分子、巨型猫熊机器人出现、街头轰炸战…
我真的不承认这不漫画真的是太跳tone了……orz
原本不就是一个两人高中生组合被发堀出道、再加上主唱与他的中二病同性恋人的故
事吗?怎麽会搞到好像进入另一个次元一样?
说到跳tone,作者的作画崩坏也是很严重,而且还是越到後期越严重
龙一、由贵都崩超大,愁一有时翻了一页就变了一个样,每个人物至少都有4、5种画法
身为一个连载漫画家,村上真的算是严重不合格,让人实在怀疑她到底是不是为了画同
人才画这部漫画的 ( ′-`)y-~
至於同性恋的部份…也还真不是重点
反正主角不仅越来越少女心,连外表都越来越萝莉,萝到我觉得就算把性别换掉都完全
OK,反正主角周围的人也没一个认为男人爱男人有什麽差,村上你做这个设定又是何
必呀~
(你是想画H同人志吧?你根本只是想画同人志吧?)
--
听说Bad Luck的原形是B'z……
喂喂最好稻叶是有这麽少女心啦!!!!不准侮辱B'z啊浑蛋!!!!!!!!
--
我是不会承认我有村上真纪的B'z同人志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66.82
1F:推 catatnight:跳TONE是万有的卖点,万有是村上(同人志)的卖点… 06/20 20:01
2F:→ catatnight:说是这麽说,村上的同人志我也都收了……(掩面) 06/20 20:02
3F:推 jcsbpaxe:村上的万有同人志,整个...到了极点啊……(掩面 06/20 20:06
4F:推 himamiya:对於这部 我只承认作者画的同人才是正版( ′-`)y-~(大误 06/20 20:13
5F:→ himamiya:而且我很想知道 哪里还有卖OTZ 很久之前只在漫画出租看过 06/20 20:14
6F:推 s4205578:我看到第二部封面我就痛哭了,把以前的万有还给我QQ 06/20 20:34
7F:推 deatherpot:这部的重点不就是在同人志吗(半误 06/20 20:37
我觉得我有必要严正声明一下…
我没有看过村上的万有同人志 (一︿一+)(真的…真的啦!!!)
我只看过网上人家乱放雷放的那种试看页
一看之下一整个惊死我 从此认定村上根本就只是想画同人志
※ 编辑: guesting 来自: 61.57.66.82 (06/20 20:55)
8F:→ s4205578:其实我也有买同人志Orz不过我对村上感到绝望就送给同学了 06/20 20:51
9F:推 shyuanyiing:推村上根本就只是想画同人志XDDDDDDDDD 06/20 21:08
10F:推 itsukionly:我觉得同人志比原作好看(掩面) 06/20 21:21
11F:→ itsukionly:这这这算不算比烂啊 冏凹!!! 06/20 21:21
12F:推 himamiya:楼上的 不算啦~ 因为我自从看过同人 就没再追正版的了 06/20 21:26
13F:推 pttc:崩坏..........商业本、同人志最後我都觉得不堪入目= = 06/20 21:49
14F:推 Trilightwing:有收过,最後被我贱价卖掉,理由大概就是你吐的那些 06/20 22:29
15F:→ Trilightwing:实在很受不了那种夸张的搞笑还有愁一大变形,腰越来 06/20 22:29
16F:→ Trilightwing:越细,长相也越画越偏女性 06/20 22:30
17F:→ Trilightwing:也同意楼上几楼讲的,变奏曲还比较有可看性 06/20 22:31
18F:→ Cat8:村上是着名的为了同人志出商业志,吐嘲村上是村上fan的兴趣XD 06/20 22:33
19F:→ Cat8:每次看到有纯情人迷路坚信万有R18同人不可能是作者本人画的, 06/20 22:33
20F:→ Cat8:下面的回应都很精采...XD 06/20 22:33
21F:推 nostairt:後面真的越来越无聊QQ 06/20 22:38
22F:推 nns0216:她的剧情根本毫无逻辑啊啊啊看到街头机器人大战我也摔书了 06/20 22:47
23F:推 takuto:他本来就是为了画同人志才画万有的吧 06/20 22:52
怎麽话题不知不觉完全就是在吐同人志了…
怎麽大家都看过吗?
