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Han (脫啦B夢)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天上天下 19
時間Wed Jun 17 01:22:34 2009
看完這集天上天下
依舊看不懂劇情
雖然預料到文七絕對會輸卻沒想到會領便當
忍不住想要吐的是
主角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威阿
好歹比呂彥號稱赤羽眾最強
還跟妹妹合體了
打沒幾頁瞬間被風順殺
還給我獵奇
天啊! 比呂彥拜託讓我看到你跟猩安全退隱
好吧....這篇吐點太低~要噓便噓吧...
--
心酸的浪漫~ 說不盡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68.24
1F:推 sunnychu:大幕的作品我已經習慣於看不懂了 猩她後來... 06/17 01:36
2F:推 daggoth:這部不是畫冊嗎? 06/17 01:37
3F:推 Heymay123:主角是雅孝啦!(崩潰 06/17 01:39
4F:→ QQHan: 安怎?? 06/17 01:40
5F:推 Heymay123:之後你就知道了.....後面越來越大暮了(?) 06/17 01:46
6F:推 andy3580:猩死了 被雜魚背刺 後面就沒看了 不過比呂彥好像也死了 06/17 01:48
7F:推 aiya0824:我家真夜大姊到底過得怎樣了Q_Q(路人化了嘛? 06/17 02:00
8F:推 Dissipate:我已經搞不懂這部主角是誰了 06/17 02:02
9F:推 chordate:請當畫冊來看就好,大幕的作品幾無劇情可言 06/17 02:07
10F:推 Alex500:雅孝超帥好嗎 06/17 02:22
11F:推 cockali:看到文七領便當,我追不下去了..... 06/17 02:57
12F:→ Cat8:雖然快結局(的樣子),不過也停追好一陣了... 06/17 03:02
13F:推 shingatter:猩怎麼一副跟主角/亞夜很熟的樣子?哪集出來的阿? 06/17 06:10
14F:→ heavengate:戰國篇剛結束時 06/17 07:20
15F:推 egain:你不知道大幕只靠女體在撐的嗎 人家桂正和還有一點點點深度 06/17 08:52
16F:→ rabbit190:畫冊畫冊畫冊畫冊畫冊畫冊畫冊畫冊! 這是畫冊! 06/17 09:26
17F:→ sad2:怎麼會用宗一郎當主角? 實在是百思不解? 06/17 10:28
18F:推 dionysus7788:不太同意樓上e大的發言... 06/17 10:30
19F:推 weepchild:你不知道我們看天上天下都是看文七叔的嗎? 06/17 13:48
20F:推 ice76824: 你不知道我們看天上天下都是看文七叔的嗎? 06/17 13:58
21F:推 ashurachan:我不是看文七叔XDDDDDD(被打 是看大幕的分鏡(超漂亮的 06/17 14:43
22F:→ ashurachan:劇情就...........我也看不太懂XDDD 06/17 14:44
23F:推 andy3580:不應該說天上天下沒劇情 應該說那是只有作者看的懂的劇情 06/17 15:56
24F:推 lambo547:文七,回來阿~~ 06/17 16:35
25F:推 DIESID:硍 文七領便當 囧 06/17 17:20
26F:推 Sechslee:天天沒(.人.)跟獵奇就不好看啦 XD 06/17 18:54
27F:→ bkbtei:大幕那不叫分鏡,只是圖面而已. 另推andy3580 XD 06/17 21:44
28F:→ Pboca:我好想寫護航文啊 ......可是要寫好久 XD 06/17 21:47
29F:推 sunnychu:拜託樓上快寫 我需要有人幫忙翻譯大幕在幹嘛.... 06/17 22:05
30F:→ Pboca:我也想寫啊,但應該要花上幾天吧 .... 畢竟在期末 QQ 06/17 22:16
31F:推 weepchild:我覺得說不能講只有作者看得懂,分段來看其實劇情也不算 06/17 23:53
32F:→ weepchild:差,但是問題在於大暮是個會為了衝擊性跟高潮而忽略掉 06/17 23:54
33F:→ weepchild:一些應該是基本設定的事情導致前後矛盾得很厲害=3= 06/17 23:54
34F:→ LukET:認為大暮是個當下畫得爽就OK的作家+1 06/17 23:55
35F:推 GUDU:同意每段劇情分開視之是不差的 差是差在它的整體性 06/18 13:09
36F:→ GUDU:如果大幕有意討好讀者兼事先構思完整劇情~我敢說絕對會是傑作 06/18 13:12
37F:推 aizawafff:我想問說大暮有沒有要出貴死人的畫冊就好了... 06/18 15:48
38F:→ aizawafff:漫畫要收藏覺得有要心理準備 . . . 06/18 15:48
39F:→ sad2:霹靂黑暗期有流傳一句話:"分開看很美 合起來像鬼" 同意嗎?XD 06/19 00:41
40F:推 naideath:雅孝比宗一郎還有主角臉,可是卻不是主角 囧 還我文七哥 06/19 12:03
41F:推 queery:還算看的懂啦 光臣跟他爸都想把異能集結 不過光臣是想摧毀 06/19 16:46
42F:→ queery:他爸是想利用 感覺真武人最後大概是指雅孝吧 06/19 16:47
43F:→ queery:12宗家裡面 宗魄想利用宗一郎再生 屍和猩則想摧毀宗魄 06/19 16:48
44F:→ queery:棗家的龍眼跟零毀看來是改變未來命運的關鍵 06/19 16:49
45F:推 slashmoon:我覺得看不懂是因為才看一次吧...有深度的漫畫要推!! 06/19 18:10
46F:→ slashmoon:最近已經開始討厭死火海那種中二生劇情了= =... 06/19 18:10
47F:→ slashmoon:不論飛輪還是天上下 我覺得友看懂珍的整個劇情都是連貫 06/19 18:11
48F:→ slashmoon:的 由其飛輪 主角初衷都沒變 只是想"飛上天空" 06/19 18:11
49F:→ slashmoon: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劇情不合理之說...加入森林創世 06/19 18:11
50F:→ slashmoon:只是在不破壞劇情下增加可看性吧 06/19 18:12
51F:推 sunnychu:樓上發言踩線噢 06/19 20:21
52F:→ gp99000:樓樓上,我也很想要看懂天上天下,你可以做篇解釋文嗎? 06/19 20:27
53F:→ gp99000:Tsubasa我就是看漫吐追進度喔 06/19 20:28
54F:→ exzero13:大暮是不是不太喜歡大叔阿 飛輪也發了一個大叔便當 06/22 11:27
55F:→ bisconect:我也看不懂天上天下欸! 不過我沒有從頭每集看就是了。 07/21 13:53