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rt1988 (成長吧孩子)
看板Suckcomic
標題[動畫] FATE--命運停駐之夜
時間Fri Jun 19 22:53:35 2009
我對這部動畫的劇情沒有甚麼太大的意見
雖然其中有些專有名詞似乎被改編過
總的來說我覺得單就劇情而言FATE還算是算是上乘之作
可是我最有意見的是那位主角大人--衛宮士郎
動畫整個跑下來我只覺得他不過就是個...絆腳石?
一直到19集我都還能夠忍受他的無理行為
可是到了第20集我就忍不住爆發了
爆發的原因是因為他對saber說的那些話
如果士郎是單純的想救saber就算了
但其實並不是這樣吧?
就如同上一集士郎所說的:我已經喜歡上她了
講白點士郎根本就是因為saber會離開而在哭鬧
口口聲聲說甚麼藥救saber 實際上根本是想要整救自己的愛情吧
這點我看了實在是非常不爽
尤其他氣完回家後還說:我氣的不是saber而是我自己,因為我救不了saber
屁咧...我真的受夠了
然後saber沒回家就自做主張假裝完全沒對saber說出過分的話(你要戰鬥的話隨便你吧)
硬是要把saber拖回家
結果在遇到黃金archer之前的那段路你在笑個甚麼勁阿?
是因為牽到saber的手所以笑嘛你這個機掰的癡漢...
像你這種具有大男人屬性的弱氣博愛主義者為什麼能夠變成英雄阿...
為什麼紅色archer會是你這個混蛋阿...(ㄟ...應該是吧我猜的 =ˇ=a)
我不懂阿阿阿阿阿阿!!!!!!
saber你的眼睛也真是壞掉了...為什麼會選這個人喜歡咧...
這個把"妨礙"這項絕招修到Lv.10的傢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0.122
1F:→ tu1083:以人類之姿想戰勝英靈,太愚蠢了! 口桀口桀口桀 06/19 22:56
2F:→ evangelew:我在#19f3ZZL7 有吐過 有不少推文說的真的很不錯 06/19 22:59
3F:→ evangelew:土狼就是跟你說前面有陷阱 還會笨笨的衝過去 06/19 23:00
4F:→ evangelew:並且說「我不能讓別人踩到他」然後仆街 06/19 23:00
5F:→ evangelew:最後再靠無敵的補魔力模式復活 這是某位版友推的 06/19 23:01
6F:推 ipessimistic:土狼還把"固執" "不聽別人的話" "自虐"都修到lv.10了 06/19 23:05
7F:推 mohlue:土狼不過就是個雜碎罷了 ( ′_ゝ`) 06/19 23:09
8F:→ Rogerthat:所以你沒看エミヤ那麼想殺掉過去的腦殘自己嗎 XD 06/19 23:09
9F:推 jlwhales:推 "為什麼紅色archer會是你這個混蛋阿..." 怨念 =皿= 06/19 23:12
10F:推 TheJustice:就像西遊記的唐三藏吧=.= 06/19 23:15
11F:推 senas:如果有玩遊戲的話 可以看看別的路線 雖然士狼一樣很白目 06/19 23:32
12F:→ senas:動畫改編的不太好 雖然我玩遊戲也覺得士郎很煩 06/19 23:34
13F:→ senas:但還不至於討厭他 動畫對士狼的內心刻畫得太少了 06/19 23:34
14F:→ senas:很多都是靠觀眾自己補完 還有那該死的3D龍 06/19 23:36
15F:推 dukemon:紅A是UBW線主角(無誤 06/19 23:49
16F:推 pttjordy:UBW線 凜大心啊 06/20 00:05
17F:→ yijui:話說遊戲還滿多死結局說XD 動畫真的沒辦法盡善盡美就是了 06/20 00:20
18F:推 s52856:紅A比死郎帥上千萬倍 06/20 00:20
19F:→ loneblackcat:是狼是擁有很多後宮 後宮力堪稱第一的後宮王 06/20 00:27
20F:推 windmax1:動畫應該做UBW線的 06/20 00:36
21F:推 QQkoalakids:淚推紅A 06/20 01:15
22F:推 Dino60128:動畫版15集的3D龍讓我絕望了ˊ_ˋ)y 06/20 01:26
23F:推 libramog:該死的3D龍! 06/20 01:27