你们好糟糕~请暂时鼻要跟我说话~
啊没有啦XD 这种反其道而行的漫画家还真不知道是在想什麽…╮(′ㄧ‵)╭
这麽喜欢B'z就给我好好画啊浑蛋!!⊙皿⊙)╬
(喂喂搞错重点了吧!?)
24F:→ cashko:我觉得这部动画比漫画好看,看了动画才跑去看漫画 06/20 22:56
动画的cv群一整个让我超心动的,可是想想剧情我还是打算不追了
※ 编辑: guesting 来自: 61.57.66.82 (06/20 23:34)
25F:推 star2275:动画真的好看太多了啊!!!(跪~)终於有人吐这部了QAQ 06/20 23:49
26F:推 cashko:漫画到後面根本看不下去= = 06/21 00:22
27F:→ megalord:谢谢 06/21 00:46
不谢(咦)m版主你値得的!
※ 编辑: guesting 来自: 61.57.66.82 (06/21 01:49)
28F:推 bitten:动画真的好看阿!!! 漫画跟动画根本就是不同部吧XD 06/21 02:46
29F:推 Nashooko:不要骗我!Bad Luck原型是B'z?稻叶的性感和愁一根本是两 06/21 03:16
30F:→ Nashooko:个极端吧!这绝对是唬烂的啦!=口= 06/21 03:17
我没有骗你.....虽然我也很希望这是假的(抹泪)
可是我手上握有铁证(?),Bad Luck的原型100%就是B'z没错....
我可怜的稻叶啊~~!!!!〒△〒
31F:推 uranushgsh:我也讨厌这套漫画超唬烂的情节= = 06/21 03:37
32F:→ uranushgsh:动画的部分我还能接受 最爱龙一>///< 06/21 03:37
33F:推 kuramal:他後期真的很跳啊 感觉村上自己都收不回来了 06/21 08:30
※ 编辑: guesting 来自: 61.57.66.82 (06/21 19:52)
34F:推 ff0704:同人志爱+1 (掩面) 先动画後漫画+1 跳TOME跳很大+1 06/21 20:45
35F:→ ff0704:看到最後两眼昏花变脑残+1 (何?) 06/21 20:46
36F:推 hanaomi:这部我看了粉红头愁一的动画就去收了全套漫画XD 然後是现 06/22 02:21
37F:→ hanaomi:今唯一我明明知道下一页就有笑点还是会大喷笑的漫画 所以 06/22 02:22
38F:→ hanaomi:我很爱www 虽然村上的画风愈来愈男性萝莉化(看某游戏者天 06/22 02:22
39F:→ hanaomi:堂就知道了...)剧情也愈来愈OVER XD 最後都当搞笑漫画看了 06/22 02:24
40F:→ hanaomi:是说村上本来就是画同人出道的 SO觉得这部根本是同人+1 XD 06/22 02:26
41F:推 m7735may:是说剧情演到美国後,在再也收不下去了(掩面) 06/22 14:32
42F:推 STICKER:说真的我都快忘了我看的是同人志 一整个忽略原作 06/23 23:09
43F:推 Alip:越画越夸张我真的很傻眼=_=)村上自己说画的好高兴的那集还是 07/28 16:35
44F:→ Alip:我最不喜欢的那集=_=)什麽熊猫机器人啊什麽鬼啊!!!!!!!! 07/28 16:35
45F:→ sakuma3526:不管他怎麽画都是漫画 无里头的回话是愁一的个性 超爱! 02/02 16:40
46F:推 nn528:我只爱动画的主题曲,本来要追漫画的,翻了一下看不下去XD 06/02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