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我对这部动画的剧情没有甚麽太大的意见 虽然其中有些专有名词似乎被改编过 总的来说我觉得单就剧情而言FATE还算是算是上乘之作 可是我最有意见的是那位主角大人--卫宫士郎 动画整个跑下来我只觉得他不过就是个...绊脚石? 一直到19集我都还能够忍受他的无理行为 可是到了第20集我就忍不住爆发了 爆发的原因是因为他对saber说的那些话 如果士郎是单纯的想救saber就算了 但其实并不是这样吧? 就如同上一集士郎所说的:我已经喜欢上她了 讲白点士郎根本就是因为saber会离开而在哭闹 口口声声说甚麽药救saber 实际上根本是想要整救自己的爱情吧 这点我看了实在是非常不爽 尤其他气完回家後还说:我气的不是saber而是我自己,因为我救不了saber 屁咧...我真的受够了 然後saber没回家就自做主张假装完全没对saber说出过分的话(你要战斗的话随便你吧) 硬是要把saber拖回家 结果在遇到黄金archer之前的那段路你在笑个甚麽劲阿? 是因为牵到saber的手所以笑嘛你这个机掰的痴汉... 像你这种具有大男人属性的弱气博爱主义者为什麽能够变成英雄阿... 为什麽红色archer会是你这个混蛋阿...(ㄟ...应该是吧我猜的 =ˇ=a) 我不懂阿阿阿阿阿阿!!!!!! saber你的眼睛也真是坏掉了...为什麽会选这个人喜欢咧... 这个把"妨碍"这项绝招修到Lv.10的家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10.122
1F:→ tu1083:以人类之姿想战胜英灵,太愚蠢了! 口桀口桀口桀 06/19 22:56
2F:→ evangelew:我在#19f3ZZL7 有吐过 有不少推文说的真的很不错 06/19 22:59
3F:→ evangelew:土狼就是跟你说前面有陷阱 还会笨笨的冲过去 06/19 23:00
4F:→ evangelew:并且说「我不能让别人踩到他」然後仆街 06/19 23:00
5F:→ evangelew:最後再靠无敌的补魔力模式复活 这是某位版友推的 06/19 23:01
6F:推 ipessimistic:土狼还把"固执" "不听别人的话" "自虐"都修到lv.10了 06/19 23:05
7F:推 mohlue:土狼不过就是个杂碎罢了 ( ′_ゝ`)  06/19 23:09
8F:→ Rogerthat:所以你没看エミヤ那麽想杀掉过去的脑残自己吗 XD 06/19 23:09
9F:推 jlwhales:推 "为什麽红色archer会是你这个混蛋阿..." 怨念 =皿= 06/19 23:12
10F:推 TheJustice:就像西游记的唐三藏吧=.= 06/19 23:15
11F:推 senas:如果有玩游戏的话 可以看看别的路线 虽然士狼一样很白目 06/19 23:32
12F:→ senas:动画改编的不太好 虽然我玩游戏也觉得士郎很烦 06/19 23:34
13F:→ senas:但还不至於讨厌他 动画对士狼的内心刻画得太少了 06/19 23:34
14F:→ senas:很多都是靠观众自己补完 还有那该死的3D龙 06/19 23:36
15F:推 dukemon:红A是UBW线主角(无误 06/19 23:49
16F:推 pttjordy:UBW线 凛大心啊 06/20 00:05
17F:→ yijui:话说游戏还满多死结局说XD 动画真的没办法尽善尽美就是了 06/20 00:20
18F:推 s52856:红A比死郎帅上千万倍 06/20 00:20
19F:→ loneblackcat:是狼是拥有很多後宫 後宫力堪称第一的後宫王 06/20 00:27
20F:推 windmax1:动画应该做UBW线的 06/20 00:36
21F:推 QQkoalakids:泪推红A 06/20 01:15
22F:推 Dino60128:动画版15集的3D龙让我绝望了ˊ_ˋ)y 06/20 01:26
23F:推 libramog:该死的3D龙! 06/20 01:27
24F:→ libramog:是阿 动画改OP时害我以为UBW有望 他X的!!! 06/20 01:28