24F:→ libramog:是阿 動畫改OP時害我以為UBW有望 他X的!!! 06/20 01:28
25F:推 allfate:嗯...的確是後宮王...因為有無限後宮製(拖) 06/20 01:35
26F:→ gcku572:一說嘴砲才有人愛(  ̄ c ̄)y▂ξ 06/20 01:36
27F:推 flysonics:動畫這樣做也很無奈吧 因為動畫是照Fate線當主線在編劇 06/20 02:22
28F:→ flysonics:問題是Fate線第一次碰到八煞卡時 只能選衝上去吃一刀 06/20 02:22
29F:→ flysonics:其它選項全部都是BAD END 後面選項也一堆類似的... 06/20 02:23
30F:→ flysonics:我第一次玩也覺得這士郎簡直是單純到近乎腦殘... 06/20 02:24
31F:→ flysonics:最扯的是還只有這樣腦殘才有辦法活下來... 06/20 02:25
32F:推 kenyun:其實樓上說的那邊有藏重製版的依莉雅線起點(誤) 06/20 03:03
33F:推 akuru:護航這部的人到最後一定會叫你去玩原作= = 06/20 03:16
34F:推 reccalin:快去玩UBW線吧(挖鼻孔) 06/20 04:38
35F:推 incubus:因為動畫用最差的fate線來改編 國中生寫的不能要求太多 06/20 06:08
36F:→ gp99000:記得外國人有用一段話來描寫FATE得不可思議 06/20 08:26
37F:推 oidkk:版規說不能用原作護航,但假設士郎做了理性的選擇,那唯一下 06/20 09:14
38F:→ oidkk:場只有死,這個原作有出現。(僅陳述事實,無護航意) 06/20 09:17
39F:推 johnli:如果是講士郎愛逞強又自不量力的原因 元作有講清楚 06/20 10:54
40F:→ XVN:這部紅的莫名其妙,超難看,還不如糟糕物 06/20 10:57
41F:推 HETARE:...這部我可以從第一集吐到最後一集 感想同樓上... 06/20 11:03
42F:→ oidkk:上面兩位可以說一下理由嗎?那讓你不滿了? 06/20 11:06
43F:推 CBH:問一下 我FATE線快結束了 下一輪要怎麼接UBW線? 感謝 06/20 11:10
44F:推 johnli:第三日SABER要砍凜那便會有選項 選阻止 06/20 11:10
45F:推 CBH:了解! 06/20 11:28
46F:推 jidou:我原作和動畫都有接觸,並不覺得動畫好看 06/20 12:43
47F:推 s3864308:動畫裡一堆路人,誰能告訴我那個拿標槍的是出來幹嘛的? 06/20 12:49
48F:推 dukemon:LANCER超帥...但是動畫沒把他的帥表現出來啊.... 06/20 13:03
改掉了XD
49F:→ gp99000:造陸者 06/20 13:09
50F:推 biglafu:LANDER........Orz 06/20 13:28
51F:推 dukemon:糟糕,可不可以幫我修一下阿...... 06/20 13:30
52F:→ gp99000:不可以,不然我要怎麼辦(扭) 06/20 13:31
53F:推 Amabikari:我對死狼是阿洽這件事也很絕望(就動畫的死狼來說) 06/20 13:47
54F:推 yhihwang:士郎最大的敗筆就是不夠帥,又太直線條,但動畫作畫不錯 06/20 14:51
55F:→ gp99000:其實fate 我只有兩個地方討厭,一個是大家打架沒有力道感 06/20 15:16
56F:→ gp99000:另一個是戰鬥中重複畫面多了點 06/20 15:16
57F:→ gp99000:要說的話,第三是結尾用"字呈現"跟士郎想到"儘管有一天會忘 06/20 15:17
58F:→ gp99000:了SABER"那幾段的深度不符整體水平,有點突兀 06/20 15:19
59F:→ HETARE:為了名場面而名場面 為了名台詞而名台詞 細節都沒做好 06/20 15:37
60F:→ HETARE:凜被搞的只會用GANT 從者打鬥的速度也沒做出來 劇情又亂混 06/20 15:38
61F:→ HETARE:原作設定無視 最後鞘的投影也沒做出來 再說鞘不會反彈攻擊 06/20 15:39
62F:→ HETARE:反正我只能說TYPEMOON大概沒有做TV動畫的命 06/20 15:40
63F:→ libramog:槍哥是悲劇-.-.... 06/20 15:55
64F:推 Maylanis:好想玩原作阿~最愛的rider在動畫裡連他是哪個英靈都沒提 06/20 16:41
65F:→ smart1988:rider好像是惡靈? 06/20 17:06
66F:推 bowplayer:槍哥這職階是永遠的好人命....5代在UBW有威了一下 06/20 17:18
67F:→ bowplayer:5代rider則是威在HF線(反英靈跟惡靈應該還是有點差距?) 06/20 17:19
68F:→ bowplayer:動畫主走fate線 又想把其他線精采的也放近來 結果就是四 06/20 17:21
69F:→ bowplayer:不像 許多需要篇幅說明的東西輕輕帶過 讓人摸不著頭腦囧 06/20 17:21
70F:推 johnli:rider是神靈 06/20 17:26
71F:→ laiyuhao:雖然這話很老套 不過這一部真的建議去玩遊戲 那才是精華 06/20 17:54
72F:→ laiyuhao:732VB zoAuM 06/20 17:57
73F:→ laiyuhao:主角另外兩路線超帥 06/20 17:58
74F:推 dukemon:FATE士郎 天真 UBW士郎 英雄 HF士郎 真男人 ... 06/20 18:04
75F:→ shuten:所謂的惡靈其實指的是反英靈 06/20 18:09
77F:推 dionysus7788:切嗣比土狼好太多了T^T 06/20 18:25
78F:推 BrentRoy:我比較想等後來會不會出現UBW的重製版 Fate線感覺真的有 06/20 19:00
79F:→ BrentRoy:無力到阿...XD 06/20 19:00
80F:→ BrentRoy:動畫對主角小時後經歷的那場大火還有心境描寫太少了,第一 06/20 19:01
81F:→ BrentRoy:次接觸我也是看動畫 感想跟原PO差不多....XD 06/20 19:02
82F:→ jidou:而且動畫版的戰鬥頗無力(不過很多動畫都有這問題,也沒辦法) 06/20 19:02
83F:推 Dino60128:有種靜態GC比動態的動畫打鬥還熱血的感覺( ̄¬ ̄ 06/20 20:30
84F:推 vpmdlilty:fate線不是國中時寫的好不好……國中寫的是舊fate的設定 06/21 09:51
85F:→ vpmdlilty:我也不想每次一有人吐動畫就拿原作護航,只是動畫做的真 06/21 09:52
86F:→ vpmdlilty:的很……對我而言fate動畫比月姬動畫更像黑歷史啊! 06/21 09:53
87F:→ vpmdlilty:我覺得這三條線是:fate 理想,UBW 現實 HF 真相。 06/21 09:55
88F:推 vpmdlilty:至於士郎一直被人吐的大男人主義,其實是因為在fate線開 06/21 09:59
89F:→ vpmdlilty:頭士郎還沒有確實的認識到Saber是和人類不同的英靈,而 06/21 10:01
90F:→ vpmdlilty:過沒多久Saber就因為跟Berserker戰鬥受重傷,所以之後每 06/21 10:02
91F:→ vpmdlilty:次要戰鬥之前士郎就會想起Saber重傷的畫面。 06/21 10:02
92F:推 johnli:UBW跟HF就很乾脆的讓SABER去打 尤其是HF線 06/21 12:37
93F:→ johnli:只能說FATE一開始SABER被B叔打倒那場 對士郎震撼太大了 06/21 12:39
94F:推 hanaomi:機掰的癡漢 整個戳中我了XDDDD 06/22 02:18
※ 編輯: smart1988 來自: 140.114.210.122 (06/22 10:42)
95F:推 buildrabbit:推紅ARCHER X 凜ˇ 後宮是狼先生再見(揮手) 06/23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