25F:推 allfate:嗯...的确是後宫王...因为有无限後宫制(拖) 06/20 01:35
26F:→ gcku572:一说嘴炮才有人爱(  ̄ c ̄)y▂ξ 06/20 01:36
27F:推 flysonics:动画这样做也很无奈吧 因为动画是照Fate线当主线在编剧 06/20 02:22
28F:→ flysonics:问题是Fate线第一次碰到八煞卡时 只能选冲上去吃一刀 06/20 02:22
29F:→ flysonics:其它选项全部都是BAD END 後面选项也一堆类似的... 06/20 02:23
30F:→ flysonics:我第一次玩也觉得这士郎简直是单纯到近乎脑残... 06/20 02:24
31F:→ flysonics:最扯的是还只有这样脑残才有办法活下来... 06/20 02:25
32F:推 kenyun:其实楼上说的那边有藏重制版的依莉雅线起点(误) 06/20 03:03
33F:推 akuru:护航这部的人到最後一定会叫你去玩原作= = 06/20 03:16
34F:推 reccalin:快去玩UBW线吧(挖鼻孔) 06/20 04:38
35F:推 incubus:因为动画用最差的fate线来改编 国中生写的不能要求太多 06/20 06:08
36F:→ gp99000:记得外国人有用一段话来描写FATE得不可思议 06/20 08:26
37F:推 oidkk:版规说不能用原作护航,但假设士郎做了理性的选择,那唯一下 06/20 09:14
38F:→ oidkk:场只有死,这个原作有出现。(仅陈述事实,无护航意) 06/20 09:17
39F:推 johnli:如果是讲士郎爱逞强又自不量力的原因 元作有讲清楚 06/20 10:54
40F:→ XVN:这部红的莫名其妙,超难看,还不如糟糕物 06/20 10:57
41F:推 HETARE:...这部我可以从第一集吐到最後一集 感想同楼上... 06/20 11:03
42F:→ oidkk:上面两位可以说一下理由吗?那让你不满了? 06/20 11:06
43F:推 CBH:问一下 我FATE线快结束了 下一轮要怎麽接UBW线? 感谢 06/20 11:10
44F:推 johnli:第三日SABER要砍凛那便会有选项 选阻止 06/20 11:10
45F:推 CBH:了解! 06/20 11:28
46F:推 jidou:我原作和动画都有接触,并不觉得动画好看 06/20 12:43
47F:推 s3864308:动画里一堆路人,谁能告诉我那个拿标枪的是出来干嘛的? 06/20 12:49
48F:推 dukemon:LANCER超帅...但是动画没把他的帅表现出来啊.... 06/20 13:03
改掉了XD
49F:→ gp99000:造陆者 06/20 13:09
50F:推 biglafu:LANDER........Orz 06/20 13:28
51F:推 dukemon:糟糕,可不可以帮我修一下阿...... 06/20 13:30
52F:→ gp99000:不可以,不然我要怎麽办(扭) 06/20 13:31
53F:推 Amabikari:我对死狼是阿洽这件事也很绝望(就动画的死狼来说) 06/20 13:47
54F:推 yhihwang:士郎最大的败笔就是不够帅,又太直线条,但动画作画不错 06/20 14:51
55F:→ gp99000:其实fate 我只有两个地方讨厌,一个是大家打架没有力道感 06/20 15:16
56F:→ gp99000:另一个是战斗中重复画面多了点 06/20 15:16
57F:→ gp99000:要说的话,第三是结尾用"字呈现"跟士郎想到"尽管有一天会忘 06/20 15:17
58F:→ gp99000:了SABER"那几段的深度不符整体水平,有点突兀 06/20 15:19
59F:→ HETARE:为了名场面而名场面 为了名台词而名台词 细节都没做好 06/20 15:37
60F:→ HETARE:凛被搞的只会用GANT 从者打斗的速度也没做出来 剧情又乱混 06/20 15:38
61F:→ HETARE:原作设定无视 最後鞘的投影也没做出来 再说鞘不会反弹攻击 06/20 15:39
62F:→ HETARE:反正我只能说TYPEMOON大概没有做TV动画的命 06/20 15:40
63F:→ libramog:枪哥是悲剧-.-.... 06/20 15:55
64F:推 Maylanis:好想玩原作阿~最爱的rider在动画里连他是哪个英灵都没提 06/20 16:41
65F:→ smart1988:rider好像是恶灵? 06/20 17:06
66F:推 bowplayer:枪哥这职阶是永远的好人命....5代在UBW有威了一下 06/20 17:18
67F:→ bowplayer:5代rider则是威在HF线(反英灵跟恶灵应该还是有点差距?) 06/20 17:19
68F:→ bowplayer:动画主走fate线 又想把其他线精采的也放近来 结果就是四 06/20 17:21
69F:→ bowplayer:不像 许多需要篇幅说明的东西轻轻带过 让人摸不着头脑囧 06/20 17:21
70F:推 johnli:rider是神灵 06/20 17:26
71F:→ laiyuhao:虽然这话很老套 不过这一部真的建议去玩游戏 那才是精华 06/20 17:54
72F:→ laiyuhao:732VB zoAuM 06/20 17:57
73F:→ laiyuhao:主角另外两路线超帅 06/20 17:58
74F:推 dukemon:FATE士郎 天真 UBW士郎 英雄 HF士郎 真男人 ... 06/20 18:04
75F:→ shuten:所谓的恶灵其实指的是反英灵 06/20 18:09
76F:推 MIKE47:无限的Saber制http://mike47.myweb.hinet.net/25.jpg 06/20 18:21
77F:推 dionysus7788:切嗣比土狼好太多了T^T 06/20 18:25
78F:推 BrentRoy:我比较想等後来会不会出现UBW的重制版 Fate线感觉真的有 06/20 19:00
79F:→ BrentRoy:无力到阿...XD 06/20 19:00
80F:→ BrentRoy:动画对主角小时後经历的那场大火还有心境描写太少了,第一 06/20 19:01
81F:→ BrentRoy:次接触我也是看动画 感想跟原PO差不多....XD 06/20 19:02
82F:→ jidou:而且动画版的战斗颇无力(不过很多动画都有这问题,也没办法) 06/20 19:02
83F:推 Dino60128:有种静态GC比动态的动画打斗还热血的感觉( ̄¬ ̄ 06/20 20:30
84F:推 vpmdlilty:fate线不是国中时写的好不好……国中写的是旧fate的设定 06/21 09:51
85F:→ vpmdlilty:我也不想每次一有人吐动画就拿原作护航,只是动画做的真 06/21 09:52
86F:→ vpmdlilty:的很……对我而言fate动画比月姬动画更像黑历史啊! 06/21 09:53
87F:→ vpmdlilty:我觉得这三条线是:fate 理想,UBW 现实 HF 真相。 06/21 09:55
88F:推 vpmdlilty:至於士郎一直被人吐的大男人主义,其实是因为在fate线开 06/21 09:59
89F:→ vpmdlilty:头士郎还没有确实的认识到Saber是和人类不同的英灵,而 06/21 10:01
90F:→ vpmdlilty:过没多久Saber就因为跟Berserker战斗受重伤,所以之後每 06/21 10:02
91F:→ vpmdlilty:次要战斗之前士郎就会想起Saber重伤的画面。 06/21 10:02
92F:推 johnli:UBW跟HF就很乾脆的让SABER去打 尤其是HF线 06/21 12:37
93F:→ johnli:只能说FATE一开始SABER被B叔打倒那场 对士郎震撼太大了 06/21 12:39
94F:推 hanaomi:机掰的痴汉 整个戳中我了XDDDD 06/22 02:18
※ 编辑: smart1988 来自: 140.114.210.122 (06/22 10:42)
95F:推 buildrabbit:推红ARCHER X 凛ˇ 後宫是狼先生再见(挥手) 06/23 13: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